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異地戀怎麼做才能感情更長久

2022-11-15 11:35:18 字數 5387 閱讀 9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之間的兩個人要互相信任,互相關心。本來就是身處兩地,不可能和其他情侶一樣天天可以見面,可以一起玩,可以一起去浪費。所以要互相理解信任。

兩個人要每天聯絡,不一定要必須固定那個先聯絡,只要有時間了,想對方了就可以主動聯絡,如果對方此時在忙,也不要生氣,學會理解。當然了忙完了,可以在方便的時候第一時間再聯絡。

2樓:沉夜孤星

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和溝通。因為男女思維方式的差異,就算天天在一起的情侶也會經常吵架無法順暢溝通,雙方不瞭解對方的想法天天在一起感情也不太可能長久。另外信任也同樣重要,彼此要坦誠並讓對方感受到你的信任。

發生任何事只要能有效的溝通,不管是情侶,就算是普通朋友,同事,陌生人都沒有說不清楚的事情。

3樓:名

記得彼此之間特殊的日子,偶爾送點禮物,現在網購這麼方便,幾下就好了。主動的去表示自己關心對方的心意。相信你們倆一定會幸福的,一定會走到一起的,把對方永遠放在心裡第一位。

情侶之間需要多理解,多關心,多愛護,多交流,多互動。一步步讓感情基礎穩定!這樣就會走向幸福美滿。

4樓:球球

明白對方的工作,互相理解對方的工作特殊性。在方便的時候主動的去看對方,也不要一昧讓一方主動,只要時間允許誰去都一樣,不影響工作的話包括出差順路,借道等。找到兩個人的共同點,培養兩人的共同話題,興趣方面。

5樓:炒蛋哥

無論幹嘛都能想得到對方,他跟家裡人去吃飯,或者逛街,都會想著等我過去了,他要帶我逛一遍,吃一遍,玩一遍。這其實讓人很感動的。雙方重要人的生日或者節假日時應該有所表示。

我們是奔著結婚去的,所以他媽媽生日時,我會送禮物。他是到了某個水果的季節,剛好又是他家那邊盛產的,他就會倆三箱的往我家裡寄。

異地戀怎麼做可以使感情更長久?

6樓:斯疏哲

異地戀需要跟加用心,要讓這份最初的感覺保持著,那你需要要對方感受到。

7樓:雜思記

保持聯絡,並且在必要的情況下多為對方準備一些小驚喜,多一些寬容,畢竟異地戀是很考驗兩人之間的信任度的,多給對方一些安全感。

8樓:桃葉賦

彼此信任,彼此堅持,都會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9樓:職場久原老師

我跟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了,聚少離多,隔著一千多公里,也吵過架,但我們在慢慢磨合的過程中找到了最合適的相處方法,現在很幸福。

10樓:

兩個人情真意切,不是說有多麼多麼愛,你倆人得抱著結婚的目的搞物件。有目的就會為之奮鬥,異地的往一起湊,湊不起來的就認命,讓自己習慣這種生活。怨天尤人,責怪對方萬萬要不得,只會徒增煩惱。

天時地利人和。你倆相愛,條件允許,親友幫忙,這才能好好的異地戀。兩個人要麼都很忙,要麼都很閒。

兩人都忙,就能理解對方的辛苦,互相鼓勵。兩人都閒,就能多溝通多交流。

11樓:達

要約定多長時間內,大家就要會個面,因為你們不是網戀,哪怕是網戀,很多人都會因為壓抑不住思念之情而走向奔現,就為了見見自己一直愛戀的他(她),更何況是現實中的戀人。異地戀最重要的還是相互之間的信任,這點非常重要,其實哪怕是每天都生活在一起的戀人,也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不然,雙方所有的付出都變得毫無意義。

12樓:知81671耙鏈

如果是異地戀,對待女友,應該多加問侯和關心的。只要在乎,再遠不是距離,再忙總有時間的。若是不再乎,再近也是距離,再閒也總是懶得搭理的。

所以,作為男方,有事沒事的時侯,可以關心關心異地的女友,說說自己工作的事情,生活上的煩惱快樂,對女友的想念與牽掛啊等等,尤其是你們之間的共同話題,共同關心的事情等等。你要不斷地給女友製造驚喜。尤其是屬於你們特殊的日子裡,你可以單飛過去找她。

如果在你們相識一週年的日子裡,你手捧鮮花和鑽戒,向女友求婚,相信她會感動得稀里嘩啦的。在寒冷的冬天,你可以網購一些手套呀,暖手寶呀,雖然**很便宜,表示的關鍵是一份在乎與關心呀。

13樓:峰佘無敵

在日常生活或者是節日裡不妨在網上選購一些禮物送給對方,給對方一些驚喜。例如,送給女朋友一些鮮花,或者巧克力,讓對方知道自己心裡是在乎他(她)的,愛他(她)的。

14樓:阿舞子

我覺得要學會獨處,學會一起成長,兩個人能永遠保持同樣的成長速度同樣的層次,擁有共同話題,千萬別太作,互相信任和理解吧。

你認為,異地戀愛,要怎樣才能長久的維持關係?

