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婆婆喜歡你,怎麼樣讓未來的婆婆喜歡你

2021-03-04 01:31:18 字數 2707 閱讀 7855

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疼兒子bai是必然事件,所以你老du公的zhi言辭對你很重要。dao要用心去照顧你的老公,專和老屬公保持超級甜蜜的愛情。這都是相輔相成的。和兩個人的關係好壞都得平心而論。

其實我倒是覺得沒有必要刻意的去準備禮物或者什麼東西,生活中如果你是個有心之人,常常看到大家庭裡面的欠缺並且自己努力補齊,相信你的婆婆會看在眼力喜在心裡!

生活很簡單,你簡單了她也就簡單了,兩個女人都是為了一個男人的幸福一個家庭的和諧,都很重要!加油哦!

第一次見婆婆,怎樣才能讓她喜歡你?

2樓:一般人兒

最簡單的就是帶點兒禮物去,你的男朋友會做的,如果他沒這個意思,可以提醒他一下。穿著樸實、莊重就行。第一次見面不必急於讓他的家人完全接受你、瞭解你,也就是說,少說話多做事即可。

人人都喜歡禮物,都喜歡勤快的人。

另外提醒你一句,嫁人不是簡單的嫁給一個你喜歡的男人,而是嫁給了他的家,也就是說他家人的態度也很重要,如果他的家人實在無法接受你,或你實在無法接受他的家人,也請你慎重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一個妻子的本分,讓你婆婆感覺你很實在,一般男方父母都希望兒媳婦比較實在點,另外你也可以瞭解下你婆婆的性格,隨機應變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老人家的口味來啦!有些一見面就很投緣的呢!加油喲!嘻嘻!

怎麼樣讓未來的婆婆喜歡你

5樓:異鳴

對於婆媳關係我首先想說一句: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對於婆婆,你已經是多年的媳婦熬成婆了,為什麼不能理解媳婦呢?

對於媳婦,你才開始熬,總有一天你也會成為婆婆的,何必那麼較勁呢?!!! 婆媳關係也許是目前處的相對不好的一種關係,主要也許是因為婆媳之間的思想相差較大,婆婆管的過多,媳婦又過於自我,互不相讓,以及本來的成見等等吧,我認為處理好婆媳關係可以從以下3個方面去認識: 首先,公婆是長輩,也相當於你自己的父母,所以要尊重公婆,同時也應該謙讓一些,畢竟公婆跟你們的思想是有比較大的差異的,所以產生一些不同看法也是正常的,作為晚輩的你應該多學會退一步; 第二,如果發生問題,要搞清楚問題的本質,如果是自己不對就應該主動認錯,如果是婆婆不對,也不要得理不饒人,畢竟他們那個年代出生的人在思想和思維方式上與現代的年輕人相差很多,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他們也是希望晚輩好,雖然他們的言語或方式有些不合適,但我們沒有必要一定要去論個高下; 第三,凡是涉及到這類情況,我認為都應該讓老公去跟婆婆溝通,老公是你婆婆的兒子,無論你老公怎麼說怎麼做,你婆婆都是能忍受理解的,但如果你出面就容易引起婆婆的不快,因為她會想我兒子都沒說我,你為生命要說呢,所以做媳婦的一定要講方式方法,作為兒媳婦千萬不要太強勢,關心婆婆的事,儘量你出面做,遇到問題了,儘量讓老公出面溝通,這就是一個唱紅臉一個唱白臉的藝術!

