要想有一段好的感情,哪幾件事不能慣著男人

2022-01-23 02:06:00 字數 6176 閱讀 2343

1樓:以情佐酒

兩個人相處,是需要懂得去把握度的,維護一段關係需要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尤其是在相處的過程中,不能太慣著對方,容易有恃無恐,愛情還是要彼此保持平衡的,這樣才會過得長久。

很多女人在婚姻裡,或者感情裡,一味的慣著對方,輕易就原諒包容,一味的大包大攬,最後男人習慣,感情就很難去控制了。

那些越懂事,越懂得替對方考慮的女人,往往越不會幸福。操太多心,太慣著對方,就容易習慣。

所以,在感情裡,女人還是應該要有自己的原則底線,這幾件事不要慣。

01、太好說話

都說,跟人相處要保持好自己的脾氣,好脾氣的人才會容易吸引更多的人,別人才願意跟你在一起。

一個人好脾氣是好事,但是脾氣太軟,太好說話,可能就得不償失。女人脾氣太好的話,可能就會慣出男人的壞脾氣。

任何時候,在感情裡還是應該要有對方所忌憚的東西,這樣對方才會懂得去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會輕易就跟你吵鬧。

女人太好說話,什麼都順從男人,這樣會讓男人漸漸養成習慣,到最後會覺得你就應該讓著他,那麼遇到事情的時候可能他就不會顧慮你的感受,而是一味的去要求你忍讓。

所以,女人要懂得把握度,不能一味地去包容,要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在感情裡有自己的態度,男人才會尊重你。

如果什麼都慣著男人,是沒有什麼好下場的,人都是習慣性地欺負老實好說話的人。

02、一味付出

很多女人,一結婚就進去婚姻角色,就做起了賢妻良母,所有的家務都大包大攬,捨不得男人去做,最後吃苦的只有自己。

要知道,人都是習慣性地動物,如果一旦習慣了這種狀態就很難去改變了。本來你是因為體諒對方,但是這樣的做法,反而會縱容對方。

女人一味付出,只會養成男人好吃懶做的習慣,什麼事情都你做了,自然男人是不會去主動做的。

到時候你自己一個人那麼辛苦,男人還會覺得是你理所當然應該做的,你的付出就變得一文不值。

與其把時間都放在家庭上,還不如用點時間來投資自己,當你變得更好,更優秀時,在婚姻裡也更加有底氣,男人也會更加珍惜你。

還有,婚姻和感情都是相互的,不是一個人的事情,需要兩個人的完美配合,這樣的感情才會長久,而且要學會讓男人去主動,讓他感受到被需要的感情,自然他會把你放在心上。

03、事事遷就

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女人為了家庭,為了愛去付出,犧牲自己。

即使受到了委屈,也會選擇包容和遷就,為了降低婚姻中的爭吵,寧願自己忍受,本以為這樣能夠換來對方的理解,殊不知你事事忍讓,在對方看來你就好欺負。

感情裡,女人應該有自己的原則的,一個沒有自己態度的女人,在男人看來就沒有什麼地位,他就會覺得你這樣的人就應該為他付出,他會更就肆無忌憚地消耗你。

女人一味慣著男人,包容他並不是什麼好事,只會加劇男人的離開。

要知道,感情並不是一個人遷就,包容就完了的,重要的是對方要去理解你這樣做的用意。

如果男人感受不到你額付出,你的包容,就覺得你好欺負,那麼你所有的忍讓都沒有意義,反而拖垮了自己,還吃力不討好,不值得。

愛是需要給值得,理解你的人,對於一個一味消耗你的人,就應該趁早離開。愛人也是應該要有底線的,不是一味縱容。

太卑微的愛情是沒有什麼好結果的,你可以愛一個人,但是不能沒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女人要明白愛一個人可以,但千萬不要因為一個男人而放棄自己的尊嚴,不然男人會更加看不上你,不會尊重你。