15樓:編號

高中同校,沒有說過話,大學四年異地戀,畢業後異國戀兩年。像其他情侶一樣,我們之間有過很多爭吵,異地戀和對未來的不確信經常會扮演助燃劑的角色。但是現在還是走過來了,還有三個月就回國團聚,我們也有了自己的愛情、家庭規劃。

現在回頭看,真不容易。我們互相妥協了很多:我答應30歲回到家鄉,雖然那裡很難找到我想做的事業;她願意陪我在外奮鬥幾年,即使她牽掛父母不願意離開。

這簡單的兩點是經過了無數的爭吵得來的,而爭吵的核心就是我們都不清楚:他/她到底值不值得自己改變人生的計劃?現在走過這麼多以後,我作為男生不得不承認,二十歲左右的男人實在比同齡的女人幼稚太多。

至於如何維繫感情,我跟她之間很大一部分是由於她的付出、等待和容忍。而作為男生,不要辜負一個好女人就是最好的行動。

16樓:小知75022是橇

一個異地快4年的人,想說說幾句話,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一個對的人,真正能做到異地的人,在感情方面必然是忠誠的。你能否確定他是否是一個這樣的人?其次你們要能看得到的希望。

什麼叫看得到的希望?其實就是一個個你們能達到的一個美好約定,例如多久能見一次,這一次要做什麼,她想吃什麼,想玩什麼,諸如此類的兩個人共同的想法。例如多久能結束異地,然後真正的開始兩個人的幸福,你們如何開始自己的幸福之類的。

ps:我不認為長久的異地戀能堅持到最後,我這兒所言都是在一段時間內不得不異地的)最後,每天的聯絡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一直沒聯絡,就真的就是異地,而不是異地戀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重·自愛·別死纏爛打·別參合別人的感情……

18樓:猴67164諄土

每天的「早上好」和「晚安」都是必須的,不管多忙都會發,也算是rule吧。體諒對方,畢竟大家都有忙或者想一個人靜一下的時候。吵架的時候,說的話要先想清楚了再說,有些話太傷人,也有些話你脫口而出之後就會後悔。

別太作,讓對方感覺累了就沒意思了。多留個心眼,當他沒跟你說自己的煩惱但你卻覺察到的時候他會很開心的。有自己的生活,多充實自己,為了在下一次見面的時候成為一個better me。

19樓:暗受

之前沒有涉及過異地戀。我覺得第一不要作這個挺重要的。異地戀經不起折騰,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作作也就算了,還有立刻擁抱親吻的機會,最起碼,你可以把這當做調節情趣的小手段,但是不在一起,彼此想象的空間無限大,很多時候,你不得不花更大的時間和精力,來去彌補你隨意的作。

其實很辛苦,也很傷感情。第二,打定主意就想在一起,如果猶豫有,那就算了。因為你們的投入最後抵不過你一次次因為各種不爽的事情而歸因到你的異地戀。

歸因到你的戀人不在身邊,這樣其實也是作的表現。第三,儘可能把你生活中所有好的,積極的活動或計劃,都安在戀人身上,這樣你一邊想思念他,一邊完成你的計劃,不管是學習還是健身。即使他因為一些原因,沒有立刻接你**或是回你資訊,你做這些事情,也能讓自己的心情變好。

對的戀人要有信心。多溝通,多交流,多體諒。其實道理大家都懂。

就看是不是對的人啦,以及遇到對得人的時候,你到底ok不ok。

20樓:宗靈波

異地戀,大家都解釋了怎麼整,我只給你打個預防針,作為一個異地戀失敗兩次的人,我誠懇的告訴你,只要某一方長的好看或者性格受歡迎有能力,或者兩個人的教育與見識越差越大,失敗的可能性倍增。你要相信感情,也要相信異地一切不可知的困難,它可能是現實,是你們彼此的感情,也可能是蠢蠢欲動的第三者,以及不可抗拒的漸行漸遠。因此,如果可以,儘量把握任何可以不異地的機會。