6樓:法蓮豐妙鬆

那她為什麼不同意?我想是你婆婆太自命清高了,以為她兒子是最好的,覺得你配不上她兒子。如果是這樣,你的表現就不能過火,一定要不卑不亢。

讓她知道你是個有原則的人。如果你表現得太殷勤,也許她可能表面接受你了,等你如門之後她就會處處壓制你,甚至會干涉你們的婚姻生活。命運要掌握在自己手裡,千萬不要奢望別人的恩賜

怎麼樣能讓未來的婆婆喜歡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怎樣的婆婆,都會對兒媳婦多多少少有些不滿和挑剔,還有就是敵意。他會覺得你在和他搶兒子,首先你得消除他對你的敵意,在婆婆的面前,不要和老公過於親密,關上門在親密也不晚嘛,當婆婆的面上還是和注意點,還有就是,不要讓婆婆覺得他兒子事事都聽從你,你可以完全掌握他的兒子,這樣婆婆會覺得他兒子什麼都聽你的,她會沒有安全感。所以即使你老公很聽你的話,也不要再婆婆

面前示威或者顯擺。在有就是不要再婆婆面前數落老公的缺點。兒子在媽媽眼中都是很完美的,你還數落他的話,會很招婆婆討厭的。

最後,始終要記得,你永遠都是媳婦,即使和婆婆在親在好,你都只是媳婦不是女兒。不要要求婆婆向你媽媽那樣愛你包容你的一切,如果你對婆婆付出很多,也不要期望他一定就能對你也一樣好。畢竟它不是媽媽。

有些事情,面子上能過得去,嘴巴甜一點,就行了。沒必要非那麼較真的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和婆婆是不同

年代的人,所以在思想有不同的意見是正常的,身為小輩的我們,

有時候如果不是影響很大的就隨她意見,讓她高興也好,如果意見不同後果也差很多的話,可以和老公先溝通,由老公說比較好,避免正面與婆婆有矛盾,否則家裡不合,也會影響夫妻感情,老公也很為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難說哦,你既然都那麼知輕知重的,如果在相處不好 就是你婆婆公公太挑剔了,其實也不用做的特別特殊,如果太虛假,讓他們也整天覺得彆扭,在說你經常的在公婆面前演戲,你不累嗎?把他的父母當成自己的父母不就好相處多了,真實一點,好相處的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愛你老公一樣愛他的父母,他的父母也會同樣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孝順。嘴甜。勤快。這是絕招。你試試。!

如何讓上海婆婆喜歡你

12樓:

人勤快,能悉心照顧老公和小孩,體貼老人。自己要有一份工作,勤儉節約。家庭內部善於聊天,外出有禮貌能主動與鄰居、親戚打招呼。

記住特殊的日子(家人的生日、父親節、母親節、婦女節、兒童節)並適當贈送禮物。在他人面前要誇老公、公公婆婆好。多關心老人的身體健康。

怎麼樣讓女生喜歡你,如何讓女生喜歡你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約會要安排好流程和計劃,這樣女生會感受到你的認真,看得出你的約會能力。跟她說話。如果你對一個女生來說根本不存在,那麼她就不可能對你感興趣。即使一開始接近她的時候你會緊張不安,也要試著跟她說話。一開始先開發和她發展成朋友關係的可能性 可以談談你們共同的興趣愛好,成為她的...

如何讓上海婆婆喜歡你,怎麼跟婆婆相處,才會讓婆婆喜歡你

人勤快,能悉心照顧老公和小孩,體貼老人。自己要有一份工作,勤儉節約。家庭內部善於聊天,外出有禮貌能主動與鄰居 親戚打招呼。記住特殊的日子 家人的生日 父親節 母親節 婦女節 兒童節 並適當贈送禮物。在他人面前要誇老公 公公婆婆好。多關心老人的身體健康。怎麼跟婆婆相處,才會讓婆婆喜歡你 尊重老人,把婆...

如何讓很多人喜歡的人喜歡你,怎麼樣可以讓更多的人喜歡我

那就要努力提升自己了,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自信起來,這樣會有很多人喜歡你的。如何讓很多喜歡的人喜歡你,那就需要你變得足夠優秀才行,只有你變得優秀了,他們才會喜歡你,畢竟男人都喜歡很優秀很自信的女人 如何讓很多人喜歡的人喜歡你,我覺得你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能力很強,性格也溫柔大方,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好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