要想經營好一段感情,就應該保持自己應有的態度,做一個溫柔有力量的女人。

2樓:今天觀影百家

生活費用,夜不歸宿等。不能讓男人的生活費太多,自己處理自己的錢。不能慣著男人夜不歸宿的毛病,這個一定不能有。

3樓:有常

第一件事情就是不能夠什麼事都順從男人,因為在男人會恃寵而驕;第二件事情就是不能夠處處討好男人,因為這樣男人會不珍惜。

4樓:萌新小主

當男人做錯事情的時候可以原諒一次,但是下一次一定不要再煩這種錯誤了,還有就是男人身上的一些缺點,儘量去改掉,這些事情都不要再慣著男人了。

哪怕愛得再深,在哪些事情上女人也不能慣著男人?

5樓:以情佐酒

對於大部分男人來講,他們在戀愛以及婚姻中所期待的女人形象,大都是那種對自己百依百順的女人,因為這樣的女人能最大程度上滿足他們的虛榮心。

於是,常常有一些女人自作聰明地認為,只要自己對男人體貼溫柔,凡事都依著男人,那麼在戀愛甚至婚姻中,自己就能得到男人長久的愛,都會被男人所珍惜。

然而事實上,男人如果真的擁有一個這樣的女人在身邊,他往往就不會珍惜,甚至會深深地傷害對自己太好的女人。

生活中不乏一些女人對自己的男人溫柔體貼、全心全意、凡事遷就,但換來的往往都是被自己的男人輕視和冷落,最終讓自己傷痕累累。

而那些時常讓自己的男人感覺有些「不舒服」的男人,相反卻對自己身邊的女人更加重視和珍惜,會更加在意女人的想法和感受。

第一、不能慣著男人的脾氣

男人在一段感情裡,往往都想強勢地掌控一切。然而女人如果慣著男人的強勢、慣著男人的脾氣,那麼當男人因此嚐到了甜頭,就會越來越對女人無所顧忌,會更加肆無忌憚地壓制女人。

因此,女人不論是在戀愛還是婚姻中,都不能讓男人形成「女人好欺負」的印象。男人偶爾發些小脾氣女人可以容忍,但脾氣一旦有變壞的跡象,女人就要給他打壓下去,只有這樣,男人才會去在意和考慮女人的感受。

第二、不能慣著男人的懶惰

人都有惰性,尤其是面對無聊的生活瑣事。很多女人往往在最初因為對男人的愛,從而任由男人懶惰下去,自己則默默地忍受著辛勞,還不忘騙自己「累,並快樂著」。然而這樣做的結果,往往都會是男人把這些當成理所當然,完全看不到女人的辛苦與付出。

所以,女人在和男人在一起後,就要從一開始控制住男人的惰性,和男人一起分擔生活中的瑣事,這不僅能減少自己的辛苦,也能讓男人從中感受到女人的不容易,讓兩個人的感情從共同承擔瑣事中得到昇華。

第三、不能慣著男人的大手大腳

生活中很多男人都是買東西不問價、花錢大手大腳、好面子、窮大方這種。如果兩個人收入很高,這沒什麼,但對於大部分普通人來說,這種表現對於其中的女人,無疑就應了那句「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女人雖說不應該在金錢問題上把男人看得太緊,但有必要在男人的理財問題上具備一定的話語權,在男人把錢花在太沒有必要和不值得的地方時,女人不能聽之任之。

第四、不能慣著男人的不良嗜好

每一個人都有一些屬於自己的興趣、愛好,這些只要合理合法,我們自然不能反對。然而像酗酒、通宵打牌,以及違背法律與道德的不良嗜好,一定會對生活和感情帶來嚴重的破壞。

所以,女人再怎麼愛一個男人,也要對他的一些嚴重的不良嗜好零容忍,否則男人只會越陷越深,這種態度,在一段感情裡任何階段,都是女人不能放鬆的底線。

聰明的女人知道,哪怕愛得再深,也不能在以上這4件事上「慣著」男人。

其實生活中不少女人,之所以在戀愛中越來越感受不到男人的愛,在婚姻中越來越得不到男人的善待,不是因為她們做得不好,而恰恰是因為做得太好,對男人太百依百順。

所以,女人在感情裡一定要明白,男人真的不能太慣著,尤其是男人的脾氣、懶惰、大手大腳、不良嗜好這幾個方面。

女人切記,不要用自己的好,培養出男人的壞。

6樓:

那就是情感方面的出軌,一旦他出軌心思就會去別的地方,這時候你的家庭無論是經濟還是情感都會大打折扣,還有就是對自己父母的愛,不能太受他的干涉。

7樓:鬱蔥蔥

出現了出軌的問題,不能慣著,能分開就分開吧。出現了家庭暴力的情況,立刻分開。不管是離婚也好還是分手也好,不能慣著立刻就得做。

其他的事情都還好商量。這兩點是原則問題不能退讓。

8樓:南方小潤

無論再怎麼喜歡一個人,當對方在感情上做出背叛你的事情時,最好的做法就是離開,破鏡重圓也不可能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女人想要感情穩定,就千萬不要為男人做哪幾件事情?

9樓:皮皮魯歐尼

女人想要感情穩定,千萬不要為男人做這些事情,第一,不要放棄自己的理想和目標,第二,不要讓自己變得沒有原則,第三,不要為他遺失自己的圈子,第四,不要無限制的改變自己。

10樓:生活小當家沐染

女人想要感情穩定,不要為男人放棄自己的工作,不要為男人不顧自己的形象,也不要為男人放棄自己的底線。

11樓:

張愛玲說:「女人最大的悲哀是希望另一個人愛她。

對女性而言,對親密關係的憧憬,對婚姻幸福的嚮往,這是本能的驅動,不是別的東西可以取代的。」

每個女人都希望遇上一個白馬王子,愛自己,疼自己,和自己從青絲到白頭,攜手一輩子。

愛情有著強大的力量和魅力,值得嚮往,你可以去追愛,但不能被愛情支配了你的一舉一動。

女人一定要切記,不管是在戀愛,還是在婚姻裡,都不要為了別人犧牲掉自己的幸福,特別是下面這5件事,一定不要做。

不要放棄自己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和理想,正因為有了這些理想才讓自己有了向上的動力,才會變得越來越優秀。

你愛的那個男人,千萬不要把他當做你的全部,你還需要為了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奮鬥。

你放棄了自己的追求,就會變得很是依賴著他,但時候久了,你會成為他的負擔,那他還會對你那麼的在乎嗎?

這個道理相信很多女人都懂,這就是為什麼女人要學會獨立。

現在有很多的女人,在沒有嫁人之前,有著一份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但自從嫁人以後,就不再去工作了,就在家裡相夫教子。

雖然剛開始覺得很容易,但時間久了,由於長時間的不工作,能力也漸漸的退化了,變成了黃臉婆,然後男人就開始抱怨,有時候還不給你好臉色。

這時候不管你在難過,那也沒有辦法,這是你當初的選擇,不管怎麼也要忍著。

這樣憋屈的生活,我相信沒有任何一個女人願意吧。

所以我奉勸女人千萬不要為了男人放棄自己的理想和追求。

不要沒有自己的原則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彼此包容和諒解,但這些的前提下你必須要有自己的原則。

一旦涉及原則性的事情,可以堅持自己的立場,不要被一時的花言巧語所迷惑,也不要為了強勢的言語為之動搖。

女人你越是沒有自己的立場,會讓男人對你任之擺佈,愛你的時候對你好的一塌糊塗,不愛你的時候傷害著你讓你嚎嚎大哭。

一會愛你一會不愛你,你願意過這樣的生活嗎?

在日常的生活中,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立場和原則,才會讓男人對你產生一定的敬畏。

不要為他遺失自己的圈子

有些女人,為了取悅自己愛的人,把自己的朋友圈全部刪掉,證明對方就是自己的全世界。

你把他當成全世界,他把你呢?

生活中,並不只有愛情最重要,友情和親情同樣重要,同樣是你生活的調味劑和必需品!

