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以後再見到婆婆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2022-11-15 11:35:17 字數 883 閱讀 9217

1樓:小小魚

在我離婚後再見到婆婆,會有一點尷尬,甚至看到自己曾經的婆婆,會產生一種恍若隔世的感覺,以前種種的回憶都會湧上來,還有一個非常尷尬的地方,就是不知道怎麼稱呼,曾經的婆婆,已經不能再叫她媽了,只能再重新恢復阿姨的稱呼了。

很多家務都是婆婆做的,只是我和我老公的關係真的維持不下去了,最終選擇了離婚,但是面對這樣的一個婆婆,我心裡還是有一些愧疚的,但是能成為她一段時間的兒媳婦,我覺得很幸運,也很幸福,我很喜歡我婆婆的為人處事,但凡我要是有一點點辦法,我也不會離婚,真是命運使然。可是當我再見到我婆婆的時候,我一點也不後悔,曾經做出的決定,我覺得我離婚是正確的,我現在過得依然有滋有味,有自己的圈子,有自己的興趣愛好,生活質量也很高,相信過不了多長時間,我也會重新有自己的家庭。

2樓:土豆地瓜豆角

見面之後覺得遠離這樣的人,心裡特別的舒服踏實,也覺得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這一次看見他心裡會有很多的不舒服。

3樓:影子愛蟲蟲

首先離婚了也要有禮貌的叫一聲阿姨,雖然雙方心理會覺得不得勁,總比裝不認識好多了。

4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當然會非常爽,不用看她的臉色也不用恭恭敬敬地照顧她,離婚之後還活得那麼瀟灑。

5樓:李記社會事

離婚後再見到婆婆當然是特別的尷尬了,因為畢竟原來的關係已經不在了,也不知道要不要上去搭話,還是直接走過去。

6樓:瀟湘紅樓外

婆婆只是前夫的附帶關係,如果他們沒有對不起你,和平離婚,點頭致意即可表達對長輩的尊敬。

7樓:雙魚談教育

還是有一點尷尬的,如果離婚之前的關係還是很好的話,可能會打個招呼,但是如果不好的話就直接離開。

離婚之後,女人再見前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有的人是愛恨交加,說明還沒有徹底放下過去,有愛又有恨,想起過去的曾經,兩個人也有美好的回憶,雙方也轟轟烈烈地愛過彼此,這就是愛。不過一想到對方做出自己不可原諒的事情,就有了恨意。往往都是這兩種情緒交加在一起,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最好是兩個人不再見,否則一見面,內心是很矛盾的。對過去沒有任何留戀,見...

雙方和平離婚是怎樣一種體驗,怎樣和平離婚

就是兩個人都不愛了,都不對另一個人有什麼埋怨,安安靜靜商量著就去民政局把離婚證給領了。不清楚沒體驗過呢,但是能和平離婚肯定是在雙方已經沒有什麼糾葛,很心平氣和的情況下進行的,各自安好吧。說實話,我還沒結婚呢,所以不可能體驗過。不過,我有個哥哥就是和平離婚的,我覺得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不合適的婚姻是很好的...

單身是怎樣的一種體驗,長期單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單身,就是自由,很多事情只要自己開心就可以,沒有太多顧忌,只要自己一個人開心那感覺生活就充滿樂趣。圍城 裡面說到一句話 城裡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進來 我覺得這句話適用於很多地方,結婚了的人想單身,單身的人想結婚。我自己已經單身多年,有過幾段簡單的戀情,在耍朋友的時候我有時候會想著單身的時候,單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