異地在所難免的話,理性共同堅持的同時,也做好一切落空的心理準備。

21樓:寇幻玉

我跟我老婆網戀,之後七年異地戀,畢業之後我去找她,然後結婚。我也不知道怎麼維持,但是認識一段時間之後,這個世界上沒有其他女人比她更適合做我的老婆。通過很多事情,我得出結論,將來是要和她結婚的,為什麼,我也說不清楚。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快七年了剛開始的時候省吃儉用就為買一張去看他的火車票,後來慢慢攢錢能買機票了,不變的還是見到他那份欣喜。只要遠遠的看到他朝我笑,就真的什麼疲憊也沒有了。要說怎麼維持呢,沒有什麼,就是愛他吧,我想這輩子翻山越嶺都無心看風景,一心只想看他朝我笑呢。

你覺得異地戀怎麼維持才能長久?

23樓:辰星

可以經常深入的交流一下,**一下人生觀,價值觀以及以後的生活,這樣的話才能為了對方而奮鬥,把對方放在生活不可忽視的位置,把對方當成自己生活的一部分,這樣的話,即使異地戀也可以長久。

24樓:巫新菱

我覺得異地戀唯一的精神支柱那可能就是網路了,不要很久不去聯絡,應該每天都要頻繁的聯絡,有很多人不去相信異地戀這種東西,但有很多人也是異地戀成功的,一定要保持親近的距離,不要離的太遠。

25樓:王倩

要經常的溝通,溝通是必不可少的,因為溝通才是兩個人聯絡所在,如果長時間不溝通,感情會逐漸淡化,而且你們還可以有時間的時候去彼此的地方去看望彼此,去逛街去遊玩是交流感情。

26樓:猴17940沉癰

首先兩個人要保持足夠的信任,這是最基本的要求,猜疑會因為兩個人彼此之間的距離變得無限的放大,然而雙方見面的時間是有限的,如果沒有對彼此的信任和愛得話,異地戀這個關係註定不會長久。

27樓:阿qi棄

經常保持聯絡,可以互相寫信,你也可以郵寄一些禮物送給對方,主要是多溝通多交流,寫信是一種異地戀溝通交流的好方式,比較省錢,還可以表達出你的想法,看起來很浪漫,所以我建議異地戀的兩個人應該用寫信的方式來維持長久。

28樓:胡使者

我認為異地戀最主要的就是聯絡你們一定要多多的瞭解對方,多多的聯絡,並不要很久的不理他,或者是很久的不去見他,很久不聯絡或者是很久不不去見他,一定要維持住你們之間的感情。

29樓:小月愛你

異地戀是一個特別痛苦的事,兩個人很久才能見一次面,會非常想念,想要維持長久就要經常見面,如果實在有困難的話,可以計劃出一個時間,隔一段時間想辦法見一次面,而且聊天的時候,多製造一些新鮮的話題,保持新鮮感才會長久。

30樓:小知04239燙刺

維持異地戀的兩個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相互信任,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起摩擦起衝突,因為你們吵架,雙方不能見面解決,這個事兒就會越來越大,最後會導致你們分手,感情就是這麼變的破裂的。

異地戀挽回男友怎麼做,挽回異地戀前男友,應該怎麼做

好好溝通,冷靜解決吧。異地戀,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一個詞彙。當別人談起異地戀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是誇誇其談,但是真正當異地戀落實到自己頭上的時候,卻不知道應該如何去處理。應該說,異地戀是一個讓情侶害怕的 擔心的詞彙,但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部分人又不得不接受異地戀。那麼,如何來看待異地戀以及如何挽回異地...

異地戀,真的很容易感情變淡嗎?我應該怎麼做

異地戀是挺苦的 要麼解決異地的狀態,要麼就要雙方都努力維繫兩人的感情才行啊 靠一個人的努力是不夠的 祝你幸福 你沒有什麼錯,因為女孩子的確是比男生更容易缺乏安全感的造成這局面的根本原因 是因為你們相愛時間過短,還沒來得及建立信任就被迫分開了 但這剛好也讓你有機會看到他是否懂得撫慰人 很明顯,他不會 ...

兩人是異地戀,但卻偶爾聯絡,你覺得這樣的感情還長久嗎

我覺得這樣子的感情是會慢慢的變淡的,因為往往這樣子的感情是沒有辦法走到最後的,因為我覺得一個人如果是因為距離的原因讓兩人的感情變淡的話,我覺得以後不管是因為什麼事情也都是會導致兩個人的感情破滅的,換句話說就是兩人的感情並不能夠經歷風雨,一旦遇到了風雨都是會導致感情分崩離析。我覺得不管是不是異地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