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她要跟我分手,怎麼做能挽回

2022-12-13 18:40:18 字數 4289 閱讀 9076

1樓:

異地戀成功的機率是百分之一,她放棄了,我勸你別費勁了。

2樓:

如果她還是愛你的,真心即可挽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能說明她已經有了後備了,還是咬咬牙分了算了,就算不分的話,你也會變綠巨人的。但是前提是你先要確定一下她是不是在試探你,看你有沒有變心。萬一是試探你,就得不償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她的家鄉找她,給她來一個感動又美麗的驚喜。

5樓:誠長不設防

去見她一面,可能嗎?可能的話,就還有點希望

我們是異地戀,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應該怎麼做才能挽回這份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看你自己的選擇了。你選擇跟她留在一個地方她就會一輩子跟著你嗎? 我覺得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要不然你也給不了她幸福。

因為現實就是這麼的現實。明白嗎? 她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應該會理解你的

7樓:熱血少年的一顆童心

我覺得異地戀是沒有結果的,除非你們可以為對方放棄,跟對方在一個地方工作,不然,我還是勸你不用去挽回,因為你們分手是遲早的結果,我身邊就有好幾對像你這樣的情侶,最後還是分了,不過,值不值得,你自己好好想清楚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感情到了這種地步就不要再強求了啊,放了她也放了自己,有更好的等著彼此。

異地戀很累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兩個人到一個城市,否則就算現在挽回了,結局可能也是分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突然向你提出分手,其一,對你進段時間的表現有所失望,其二,思想觀念受到了極大的改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找出分手的原因,為什麼她要和你分手,然後再做一些補救的措施,實在不經就沒辦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直接就在一起。

13樓:馬蘭124團

你要是真的喜歡就去找她塞!

14樓:綠葉沁林

既然她一提出分手了,你何必留戀她呢。

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突然有一天她說要分手,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好解答,女方提分手說明她並不愛你,也許是找到了比你

優秀的人,也許是和你在一起看不到未來與希望,或是說你對她的吸引力不夠吧!可有可無,所以強大自身是關鍵,努力搞好工作,錢自然來,人也會隨之而來。

16樓:此時無少

其實對於異地戀來說,這樣的情況很常見,如果沒辦法挽回就放手吧。

17樓:不能改不對

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忘不了她,她又沒有新的男朋友,你辭去現在的工作去女朋友在地找一份新的工作,這樣你們就能天天在一起了。

18樓:x虎虎生威

異地戀時間長了說要分手是正常的,一般人都忍受不了長時間的異地,就算是當初愛得死去活來,也逃不過時間和距離的淡化,更不要說父母親人,環境風俗理念不一帶來的變化。愛情不是唯一。

19樓:

這個你應該想的到本來異地戀成功的可能性就比較小,所以你應該慢慢接受這個現實,她跟你分手肯定也是有原因的,你也應該理解她,既然兩個人有緣無分,那就各自尋找自己新的幸福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分析下,異地戀這個可以說你相當於單身,整個一雲女友。

原因1:可能外面有人截胡你了

原因2:長時間的異地戀對兩個人事一中考驗,沒有經受住原因3:可能最近有什麼變故

以上只是我個人猜測,僅供你參考,最好是你自己去一躺那邊,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說清楚了對兩個人都好。

21樓:媽媽健康開心噢

異地戀是很脆弱的,對一個女孩子來說,更加經受不了異地戀,你還是早點放手吧,讓對方找到自己的依靠,有個安全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努力下。但異地始終是難題,最好想辦法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愛那就隨心而去

24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既然是異地戀可能是對方有一天喜歡上了別人吧,這樣也是沒辦法挽回的。分手就分手吧。

我跟女友異地戀,她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挽回這段感情?

25樓:像風一樣天蠍座

去找她 打動她 只要盡力了即使不成功也不後悔 歡迎採納謝謝

26樓:愛笑的曾多次

她是不是不想再異地戀了,也許厭倦這種日子了,要不你去找她,重拾你們的過往回憶,或許她有可能回心轉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下網上《異地戀為何為成為分手魔咒?異地戀挽回常規處理思路》這個文章。

28樓:超級女漢子

挽回誤區:一:乞求對方不要離開自己 二:把所有的權利給了他 三:糾纏令人窒息的感情 四:沒完沒了提出挽回 五:找朋友去調解

29樓:最棒

挽回個球,自己再找一個。

30樓:海之聲華南總店

異地戀是很辛苦的,要不然你就追隨她吧

31樓:甲戊

was attentive to staying up-to-date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能挽回的可能性嗎?

