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身邊的人更喜歡你,如何讓身邊的人喜歡你

2022-08-11 14:10:32 字數 2394 閱讀 1792

1樓:鬼鬼

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加繆

生活,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如果你不想被生活玩,那你就得玩轉生活!

心裡面有一個自己佩服的人,可以鼓勵你去做一些向他看齊的事。心裡面有一個自己不以為然的人,可以提醒你不要做一些跟他一般的事。所以看到自己佩服的人做了什麼事要記住,看到自已不以為然的人做了什麼事也要記住。

――@郝明義

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

旅行是空間上的改變和地域上的思念。――exia:旅-放寬心,行-平常心

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最寶貴的財富是什麼呢?直截了當的說,我認為自己最寶貴的財富是自己的人生經歷,準確的說是自己在人生經歷中形成的人生感悟。――土狼妹妹

人,小時候簡單,長大了複雜;窮時簡單,變闊了複雜;落魄時簡單,得勢了複雜;君子簡單,小人複雜;看自己簡單,看別人複雜。這個世界其實很簡單,只是人心很複雜。其實人心也很簡單,只是利益分配時很複雜。

人,一簡單就快樂,但快樂的人寥寥無幾;一複雜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卻熙熙攘攘。

郎鹹平說,現在生女兒好,生兒子沒用。證據是:他有兩個兒子,有一年過年,他打**給大兒子問:

「你在**啊?」大兒子答曰:「在丈母孃家。

」又打**給小 兒子問:「你在**?」小兒子答曰:

「在丈母孃家。」繼而小兒子反問:「老爸你在**啊?

」郎鹹平答曰:「我也在丈母孃家。」

每當我找到了成功的鑰匙,就有人把鎖給換了。

【如何讓身邊的人更喜歡你】一、少在別人面前抱怨「無聊」,你越說無聊,別人越覺得你無聊。二、氣質是關鍵。如果時尚學不好,寧願純樸。

三、與別人交談時,笑容是殺傷性最強的一種祕密**。四、自我批評總能讓人相信,自我表揚則不然。五、自己一定要喜歡自己。

2樓:真恩司寇驪潔

這個嘛,不用說怎麼做讓別人更喜歡你,那樣你久了會感覺累的,那樣別人也看不到真正的你。做自己就好了。

如何讓身邊的人喜歡你

3樓:甘聞海

一個人要能做到讓周圍的人都喜歡你,那很難,要知道做人難,做一個人人喜歡的好人更難。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性格習慣不一樣,你要做到眾口稱讚的地步,那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辦得到的事。人們所謂的這個人為人處世很圓滑,八面玲瓏,那可是要幾十年的磨練才能鍛煉出來的。

所以說,我們要做到少說話,多做事,要知道禍從口出,得罪了人,有時自己還不知道,做每件事都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了,不要在乎那麼多,你畢竟不是聖人,不可能做到人人都喜歡你。

4樓:星星八卦

1.善於展示自己的優點,讓大家學會喜歡你。 2.善於發現他人的優點,學會讚美他人,才能讓別人快速喜歡你。 3.得體的著裝,沒人喜歡和很髒的人在一塊吧。

5樓:

其實這是一種簡單的懷疑,很多人都在考慮這樣的事情,我真的在生活中很有趣,而且也很有成就,並且我十分的聰明,等等這些原因。

6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基礎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認知、情緒、人格、行為、人際關係、社會關係、家庭、教育、健康、社會等。

7樓:那都不算事兒

你的喜歡的人是yyqx嗎?

如何讓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

8樓:啥玩意兒

需要適時地對你的暗戀物件好了,畢竟你是先去愛的人,付出的肯定會多很多,平時多注意去支援他幫助他。表達心意需要看準時機,不能過於焦急地去表明心跡,這樣可能弄巧成拙,要靜待時機成熟,要能感覺到暗戀物件已經對你很有意思。

9樓:第n區

表達自己的心意,多在乎。

重要的事,別當舔狗。

相互喜歡,這看緣分吧。

10樓:艾彌兒情感屋

看起來很挑人的你,其實很迷人!

一個人要怎麼做才能讓你身邊的人都喜歡你

11樓:哎呀麼

學會欣賞別人的優缺點,多讚美別人,不說別人壞話,人品一定得好,其實一個人是很難做到讓身邊的人都喜歡的,你又不是人民幣,為何要讓人人都喜歡你,沒什麼必要,好好做自己,不要活在別人的世界裡

12樓:冰心炫舞夜

你不能讓所有的人都喜歡你的,因為不所有的都是人!放寬心,做自己,你就是你!加油!

13樓:大大大水瓶座

一個人怎麼做,都不可能讓所有人喜歡自己。

但是,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有什麼樣的朋友,自己優秀了,自然大家都圍著你。

14樓:

不可能做到讓身邊人都喜歡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能做到讓身邊的人都喜歡你

只要你做好自己就行了

如何讓你喜歡的人信任,如何讓一個你喜歡的人信任?

做我老婆好不好 詞曲 徐譽滕 徐歆舜 走過多少路口 聽過多少嘆息 我認真著你的不知所措 這種迷茫心情 我想誰都會有 幸運的是能分擔你的愁 能不能靠近一點 能不能再近一點 滿足我心中小小的虛榮 其實你並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 就像風雨過後天邊的那道彩虹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該往哪兒走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

如何讓很多人喜歡的人喜歡你,怎麼樣可以讓更多的人喜歡我

那就要努力提升自己了,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自信起來,這樣會有很多人喜歡你的。如何讓很多喜歡的人喜歡你,那就需要你變得足夠優秀才行,只有你變得優秀了,他們才會喜歡你,畢竟男人都喜歡很優秀很自信的女人 如何讓很多人喜歡的人喜歡你,我覺得你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能力很強,性格也溫柔大方,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好女...

怎樣讓身邊的人快樂,怎樣才能讓身邊的人更開心

看看書,聽聽 或者去拜訪一下遠方的好友,趁機一個人出去走走,回家和父母待一段時間,總之一個人靜一靜思考一下,過了那個時間你就會覺得事情其實很簡單,快樂其實很簡單,只要放寬心,心胸開闊點,學著接受一些東西,對世界充滿感激,你會覺得心情好很多的。祝福你快樂o o 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建議樓主不要在堅持什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