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那麼虛偽

2022-11-15 11:25:25 字數 650 閱讀 8292

1樓:芷空

因為那些人想撈好處所以就故意接近你,裝作很友好的樣子。當你還不知道他們的真面目時,會覺得好好人,好友好。當知道後,心會先鎮一下,最後,甚至還會被鎮碎。

他們的笑頓時由天使級掉到魔鬼級。看著他們的笑臉時,會覺得那麼的猙獰,令人作嘔。不過,有時候,有些人也是「身不由己」。

生活所迫,受人利用。所以,才要痛苦地帶著那一張張噁心的面具。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什麼誤會吧,或者彼此不夠了解。

虛偽的話就不要在乎他了。

3樓:

不要說,你自己都是虛偽的,只是ni虛偽不過別人了才來這裡尋求安慰的。

三歲小孩也會撒謊,你別指望有什麼人真誠的跟你講你不虛偽就好了。

4樓:擇日註冊

因為你不肯接受你的本性

5樓:清落夕語

因為這個世界很虛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內向的比較虛偽

7樓:楊全成楊全成

即使虛偽又怎樣,自己不虛偽就行,有什麼影響嗎

8樓:

對,這個社會找個知心朋友真的很難!

人為什麼那麼虛偽

人虛偽的原因是由於現在的社會很亂在加上一些比較圓滑的人的存在,不得不讓人偽裝自己 哎,所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 其實偽裝,也許只是好人保護自己的一個屏障現在社會會有這麼一群虛偽的人,但他們也是出於生存,人是感情動物,所以為了生存會選擇虛偽,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一下,問題也就解決了.但有些人的虛偽是為了...

人為什麼要那麼虛偽呢人為什麼總是那麼的虛偽?

在虛偽社會現實中,任何一個在社會上的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虛偽面具,區別在於程度如何,不要在意是否存在虛偽,而是應該如何應對虛偽不被傷害。什麼bai是虛偽?虛偽就是掩飾真實面目du的偽zhi裝!動物偽裝一是為了獵dao食 二是為了不被獵食版,其目的只有一個就權是生存 人也是如此,有時候人不偽裝就真的很難立...

為什麼那麼虛偽

沒有一個人現在願意把100 的心思向別人透露,包括家人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太現實了,不斷的發展引就了人的拜金主義,虛榮主義和慾望.而且每個人的最終利益權只會選擇自己,所以大家都會選擇隱藏自己,保護自己,讓自己不受傷害 所以表現起來就像是樓主所說的虛偽,因為做的和想的不一定是一樣的 但其實只要大家把握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