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婆婆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如果未來婆婆堅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讓她改變想法是不可能的了!

2022-01-06 21:46:49 字數 3150 閱讀 4912

1樓:李曉冰

你不能這樣,你怎麼還能主動聯絡她媽呢,立馬刪掉,聯絡都斷了,只跟你老公好好的,信任你老公,如果他足夠愛你,會和你一條心。

2樓:脫穎而出

作者如今你和你男朋友怎麼樣了,因為我們事情都一樣,遇到了同款婆婆

3樓:

1,你還沒進門,脾氣就這麼大,以後家裡沒得平靜2.你脾氣這麼大,以後我在家就沒地位了。

3你脾氣這麼大,我兒子以後就有苦頭吃。

江山易改,脾氣難改,,我沒能力改你的脾氣,但我有能力不讓你進門,死了這條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事兒婆婆,真是麻煩!本來挺好的兩個孩子,這個幹什麼嘛!

5樓:在天心閣講德語的葵花子

我的情況和你現在簡直一摸一樣,我哭8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跟你男朋友的感情是不是夠堅定。這是解決一切問題的前提!

二,你婆婆本質是不是個通情達理的人。這決定了你解決矛盾的方法和難度。

如果你男友因為他媽媽的反對,而提出跟你分手,證明你跟他的感情還沒經受住最起碼的考驗,結婚層面上的事情就無法再談了。

你也沒必要再爭取討好你現在的婆婆。

如果你男友夠愛你,不談實際行動,至少敢在父母面前表態說一輩子認定你了。那麼我想,你的討好再能夠起作用。大多數的父母始終是為子女著想的,你搞定他的兒子決定了,你能不能搞定他老媽!

如果未來婆婆堅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讓她改變想法是不可能的了!

7樓:命運之殞

分手吧,讓他兒子去找她認為更優秀的。 你也找個更優秀的,讓她看看她的愚昧和無知。

8樓:我叫雪雪

分手吧~這樣最後也不會有結果,何必自取其辱呢...找個比他更好的,氣死那老太太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老公的態度是怎麼樣啊,畢竟和你過日子是是他

未來婆婆以死相逼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父母不敢真的死。你男友認定你就不用管父母。你們自己經濟獨立,感情獨立,不需要看年紀大的臉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見過一個新聞,兩情相悅可是兩邊的家人因為彩禮的事情鬧得不可開交,不讓他們倆在一起,最後服毒自盡了,為什麼不離家出走呢?還有哦,和他父母別吵架,忍忍,你們結婚又不是和他父母一個房子了,實在不行,離家出走,走個一年半載的看看情況,不行就服毒吧,除非你們倆傻

12樓:

不被人祝福的婚姻也是不會幸福的,再說,他做不會說服他媽,而就此做出分手決定,以後你們也可能會因為一些波折分的

我未來的婆婆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13樓:溫嬪鍾曉莉

找到困難才能夠像辦法去客服。從多方面旁敲側擊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你未來婆婆的反對,而之前,你只能更努力的去維持。90後的姑娘能這樣付出的實在太少了,所以我祝福你能有個美滿的結局。

14樓:楊伶滑文君

樣很難相處啊,我想她媽肯定是其他方面有些不喜歡你,找個籍口說學歷不行.你平時多買些衣服禮物什麼的關心下老人,其實主要是關心兒子,會負擔很重,怕兒子跟你一齊..只要你找份好工作,或者自我增值下,讀個夜大,存點錢或者有個事業了.

肯定對你的態度會有所不同.

不過你婆婆可能有點難相處的,畢競你同他兒子都同居一年了,無論怎麼樣一般人肯定會要求自己的兒子對女方負責任的..或者真是這樣,嫌你學歷

15樓:candy丶茉沫

用你的真誠去打動她?唉、可是這樣的婚姻將來會怎麼樣呢?畢竟你老公肯定會是去條件站在他媽媽那邊的。

如果你們在一起了,恐怕也會有很多的問題啊。不過不論怎麼說都祝你幸福,祝你能夠早日感化他的媽媽和你愛的人長相廝守。加油、

16樓:神醫薩頂頂

中國婆媳不合,有幾千年歷史。沒什麼的。反過來看,這正是考驗你愛人是否真正愛你的時候!真心希望你們的愛情能經得起這個考驗。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1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2個人的事,如果你的那個他真的那麼愛你,你也很愛他的話,你們把自己的日子過好就行了,他媽在反對也沒用了。不知道你那未來的婆婆是怎麼想的,感覺有點像我未來婆婆一樣,我未來婆婆是個後媽,天下最毒的後媽婆婆了。我沒怕過她,因為我是和我老公過日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反對婚後生活通常都不會幸福

19樓:尋適塗偉才

問你男友如何打算?總不會為這個原因真不結婚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你和我一樣,當初認識我老公時他媽媽也是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而且我第一次到她家就給我臉色看,在這種情況下我想放棄,可是當時我老公很愛我,可一直堅持要和我在一起,後來我們還是結婚了,現在都生寶寶了,剛開始還好,因為我們要在一起生活,我一直都讓著婆婆,什麼都睜隻眼閉隻眼過了兩年,這兩年裡也算安靜,可是好景不長,開始找我麻煩了,罵我沒罵夠,還打**去罵我媽,我都氣炸了,老公也因我們婆媳關係不合,會和我吵架 了,現在的我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小孩很小,留也不是走也不是,所以你要三思,要不然日子真的好難過,這是的我經歷

21樓:那愷欒含巧

和你男友的媽媽溝通一下吧!

又或者慢慢感化她咯!

未來婆婆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怎麼辦?我是繼續還是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三個字,感化她,但是前提必須你男人愛你

還是要看你男朋友的態度吧,最好讓他多和他媽媽溝通,畢竟和你生活在一起的是他而不是你未來婆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既複雜

bai又簡單,你首先du要zhi知道為什麼不同意?這個dao不同意的原因是否回

可以改善?你答男朋友對此是什麼態度(真心的態度,隨時我媽說掛嘴邊的男人你可以早點分)?你和你男朋友是否做好了生活一輩子的準備?

人活在世界上就是解決問題的,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只有解決不了問題的人!

24樓:對了就少走彎路

慢慢理解 慢慢用真誠一起啊

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這其實是分手的最好藉口 感情破裂了嗎?父母不同意嗎?你的父母之所以不同意你們在一起,是因為你的父母知道他們的家庭情況,男方的家境不是太好,怕你嫁過去了受罪,以後只能指望你和你的男朋友,他的父母指望不上,所以你的父母考慮是對的,如果他的家庭好肯定願意你們在一起。你們這個年齡確實該小,如果父母真的不同意...

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女方父母不同意他們在一起,女孩提出分手,希望各自安好 人家父母就是堅決不接受你,這樣的情況一般是無法順利結婚的,就算你強行或勉強結婚婚後各類矛盾也多,人家父母也是看不上你早晚爆出更大沖突鬧離婚 一般這類情況她是很難做通家人思想的,無非是找機會強行偷著和你結婚 但我真不建議這樣做,因為麻煩太大了 我相...

我爸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爸媽不同意姐弟戀怎麼辦?

放心吧,你家裡人會接受他的,只是要給他們時間,也要讓你那個他給你的父母多一些好的印象,這樣過不了多久他們就會接受的,因為他們愛你,知道你離不開他,他們會接受他的,現在多在你父母面前說說他的好話 如果你不後悔就堅持你自己的觀點,幸福是靠自己創造出來的。但你也不要太相信他的人口,要想真正的瞭解一個男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