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吻男人額頭是什麼意思,女孩吻男人額頭什麼意思,兩個人還沒接吻時?

2022-11-15 11:35:21 字數 3125 閱讀 7440

1樓:暴涵菱次佑

如果是男朋友這樣親吻的話,表示對你的憐惜和疼愛也包含了對你的尊重。如果是普通異性朋友則表示疼愛,一種把你當作妹妹看待的感情。長輩的就不用多說了,想必你想知道的是男朋友這樣吻代表什麼意思吧。

2樓:偏愛諾諾

承諾及憐惜。一般會這樣做的男女之間關係不會是情人。

3樓:情感諮詢珠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問一問情感領域答主,擅長婚姻家庭、戀愛、心理、人際交往等方向的問題。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幾分鐘時間寫答案,我不是機器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親,晚上好!意味著保護欲。男生與生俱來有著較強的防護衝動,尤其是針對自已心儀的女性。

在男性眼裡女人是軟弱似水的,而一個溫暖如春的前額之吻,再加上撫摩頭頂部的姿勢,能將維護的無線傳輸資料拿給女生,這也是男生給與女生溫暖和歸屬感的一種方法。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謝謝!

親,如果方便的話您可以具體說一下您的情況,我會為您詳細解答的,您也可以對我點選關注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諮詢的。

更多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到吻你嘴的時候!不過快了!加油!

女孩吻男人額頭什麼意思,兩個人還沒接吻時?

5樓:淘tm祖宗

不是任何一個男生都會得到女生親吻額頭的。親吻額頭是一種不由自主的吻,說明了女孩子對男生的愛,這種愛包含了憐惜、深沉及敬重。

一定是這個男生有很多閃光點才會得到女生的這種愛。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女生想表達自己的愛意,但是又不好意思主動吻脣,所以只能吻額頭了。而且吻額頭也有點寵愛疼愛的意味,更體現出女生的內心母愛之意,這個男人還不趕緊反被動為主動

7樓:故事有味之味濃

還吻男孩的額頭說明女孩很在乎男孩用這種方式來向男孩示好,儘管他們還沒有做過多的親密動作,但是這一個吻已經足夠說明他們的關係不一般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是因為那個女孩喜歡男孩吧!所以 才會吻男人的額頭

9樓:貓爪梅花

就是她在向他男朋友表示她喜歡他,在乎他啊,這個不是很正常的嘛,表達愛意

10樓:欒曉慶

因為這個女孩太喜歡這個男孩了不由自主的就吻了他都說喜歡一個人就喜歡他的全部不是嗎?這個男孩真幸福呀!

11樓:土木工程

我麼浪漫的畫面啊,她一定深愛那個男孩!

女生親男生的額頭代表什麼?

12樓:叫我金金

我經常趁我老公睡熟的時候親吻他的額頭,我覺得特別甜蜜,看著我老公熟睡的模樣,我覺得他實在是太可愛了,而我也能感受到自己的幸福,是一種很踏實的滿足感。當我幸福感油然而生的時候,我就忍不住要親吻他的額頭。

女生親男生額頭代表什麼?其實你的這個問題很大,其實是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的。因為畢竟女生和女生不同,而且遇到的情況也是不同的。

不知道你遇到的親吻你額頭的女生是什麼樣,而她又是什麼身份,和你是什麼關係,還有她是在什麼情況下什麼場合下親吻男生額頭的呢?真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的呢!

如果她是你的女朋友呢,親吻你額頭就是喜歡你、就是稀罕你、就是得意你、就是愛你、就是想親你、就是她開心。

如果她是你的普通朋友,如果你們喝多了,喝醉了,或者你們在玩笑,你們一大幫人在一起聚會做了什麼遊戲或者是別人起鬨下她藉著當時吵鬧的氛圍下,親吻了男生的額頭,也沒有什麼表示的,就是在某個場合做出相應的舉動,這麼簡單。所以無需多想!

