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女朋友異地戀我想去他的城市工作,我應該計劃些什麼,他今

2021-04-15 14:03:09 字數 3165 閱讀 9638

1樓:b天邊d**座

建議bai你這樣試試看:三年的時間說長du不長,但是說短也不zhi短,既然這三dao

年她還在專你的身邊,沒

有離你屬而去,就不要無病呻吟,腳踏實地,用這段時間來完善自己,用更完美的自己,去贏得她家人的認可,才是最中肯的做法,to be a better man。 為什麼她家...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想去她的城市工作,她不太樂意我去,我很煩,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2樓:無與倫芘

有問題,真正相愛的,巴不得你去,除非你現在的工作很有前途,不然,他沒有理由叫你不要去

3樓:心語心願

她根本就不喜歡你,假如喜歡你的話,她自己都會主動喊你去的呢

4樓:靜o守護者

第一,她為什麼不想你去?第二你為什麼煩?第三你真的真心愛她?她也愛你嗎?

好好和她聊聊天,緩解緩解!感情路上總會有坎坷,兩個人應該一起面對!

5樓:匿名使用者

她為什麼不樂意你去呢? 這個原因很重要哦。首先得弄清楚這個原因是什麼,才好決定是否值得您去!

6樓:給沵哋承喏

自己注意啊!有的事情必須的知道為什麼

7樓:劉大哥

還是別去好,去了也沒趣

8樓:穰蕭

君去卿不喜,請卿過來吧

9樓:郭氏家族

虛擬的戀愛!你第二者

異地戀,七夕我去女朋友的城市想給她驚喜,然後她說工作忙沒時間見我,還說我不成熟,這是什麼情況! 50

10樓:寸草心

情況似乎不太妙哦

看來得找她閨蜜、同事啥的打聽打聽了加油!

11樓:今生有緣

這是要分手的節奏。異地戀最能考驗出雙方的感情。你可以和女朋友溝通一下,找出你們感情淡薄的原困,對以後才能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滿意″; "該考慮分手了「

13樓:奇

多數是出現狀況了,大老遠的跑去見她,如果真心應該會高興的,更不會連面都不讓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你去!也許那邊已經有人了

15樓:火象射手

你沒有提前報備  驚喜變驚嚇

工作是其次,不想見你沒準是有想見的人

工作忙是真的沒時間見你,來了讓你白跑

沒有跟同事朋友提到過你,你來了能拿得出手還好,拿不出手那被人說閒話被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不知道什麼意思,那就說明你確實不成熟。

我剛交往一個月的女朋友,我們是異地戀感覺異地戀太難熬我想去她那個城市找個工作去幹

17樓:最愛軍軍

我覺得的,是可以商量一下,畢竟這也是大事情,因為你放棄的這裡的工作那些的,而且我覺得你可以先在軟體上呀,找好那邊的工作之類的,然後在辭職那些,雖然戀愛很重要,但是經濟條件也是很重要的。

18樓:深藍之藍心

(1)交往1個月的時間還挺短,如果你更換工作會產生重大變動,比如資歷、資源、人脈等等,建議慎重考慮;

(2)如果實在想去,一定要先與對方商量,雙方溝通好以後再做決定。

(3)如果你去了對方的城市,想清楚是自己自願去的,而不是為了對方犧牲了自己的工作而去的。將來不要因為這個事,你覺得自己有委屈,對方覺得有愧疚,這樣不好。

我跟女朋友是異地戀,認識交往了一個多月,女朋友很希望我在她身邊,可是由於工作關係,我不能陪在她身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算什麼時候去就怎麼回答她,女人不能騙的哦!

20樓:似水流年

還是一樣回答她,說明你是有主見不會出爾反爾食言的人,但語氣別太生硬惹她不開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哎,異地戀很辛苦的,我

男朋友一直期盼著我去他那快兩個月了我一直都沒有,前幾天說去的但是因為一些事情,沒有去成,感覺他慢慢的就不怎麼愛理我啦,我就一直主動的找他,現在還好,他回老家了過幾天他去回去他上班的地方,我就可以去找他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放棄一切去找她,我原來也是這樣,比你慘多了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一個多月了。她說如果在家找不到工作的話就來我這邊跟我一起工作。可今天她在找到 20

23樓:darling面

這個問題應該沒有人比你自己更清楚了吧?

感性一點的話,戀愛大過天,真愛無極限,距離不能成為阻礙,好好溝通,只要有一方願意放棄現有工作就能在一起了。

理性一點的話,你們的感情禁得起距離和時間的雙重考驗嗎?你們的感情深到那個程度了嘛?如果你自己都沒信心,那麼長痛不如短痛,早點結束對你們倆都好。

你是感性的還是理性的?

24樓:雙面蘑菇

異地戀成功機率不怎麼高!!!那要看你喜歡她不,如果喜歡建議還是

在一起工作(是指一個城市)。我不知道你從事什麼行業,工作收入穩定不。世界本就沒有兩全其美,人生路有很多抉擇,相信自己選擇。

你是男人就得拿的起放的下,雖然很難但要相信自己!!呵呵…希望幫到你。

25樓:超級幾十塊

如果還愛他,你或許可以和她說你要和他過去一起工作,如果她有些表情不正常,說明她有事瞞這你,你或許可以考慮分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過你覺得你自己特別愛他那麼你就捨棄你現在的,工作去他的,家鄉上班,也可以啊。

27樓:一朵太陽花花朵

一般這種情況分手的可能性很大。

28樓:百合花開

你可以為了她回去找個工作啊

29樓:狙雞

不應該,距離遠不能代表什麼,關鍵是感情和對方的信任!

祝你們白頭到老

30樓:百度使用者

你們之間已經出現小三的手了

我跟女朋友是異地戀,我跟我女朋友要異地戀了怎麼辦

給他爸媽一個承諾,說說你們的將來,說說你打算婚事怎麼辦。不管怎樣,你經常在她父母面前,說這些話,一定會起到作用的,她父母首先感覺,你是人真的。而且,你要學會忍,就算她要來,你也不要讓她去,並且給她父母打 就說不能讓她來,一個人去找你,多危險,現在社會太亂。她父母聽到你這樣說,應該挺高興的。你要經常回...

異地戀女朋友說不能理解我,我跟我異地戀女朋友,她說對我沒感覺了,說沒意思了。我現在想挽回,現在到底該怎麼做? 我這樣一直不

異地戀要相互理解和關心!信任?經常聯絡溝通!尤其男性要關照女性!因為女性更脆弱,缺少安全感!想方設法,努力爭取在一起會更好些!努力吧!希望還是有的!多麼盼望變現實的那一天呀!異地戀很辛苦的,總會出現摩擦的時候,會出現一些意外情況,多體諒她多溝通 異地戀本來就是bai很容易胡思亂想,沒有du安全感的,...

我跟我女朋友異地戀,剛開始沒多久,我問女朋友怎麼看待異地戀,她生氣了怎麼辦?我是不是不該問這個問題

我班上就有個 他女朋友總要他去找她 但那麼遠他根本去不了 因為這是他女友都生氣好幾回了 他倆一個月 費和100多 你不是該怎麼辦,而是首先你得問問你自己怎麼看待異地戀,然後把你的看法告訴你的女朋友,這才是男人該做的。他可能以為你問這種問題是覺得異地戀不好呢,你就該告訴他,覺得異地戀對你們兩個之間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