他們永遠都是在你被男人傷害時,第一個你可以信賴,也是第一時間為你挺身而出的人。

在他們的保護下,即使你被男人傷害了,他們仍然會努力讓你開心!

為了男人放棄自己的圈子,其實也是在放棄自己的自由空間,把自己鎖在男人的生活裡面,等你想要掙脫的時候,你就再也出不來了!

不要無限制地改變自己

有些女人,在戀愛和婚姻中,把自己放得很低,為了迎合對方,可以無限制地滿足他的要求。

對方喜歡身材苗條的,於是開始節食,不吃不喝,只為讓自己瘦一點。

身體是自己的,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你可以合理控制飲食,可以**,但理由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而不是取悅對方。

你不用委屈自己以對方的喜好為喜好,你就是你自己,沒人能強迫你。

溫柔也好,豪爽也罷,只要你自己喜歡自己就好。如果他不能欣賞你的美,不能明白你的好,就不值得你去愛,更不值得你為他改變。

不要迷失自我

有一些女人沒有主見,凡事喜歡聽別人的,尤其戀愛之後更容易迷失自我。

就算她們口口聲聲說嚴守本心,做事有自己的原則,可是在男人面前卻容易妥協,害怕因為自己堅持了自我,而丟掉了愛情。

如果你非常愛這個男人,也不要為他放棄愛自己。

女人的愛是一生浪漫的開始。

你不愛自己是可悲的。

如果你只愛他,他會認為你很賤,總認為你不重要,甚至不珍惜你。

如果你沒有付出同樣的回報,你會輸,你會失望,你會想為什麼對方不能像你愛他那樣愛你,所以無論何時你必須愛自己,最好的是愛他七分愛自己三分。

蘇菲·瑪索曾說:「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華老去,而是在婚姻和平淡生活中的自我迷失。

女人可以衰老,但一定要優雅到死,不能讓婚姻將女人消磨得失去光澤。」

女人一定要聰明一點,不要被男人幾句甜言蜜語,就迷昏了腦袋。

不管任何時候,你都要保持清醒,認清自己,學會靠自己。

人生充滿無常,要用平常心,而不是靠一段關係、一些物質去給自己安全感。

一輩子很長,千萬不要把自己死死綁在一個男人身上。只要你有擔當,有自愛和照顧自己的能力,就什麼也不用怕了。

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燥,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趁現在還年輕,還可以走很長很長的路,去認識世界,去感受自己,活出自己想要的精彩。

人的一生最重要要做幾件事哪幾件事

人的一生要做的幾件事 一件,就是有意義的活著。人的一生要做幾件事?男人一生三件事 理財 理女人理事業 古人云君子三立 立言,立功,立德 1 重回童年居住的地方 2 珍藏一件凝聚情感的物品 3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4 拜訪你的恩師 5 大聲說出你的愛 6 憑弔古戰場,感受蒼涼和悲壯 7 每3至5年寫一個...

《聞一多先生的說和做》作者選取了哪幾件事來表現作為「革命家的方面」的聞一多先生「言」「行」完全一致

文章是從作為學者和作為革命家兩方面論述聞一多先生的說和做的。把這兩方面綜合起來看,聞一多先生是口的巨人,行的高標,是卓越的學者,大勇的革命烈士。文章先寫他的 說 寫他 說 的事實,由 小聲說 到 向全國人民呼喊 寫他 說 的內容與目的。再敘他的 做 起稿傳單,在群眾大會上大罵特務,走在示威隊伍的前頭...

一段修成正果的感情要經過哪幾個階段

熱戀,矛盾,生活的壓力,社會的現實,金錢的 面對困難的同甘苦,在到平淡生活又彼此掛念。1 盲目的愛。2 不顧一切的愛。3 心痛的愛。4 沒感覺的愛。5 不懂什麼是愛。6 愛已不在。最後就只有情了 戀愛要經過哪幾個階段?戀愛是有階段性的,從一開始的素不相識,再到後來的不分彼此,愛情或 許真的蘊含著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