其實親吻額頭只是一個動作,而這個動作是否有什麼情感,又是否有什麼特殊的意義,這就要看親吻別人額頭的那個女孩以及被親吻的那個男孩,看看他們是怎樣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女生親男生額頭,可能是表示很親切的感覺吧,就是感覺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個人覺得還是很親密的呢,就是覺得在他睡覺的時候偷偷的親一下,就感覺特別可愛,個人覺得這種事情也要自己分析一下呀,看你和這個女的相處了多久?而且是什麼關係啊

14樓:

就是一種比較親密,只有親密的人,才會親吻額頭的!說明你們的關係很好的!

女生親吻男生的額頭代表什麼

15樓:宮澤日和

我認為是疼愛!珍惜!一種感情的表達方式!和牽你的手一樣的!這樣也讓被吻的人感到充實和幸福!

16樓:路斬

我在愛他愛到感覺心都疼了的時候會去親他的額頭.在心裡充滿愛的時候也會這樣,在感覺有愧疚的時候也會這樣,在不想說話又想表達的時候也會這樣做!

女生吻男生的額頭是什麼意思?

17樓:溫情海浪

也許是個人表達愛意的方式吧,不過吻額頭,有點母愛的意思

18樓:嘟嘴甜甜

搞不懂,也許是她個人的一種表達方式啦!和一般的人不一樣,那也沒有什麼的吧!

19樓:思★思

母愛大爆發!!哈哈!!!

20樓:米蘭易橋

如果是在男生成年禮的那天吻他的額頭

那代表對這個男生最真誠最美好的生日祝福

是對他成長的禮物``

21樓:裘娥戶宵

吻是神聖的。不論男女誰主動吻誰,在接吻的一瞬間,都表達了對對方的深愛。一般情況下都是男生先吻女生,要是女生先吻男生的話,更說明你愛他愛得「發狂」了......

22樓:樹定第嘉

如果是第一次吻就吻額頭,慢慢的吻下去,看看他有什麼反應,如果他不拒絕,證明他對你不反感,下次就吻嘴,並且擁抱,再不拒絕,你們可以繼續發展了

23樓:魏雨琴樓理

這樣說明你是一個很體貼的女生,而且你很愛你的男朋友。

吻額頭呢,我覺得是表示你想照顧他。

吻嘴角,我覺得是你想依靠他。

呵呵希望能幫助到你

男人吻女人額頭代表什麼含義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情境,一般是在尊重的基礎上表達愛意。

男人親吻女人額頭是代表什麼意思,男人吻女人額頭是什麼意思

偶爾一下可能代表憐惜,疼愛,寵溺,如果總是這樣,可能是時機不成熟,還沒達到想要表達的時候。比較傾向於父愛的那種,長輩對小輩的。其實,愛,是有很多含義的。代表珍惜,喜歡,在乎她 疼愛你,愛惜你的意思 如果我對女朋友吻額頭的話,我認為是對她的愛,會讓她以後會狠幸福,只要有我在就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讓她安心...

男人吻女人額頭代表什麼含義男人親女人額頭代表什麼意思

愛你,心疼你 心疼或者憐愛!還有要安慰的意思!親吻時不是每個男人都會一下子便落在女友的朱脣上,有人會先吻對方的額頭 鼻尖 臉頰 頸側等。從接受男友初吻的落點,女生可推測出他的性格和戀愛態度,從而瞭解他是不是你的理想情人。嘴脣 絕對專一 一下子便吻嘴脣的男人,通常對愛侶從一而終,不會見異思遷,與他們拍...

惡作劇之吻,惡作劇之吻 什麼意思

厄.樓主的問題真好玩.憑記憶來想.應該是 第三個.江江好 第四個.江江江江.沒記得湘琴有說第五個和不男不女.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 江育恆江惠 江江好 江江江江 後面的就一直江江江江.江育恆江蕙 江江好 不男不女的 江江江江 最後看完 幸福小屋 後 ps有時間要看惡2哦 超越了偶像劇的給我們留下不可磨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