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上海婆婆喜歡你,怎麼跟婆婆相處,才會讓婆婆喜歡你

2021-03-04 01:31:18 字數 897 閱讀 6940

1樓:

人勤快,能悉心照顧老公和小孩,體貼老人。自己要有一份工作,勤儉節約。家庭內部善於聊天,外出有禮貌能主動與鄰居、親戚打招呼。

記住特殊的日子(家人的生日、父親節、母親節、婦女節、兒童節)並適當贈送禮物。在他人面前要誇老公、公公婆婆好。多關心老人的身體健康。

怎麼跟婆婆相處,才會讓婆婆喜歡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老人,把婆婆當成自己的媽媽一樣孝敬。這樣你就和婆婆相處得好了。

3樓:思慕雪影

婆婆養了兒子二十多年,這二十多年裡,在你老公身邊最久的就是你婆婆,現在又有你來分享這個,甚至可以說是你搶了她的兒子哦,其實也沒什麼,突然有一個人插入怎麼都不會好受。認識到這一點,好多事情就會看開了,也不會給自己增添很多煩惱,多和你婆婆交流交流,談談你的感受,瞭解一下你婆婆的感受,其實這時候,你可以選擇自己是「無知」的,多問問你婆婆自己老公小的時候的事情啊等等各方面,你會發現其實有的時候裝不懂比懂要強點哦。老人都會喜歡說話,並且更喜歡在人前說自己的孩子哦。

4樓:呂鼕鼕呂鼕鼕

不要太刻意去做任何事,因為太刻意的話短時間內,也許會得到你想得到的結果,但是時間長了你會受不了的,所以,只要你有一顆善良的心,真心對待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做到尊老愛幼,相信不僅你婆婆會喜歡你,而且你身邊的人都會喜歡你的,不過我覺得你一定是一個善良的人,相信你,一定會做的更好的,加油!

5樓:印度豬頭三

我還沒結婚呢~看看姐姐們的吧,我也學習下

可以用什麼方法試探未來的婆婆是否喜歡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試探,只要用心做好你自己就是了,她想喜歡你,你怎樣她也會包容的

如何讓婆婆喜歡你,怎麼樣讓未來的婆婆喜歡你

媽媽疼兒子bai是必然事件,所以你老du公的zhi言辭對你很重要。dao要用心去照顧你的老公,專和老屬公保持超級甜蜜的愛情。這都是相輔相成的。和兩個人的關係好壞都得平心而論。其實我倒是覺得沒有必要刻意的去準備禮物或者什麼東西,生活中如果你是個有心之人,常常看到大家庭裡面的欠缺並且自己努力補齊,相信你...

如何跟脾氣不好的婆婆相處,跟脾氣不好的婆婆如何相處?

處好婆媳關係要做到三點 一是要換位思考,經常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就容易理解對方的做事原則和苦衷。二是要加強溝通交流,只有通過溝通,才能瞭解對方的真實想法和意圖,增進信任,加深感情。三是要以誠相待,做到以誠相待,自然會贏得對方真誠的回報。和脾氣暴躁的婆婆相處可以 首先,要尊重對方,也尊重自己。不...

如何跟婆婆和妯娌相處,如何和婆婆以及妯娌和諧相處?

妯娌心眼多怎麼相處 1 遇見家庭事務最好讓丈夫出面處理,他們畢竟是親兄弟,或多或少都不會那麼較真,及時有什麼難以處理的事,還可以回去同妻子商量商量,不至於當面鬧個大紅臉。2 妯娌之間交往要適度,不可過於頻繁,平日裡要保持相敬如賓的態度,這樣關係雖然不至於特別親密,但也不至於過分的疏遠。3 對於妯娌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