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哪些得了富貴病卻沒有富貴命的例子

2022-01-23 02:31:15 字數 2695 閱讀 8562

1樓:猴61173脖頁

經常洗碗洗衣服,手上得了溼疹,天天擦藥膏也沒有用,還是癢的難過,不說不行嘛,兩個手上都有,有時候癢起來真的把手剁掉。

我自己每天經常的去工作,導致自己的腰痛經常的去發作,坐了站不起,腰痛也直不起來,即便是如此,我還是能吃能喝,但是就是沒有多少心情去做事這些都是得了富貴病,卻沒有富貴命的例子。

2樓:融麗雅

我有一個大學同學就是這樣,他和我一個寢室,平時花起錢來十分大手大腳,但是他自身的家庭條件並不富裕,他看見喜歡的東西就會去買,自己沒有錢了,也要借錢去買,我十分討厭他的這種性格,所以平時不與他相處。這就是我身邊有富貴病,卻沒有富貴命的例子。

3樓:絆絆

我身邊有很多得了富貴病,卻沒有富貴命的例子。

我的室友就可以很完美的詮釋這一句話,自己家裡沒什麼錢,自己也沒有賺錢的能力,但是什麼東西都想要好的,就在剛剛他去取快遞,我說你買了什麼?他說我買了一塊表,我說什麼表?他說卡西歐,我說多少錢他說3000多,我說你哪來的那麼多錢,他說信用卡,我說你真的好厲害,完全不考慮自己現在的情況,平時自己2000多塊錢的生活費,你這一下買了3000多的表,那你下個月怎麼辦,他卻說走一步看一步,我真的不理解這種人的想法。

4樓:王倩

在我的身邊,有很多得了富貴病,卻沒有富貴命的例子,他們總是好高騖遠,想要過上好的生活,卻從不想想自己的現實生活是什麼樣的。

在我身邊就有這樣一位朋友,他非常的好吃懶做,家裡的條件很不好,卻很懶不想出去打工賺錢,總是天天琢磨著天上掉餡餅的事情,明明家裡已經沒有錢了,卻依然胡吃海喝,吃好的喝好的,只想著享受,最後什麼事情都沒有做成,積蓄都花光了,現在日子過得非常的貧苦,我覺得他就是我身邊典型的,得了富貴病卻沒有富貴命的案列。

5樓:娘46639陳彼

我的身邊有很多得了富貴病,卻沒有富貴命的例子。

我的一個大學室友他就有很多富貴病,他在寢室的時候從來不收拾寢室,每天都十分埋汰,還總是指揮我們做這做那,但是我們都知道他家裡特別窮,沒有這個富貴命,他這個人平時也特別懶,以後也不會有什麼出息。

6樓:強仁生日哈皮

前幾天開始,我的腰痛又開始發作了,坐了站不起,腰痛得也直不起來。但是即便如此,我還是能吃能喝,但是就是沒有多少心情做事。

昨天中午老公看我難受就車我去按腰,坐在車上聊天說笑道我這是富貴病呀,不能做重活,不能蹲太久,坐太久,不能彎腰搞衛生,還不能做劇烈運動等一系列怕傷到腰的活動。我就開玩笑跟老公說,那你可要努力賺錢,到時候請幾個保姆來侍候我了。接著我自己打趣自己道,沒有富貴命,還一身的富貴病,這麼年輕就這痛那痛的,怎麼得了呀。

7樓:曉淡

很多人都想要富貴命,但卻得了富貴病,這是現實中的悲哀,很多女孩子在工作的時候都會比較懶惰,還總把自己的工作都交給別人來做,我認為這是名副其實的富貴病。

在工作和生活當中沒人會喜歡你的富貴病,而自己的事情就應該自己來完成,不應該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卸給別人。

8樓:迪

很多人都想要個富貴命,卻得了個富貴病,這就是現實中的悲衰。

我身邊就有許多這樣的人,想要得到錢,還非常的懶,不想靠自己的勞動,就想得到錢。

身邊有一從小學認識一直到高中畢業的獨生子,生活上屬於花錢大手大腳型別,買東西只挑貴的,不挑對的,是最早吃肯德基,最早買成套的日漫的那一批人,可是父母卻是工薪階層,上面還有老人要養,家庭負擔很重。這貨毫不體諒父母,一直瀟灑到高中畢業後,也不知考上**的大學,現在幾年活不見人

聽說找了個家庭條件比他好的妹子,留在了女方的城市,又聽說不久前女方家中發生變故,家庭條件一落千丈,現在夫妻兩連孩子都不敢生,在城裡活的很是憋屈。

現在的女孩子個個都想嫁個高富帥「一夜暴富」,沒有富貴命卻有富貴病!而且病得不輕呢!

