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馬化石,馬蹄化石,不知道值多少錢

2022-11-15 11:45:16 字數 2048 閱讀 4162

1樓:我是我

我撿到只個馬蹄化石,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2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市場!開啟地圖軟體搜寵物店!你就知道在哪兒了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美團上搜一下 有的話點進去可以看到地址 或者是下個地圖搜一下 也可以搜到的

在花鳥魚蟲市場買寵物好麼 5

4樓:小卡

不怎麼建議去買,

因為裡面的寵物很多帶有病毒,

買了回來,**的費用比你買來的費用,多很多~~**費加起來也是那個價錢,倒不如買只健康的。

不過也不排除你能買到健康的寵物~~~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傳染病等,不是很衛生,應該去專門的寵物市場,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做好請教養寵物的建議

天津花鳥魚蟲寵物市場都在**?

7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區貴陽路(寶雞西道花鳥魚蟲市場)河北區普濟河道橋旁(天津中環花鳥魚蟲市場)河西區登發裝飾城(登發花鳥魚蟲市場)西青區曹莊花卉市場(曹莊花鳥魚蟲市場)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區貴陽路(寶雞西道花鳥魚蟲市場)就有很多,你可以去看看,希望能幫到你。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9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10樓:快樂女人

我養的是水塘裡撈出來的田螺,自己就繁殖,現在有好幾十個小田螺和一個大田螺在一個缸子裡,還行,好喂,魚缸原來經常有綠色的蒲,現在乾淨的。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最漂亮?

11樓:小小西瓜吧

有人覺得狗可愛,有人覺得貓好看,有人說小鳥不錯,也有人說蛇也很**,還有人說小老鼠才是最迷人的寵物。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看法,眾口難調,自己覺得合適就行。

北京**有比較大的花鳥魚蟲市場?魚和寵物多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官園寵物市場

方案1: 換乘1次,總行程7.626公里

從公主墳

出發,步行約300米

乘地鐵一線(蘋果園-四惠東)

在公主墳站上車,經過4站,行程4.166公里在復興門站下車

換乘地鐵內環

在復興門站上車,經過2站,行程2.854公里在車公莊站下車

到達官園批發市場

方案2: 換乘1次,總行程6.925公里

從公主墳出發

乘968(大興長途站-回民公墓)

在公主墳南站上車,經過3站,行程2.955公里在花園橋南站下車,下車步行約50米

換乘748(曉月苑小區-育新小區)

在花園橋南站上車,經過8站,行程3.879公里在車公莊西站下車

到達官園批發市場

方案3: 換乘1次,總行程7.082公里

從公主墳出發

乘811(富豐橋西-回龍觀小區)

在公主墳站上車,經過4站,行程3.14公里在花園橋南站下車

換乘748(曉月苑小區-育新小區)

在花園橋南站上車,經過8站,行程3.879公里在車公莊西站下車

到達官園批發市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坐地鐵到車公莊就行了!

花鳥魚蟲寵物市場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

14樓:王如嫣大小姐

前景是不錯的,但是需要投資的資金也是比較大,所以主要看你個人資金預算。

現在的人都喜歡養花養鳥等,所以花鳥魚蟲市場很有發展的前景的。

我有個蟲化石!就是不知道值多少錢!請高人指點下!謝謝了

這不是蟲化石 海百合莖化石 個頭小 價值不大 100元左右參考 這個昆蟲化石值多少錢?不超過1,000,000 物以稀為貴哈。就怕這種化石的數量很多。應該不是很值錢,如果收藏價值很高的話,賣家會自己收藏溢價的。瑪瑙裡有昆蟲化石,多少 這個要看是誰買。喜歡的人也許成千上萬花錢也不含糊 對於不喜歡瑪瑙的...

你好老師,我有海洋貝類化石,不知道能值多少錢

不是貝殼化石 這確實是貝殼 像是塊硨磲 價值不知 下面 圖一實體貝殼化石 圖二印記貝殼化石 供參考 我有一個貝殼化石不知道值錢不?本來不想回答這個問題了,但是擔心上面的回答誤導大家,也擔心樓主被無良的拍賣公司騙取錢財。所以,相信分析一下這個小化石。這確實是塊腕足化石。從 看石化的不錯。但是這樣的化石...

朋友家裡有幾塊動物化石,不知道是不是恐龍蛋化石?請大神鑑定!價值多少?這個是從煤裡面燒出來的,無意

這分明是黑木耳。別做夢了,就算是真的也早被國家收走了。這屬於私藏文物 假的 就算是真的也值不了多少錢,私藏也沒事 是卵,不過不是恐龍的,望採納。又一個,不知道是不是恐龍蛋化石,求專家鑑定 不是恐龍蛋化石,是典型的結核石。我看不像,恐龍蛋化石都是與鳥蛋一樣的橢圓形,你這有稜有角的,咋看都不像。請各位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