女友嫌我對她冷淡了,要跟我分手,我要怎麼這麼做能挽回她(我們是異地戀)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得你們距離太遠,她需要人陪他的時候你不在,她想要溫存的時候你不在,所以你最好的辦法就是到她在的地方工作,這樣她只要沒有第三者,肯定很感動的。因為,她覺得你珍惜他,把她放在重要的位置。

34樓:曺敏賢

多多行動,從細節上關心,我之前就是因為男友太冷淡才受不了分手,其實女孩子最在意的是你對她的態度,你有多喜歡她就要表達出來,不說不行動她是不會知道的。個人看法,希望有幫助

3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是冷淡的原因,那就對他熱情一些好了,很簡單。

異地戀女朋友要和我分手,說不愛我了,我該怎麼挽回她

異地戀女朋友問我,如果她和我分手,我怎麼回答,我說了盡力挽回,這是什麼情況?

36樓:大哥大姐啊啊

兩個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

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彼此愛過,恨過,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37樓:無涯之旅

你的回答沒有錯呢,我也想高情商的回答是什麼,其實人還是樸素一點好,別靜整那些花裡胡哨的。

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這兩天因為一點事情要分手,我該怎麼辦?

38樓:ace寵穎

首先來說 ,人家是女生,你就算一開始不接人家的**因為你很累,這誰都可以理解,但你後來做了什麼?你女朋友不不就是抱怨幾句麼,你一男生怎麼能和你女朋友計較呢?有點寬容大度的男子氣概好不好?!

之後她知道你不開心,所以主動找你打**,你居然不接。要知道,女生天性就是喜歡男生主動找她的,她主動找你說明她真的在乎你。而且女生從來不會真的生自己喜歡的男生的氣,愛假裝生氣是女生的本性,女生在男生面前都很要面子。

你去哄哄就她就又變回沒事人了。

所以趕緊去道歉,後悔就什麼都沒了。

為什麼我瞭解這麼多?我和我 家小丫頭也是異地戀,我很喜歡她單純,可愛,也喜歡她耍賴,撒嬌,我們平均每兩星期才能聊天,很難見面。的但我們相處2年了,吵過很多次,但總沒想過誰離開誰。

我很愛她,而且我也知道,她很愛我。

39樓:猜不透的心

女生容易惹也容易哄,只要你真心挽回,態度誠懇,買她喜歡的東西,祝你成功

40樓:abc豬豬

過去看她吧,一切都解決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不懂的珍惜的人,只能說你活該

我跟女朋友是異地戀,我跟我女朋友要異地戀了怎麼辦

給他爸媽一個承諾,說說你們的將來,說說你打算婚事怎麼辦。不管怎樣,你經常在她父母面前,說這些話,一定會起到作用的,她父母首先感覺,你是人真的。而且,你要學會忍,就算她要來,你也不要讓她去,並且給她父母打 就說不能讓她來,一個人去找你,多危險,現在社會太亂。她父母聽到你這樣說,應該挺高興的。你要經常回...

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見過面現在她要實習月這期間見不到面瞭然後她就想分手怕這月會

是不是隻是藉口啊 你們本來就是異地戀啊 那還是說明她不夠愛你 我跟女朋友以前是同學,現在異地工作實習,很久見不了一次面,我每天都跟她聊什麼呀,感覺都不知道聊什麼 你可以每天多多的給她打 聊聊你們的婚姻 幸福生活以後的日子。讓她多些憧憬!剛開始的激情可能都要被磨完了都不會聯絡你愛情更不可靠了 說實話,...

我女朋友高三我倆是異地戀,她今天晚上跟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怎麼回她

異地戀本身就辛苦而不靠譜,結束也是解脫。不必在意就行。學會放抄棄,因為有的東西只能遠bai遠的欣賞,不是你的就不要去 du強求,放棄zhi有時是最好的選擇 學會dao適應,因為不論什麼條件下我們還要生存 學會思過,因為這樣才能找到自己的不足 學會嘗試,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懂得人生的苦與樂 學會改變,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