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開跟婆婆之間的心結,如何解開我對婆婆的心結?

2022-01-06 21:46:50 字數 1712 閱讀 8102

1樓:向日葵燕子

我們都能聽出來,你是個好媳婦,對自己的老公還有婆婆都是用心的現在給你幾條建議,好好的愛自己的老公,不要因為婆婆生氣就心灰意冷你們之間只是一些小細節導致現在的尷尬,只要你能好好的控制,以後就不會出現

適當的時候能和婆婆當面談談你的心結,不怕要說出口,把什麼都憋在心裡只會爆發

在心裡一定要想著婆婆是個好婆婆,不要恨她!我不是專家,只能這麼說了人與人之間其實最缺少的是交流、交談,用心去說出來心裡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千年難題

這是基本上在每個家庭都不遇到的問題

基於你以上的情況

我的分析是

產後綜合徵會引起情緒的波動較大

但是你們的紐帶就是你的女兒

她將是見證你們愛情和親情的最好的觀眾和參與者也是你們調和各種矛盾的關鍵

當然你不能自己將矛引向小孩

那將是痛苦的

3樓:

以誠待人,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4樓:長春紫名都裝修

你婆婆如今這樣對你,是想讓你去找她,面對面的承認自己的錯誤,你那麼聰明,以前和婆婆的關係如同母女,婆婆一定會原諒你的。去吧,解鈴還需繫鈴人。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嘛?有什麼心結呢??

如何解開我對婆婆的心結?

6樓:胡勇

對於家庭及親戚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婆婆永遠把我當外人,心結該如何開啟

7樓:府問風

不是每個人都能對你好,即使你對別人好,有時候也未必能換得到別人對你同等對待。你婆婆總是把你當外人,我覺得她從一開始就是對你這個兒媳婦不滿意的。做好你自己,做好你一個作為兒媳婦應該做的就行。

圍繞著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這個圈生活。把婆婆放在這個圈外面不必太在意。我相信你無法換到婆婆的真心,相對的婆婆也無法換到你的真心。

8樓:

把你的婆婆當長輩看,不要想著去對付哦,你和我的經歷很相似,我們相處的很好,就像隔壁的鄰居,客客氣氣的。給你個建議,與婆婆不要發生直接的衝突,咱們看在老公的份上就讓她老人家一步你,遇到婆婆不對的地方,如果你老公看見的話,事後單獨的和你老公說,叫他評評理,一次二次三次,前提是不要誇大事實,也不是要老公和母親對著幹,要讓他覺得你的賢惠你的好,以後再碰到事情他也還實事求是的說的哎,要記住婆婆不是跟你過一輩子的人,你老公才是和你走到老的人哦,婆婆不把你當自己人,可咱要把老公當自己人哦。其實啦,你的婆婆還是不錯的,想想啊,你當初不就是愛上了才結婚的嗎?

媽媽愛兒子正常,你以後也跟著他沾沾光不是很好嗎?何樂而不為呢?有一點要提醒你的是,逢年過節的對長輩的禮數還是要到家的哦,要做到不被婆婆有一丁點的話柄說,我就做到了,所以我老公現在都像著我的哦。

相信你也能做到。

凃事無取如何解開

榆樹無期如何改革15期休息要等著她的藝術就可以解開 自然是不用解開,因為這句話告訴你的意思,就是說讓你把所有的事情都順其自然不要太過憂心。那你說的就是是由事務取如何解開,你這個是什麼字,我不認識。這個,看你具體問一下相關人士,他們就會告訴你怎麼解開了?真的很抱歉,這個我也不太明白,我不知道圖示舞曲是...

cad中圖形被鎖定,如何解開及使用

cad中圖形被鎖定了,他是不能解開了的,請重新再畫吧!如題所述的所謂的 圖形被鎖定 其實是圖線新增了 固定 約束。只需刪除約束,即可解除鎖定,具體如下 如圖所示,引數 刪除約束,提示 選擇物件 單擊要解除鎖定的圖線即可。可能是圖形被凍結了,在圖層樣式管理器裡解凍就可以啦 你試下吧 複製貼上到新建圖形...

如何解決這類親戚問題,如何處理親戚之間的關係

首先,你要看的爺爺奶奶是不是一進都是你爸爸在照看,他們平時生病,下面的女兒有沒有真的拿過正金 的錢出來,或者在醫院有付款的證明都可以,或者你爺爺奶奶名下有沒有固定財產 房屋 土地 汽車 商鋪 都可以,如果平進生病和照顧都是你爸爸來出力出財的話,你們做子女的就有義務要站出來說話,要你幾個姑姑給贍養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