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哪些顏值逆天的人,你身邊有著逆天顏值的朋友最後都怎麼樣了?

2022-11-15 11:45:17 字數 4300 閱讀 4698

1樓:強妍容

我身邊有一些顏值逆天的人,就是我的室友,但是感覺她是整容整的。

2樓:汐

我的朋友就是一個顏值逆天的人,她總是不化妝,但是卻比其他化了妝的人還要漂亮。

3樓:三熙

我高中同學,那簡直了,長的比鳳姐還要醜上好多好多,還自認為自己很漂亮。

4樓:影子

我身邊沒有顏值逆天的人,因為他們長的和我一樣都很平庸。

5樓:我相信張更好

我這輩子很少羨慕別人,但是過去有個同事真的羨慕他,185的大個頭,人帥到第一天上班被全單位女生堵門觀光,後來發現他愛打球,成為不錯的朋友,他當時負責採購,肥差,可是從來不做小動作,後來他調走還欠單位三萬塊,簡直不可思議,後來才知道他爸爸是退伍軍人分配辦公室主任,他也被調去烈士陵園當主任, 他這人不讓人討厭,因為他跟沒心眼,還很害羞,跟女生在一起就臉紅,他父母把他保護的太好了但是真的讓人羨慕啊。

6樓:百變小卷卷

我的女朋友的妹妹就是這樣的人,因為長相很好看,所以是很多人的女神。

7樓:影子

我們班的班長我覺得就長的挺好看的,我感覺符合我審美標準。

8樓:自在清風隨我意

有一年,好像2023年左右,在人才市場找工作,人多,擁擠。突然從門外進來幾個人,其中一個男士穿軍裝,約30歲左右,面部輪廓五官特別好看,絕對是英俊,連當時還是小夥兒的我都不自覺地盯著看。靠近門口的一招聘單位負責人馬上站起來,問此人要找什麼樣工作,直接說只要到他們單位,工作內容與待遇都好說。

結果此人說是陪朋友到人才市場看看,就是看看,絕沒有找工作的需要。

吉林省榆樹市有一機關部門領導,長得絕對英俊,榆樹市當年對外宣傳城市與召商,都用此人**做代言,是當時**領導親定的城市代言人。和這帥哥接觸過幾次,每次見面都忍不住盯著看兩眼。有熟悉榆樹市的朋友一直知道這個人。

說明,本人性別男,年齡46週歲,有正當職業,家庭生活穩定,性取向完全正常。

9樓:寶70796用諦

學校有個專業是體舞的,小姐姐們又高又漂亮。

10樓:死神的徘徊

沒有p圖,不靠化妝,真正的美女很少,大部分明星,網紅,站在你面前,還不如路人,卸了妝,大部分都看不下去。需要分清楚現實和虛幻。

11樓:y玉x溪

我妹,她小時候眼睛就和洋娃娃一樣,她小時候我牽她出去總是有很多女的圍著她轉,說長的太好看了吧。簡直就是泡妞神器。現在15歲亭亭玉立,我就是覺得她有點瘦

1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一學姐,飛機上碰到的,那天說素顏,醜,不讓看。本人當然沒敢多看,不是因為素顏,是因為她太tm漂亮了,沒好意思花痴一樣盯著人家。關鍵是,人家170的身高沒有一兩多餘的肉,還聽說贏啦150磅做組,極限100kg。

從來沒夢到過她,不是不能,是不敢。那人讓我充分認識到啥叫男生的自卑!

13樓:唯愛雨華

我老婆啊,顏值簡直不要太高,一線明星都沒她美

你身邊特別迷信的人,是如何的,你身邊有哪些迷信活動?

見過最講究這些的,孩子都是先找風水大師算好時間生辰八字取好名字,然後在醫院踩點等到那個時間刨腹產把baby抱出來。鄰居一家特迷信。兒媳婦生孩子也要找人看吉日良辰。結果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月就剖腹生下孩子。說什麼後來幾個月都沒好日子。害死她兒子,逼死她老公,攆走她兒媳婦孫子,全村人都都得罪一遍,到處攪屎 ...

你身邊的人有像羿這種人嗎,你身邊有像老王這樣的人嗎它有什麼特點 你會怎樣對待他 200字左右

我們身邊應該有像后羿這種人,他們非常的執著,勇敢,堅強,穩定 我身邊也有這種狹義的,這種人因為這種人非常的執著,她想幹什麼事情吧,就是一條道跑到黑,非要去做好。做長到不行 現在相后羿那種人。應該不多見了,因為現在的社會已經是和平安詳的年代不需要有人去為大家那樣的付出。暫時是沒有的,其實我們身邊大部分...

你見過哪些充滿正能量的人或事,你身邊有哪些正能量的人和事?

我的班主任就是一個非常正能量的人,我們平常的學習中,大家都會很喪,很不高興,遇到考試之後的失敗都會很不高興,這時候班主任就會充分發揮自己的能量,來調動我們班級每一個人的積極性,讓大家聽了他的話,都激情澎湃的去學習。每次開車經過沒有紅綠燈路口,前面說都正常開過去,有兩個老人家在馬路圍欄中間等著,我就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