9樓:k良許

不同的女孩可能會有不同的要求,有的會為情,有的為錢,也有人為性,但是更多的還是會因為情而被打動,這也是現在主要宣揚的價值觀!

很多人會說「錢雖重要,但它買不到愛情」。是的,錢確實買不到愛情,但,在有錢和沒錢兩者之間,往往碰到的愛情是截然不同的~很大程度上,你的經濟水平、經濟能力,會很直觀的影響你的擇偶標準,有了錢,你才能等得起,才能應驗那句「」麵包我有,只差愛情」。

自己明明愛吃海鮮自助,但因為「錢」只能去小巷吃一碗看似豐富的「牛肉麵」,明明愛著鬧市街上的巴西烤肉,卻只能點了一份雞排;明明很愛tf10大經典色號,但只能買平價稚優泉!其實,一切的一切,只是因為,錢。我知道,你一定會這樣安慰自己。

「大家都一樣,不都在底層拼了命的生活,能吃飽就已經謝天謝地了……」

但是,當你能有條件把海鮮自助當牛肉麵吃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你根本不喜歡吃海鮮自助,你所謂的海鮮自助只是貧窮限制了你的想象力而已,人的要求是沒有窮盡的,只要內心不滿足,什麼都是不夠的。或許,現在社會上大部分人認為,女孩子嘛,嫁個好老公比什麼都靠譜(我並不否認這一點)但,試想,一個20幾歲的女孩子,餘下的一生圍著家庭連軸轉的場景真的太恐怖!你們甘心嗎?

你的答案一定是「不」其實人在生活很貧瘠的時候,會容易把愛情當作那根唯一的稻草!「那根救命稻草」其實「錢」,只會讓自己活的更有底氣一些,當你把「我想買」變成「我能買」的時候,你不知道這個感覺有多棒!

一直以來我喜歡勢均力敵的愛情,你有面包,我也有,我們換著吃,順便談個戀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看多了,生活在虛幻裡

11樓:遠的是距離

需要去看專業的醫生。

你身邊特別迷信的人,是如何的,你身邊有哪些迷信活動?

見過最講究這些的,孩子都是先找風水大師算好時間生辰八字取好名字,然後在醫院踩點等到那個時間刨腹產把baby抱出來。鄰居一家特迷信。兒媳婦生孩子也要找人看吉日良辰。結果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月就剖腹生下孩子。說什麼後來幾個月都沒好日子。害死她兒子,逼死她老公,攆走她兒媳婦孫子,全村人都都得罪一遍,到處攪屎 ...

你身邊朋友有哪些習慣讓你佩服

現在到了大學,想不想學習是真的看自己,自覺性好的同學在大學依然能夠堅持的學習,儘管老師是沒有要求他們的,像我的一個大學室友,我就很佩服他的一些習慣。他在早上的時候是絕對不會睡懶覺的,我每天都在早上能夠迷迷糊糊的聽到他起床的聲音,那時候大概才只有6點左右,而且在冬天的時候,他還是依舊那麼早就起床了,像...

你身邊的土豪是什麼樣子的,你身邊有哪些低調土豪?

肥頭大臉,脖子上戴個金鍊子,好粗的說,手上一塊大金錶,一串大珠子,不知道什麼木的,肚子大的跟孕婦是的 我身邊確實也有一些土豪,他們的日子過得非常精彩,這一點讓我感到很佩服。花錢如流水,穿最貴的鞋,和潮牌衣服,小店不去,我身邊的土豪都比較低調,穿一些名牌但樣式普普通通的衣服,很有禮貌,並不是仗勢欺人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