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們要不要放棄

2021-03-04 04:21:33 字數 2297 閱讀 2525

1樓:起起落落然則是

愛情決定美好婚姻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信任」你不信任他,證明在你心裡他也不會是頂打頂的好那個。找小林卜啩,小林扣摳'綺閃祀奺擅舲栮赳蹸,如果他父母不同意,那麼就試著改變你和他父母之間的關係吧。話說婆媳關係最難處,祝福你婚姻能夠圓滿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誰也無法把你們分開

3樓:張正峰

這是要看你離得開男方不,世界上就沒解決不了得事,就那麼一點點就放棄?

在我眼裡就沒有放棄這兩個字,越難得到我就越想得到,反而我得控制我自己。

4樓:簡單簡愛

不同意你們在一起,那男方什麼態度,如果男方不介意,那就堅持下去。冒昧問下男方父母不同意的原因是什麼?如果男方是個孝順聽父母話的哪種,男方父母又是蠻不講理的哪種的話建議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吧。

如果你們兩個真心相愛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夠愛,就不要放棄,試著讓他父母同意。

男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我們要不要堅持下去?

6樓:無其而為人揮拳

男方父母不同意可以找李計忠的徒弟求個褂象,他的口摳號,柒,仨,四,玖,仨,o,二,9,o

7樓:憶love難忘

那個父母都一樣的

不想自己孩子以後的生活會艱苦

我很敬佩你們倆個的愛情

你男友對你的愛是毋庸置疑的

也理解你做人的處境

用你們真心來感動他的父母

真心希望你們可以走到一起

十年了沒什麼不能再彼此瞭解了

放棄了對兩個人都是痛苦悔恨

你可以多去他家玩玩

跟他爸媽關係處好點

他爸媽只是擔心你的身體影響不好

還有就是你要注意飲食習慣

可以找個專業的營養師來組合搭配下你的飲食需求畢竟藥物都有***的

願你健康幸福開心快樂

8樓:徐家

他父母現在主要是擔心你的身體

所以,如果要想在一起

就要拿出東西,證明你以後的生活沒有問題

我想就可以妥善解決問題了

9樓:尤微向冰潔

父母不同意,你可要想好了,父母的意見能影響他的態度和決定,現實中有好多這樣的例子,有的被迫分手,可以找小林抽一個啩橡,小林的摳摳'騏、傘、嗣、韭、儃、蛉、洱、柩、蹸,即使有的結了婚,父母也會百般挑剔,很難幸福,戀愛永遠都是幸福的,浪漫過後就是平淡,你不會是他心裡永遠的寶

男方的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還要堅持嗎?要必要去努力嗎?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堅不堅持先不說,你如果繼續堅持,以後就會涉及到婚姻,如果結婚,就會嫁過去,那麼,請先考慮幾個問題

1、如果你過去,以你的能力能順利找到工作嗎?也不一定要太好的工作,能養活自己的工作。

2、如果你過去,住哪?租房還是住他家?

3、你男友是外地的,那麼和你肯定在生活習慣上有很大差異,你有沒有察覺到這種差異,能否接受這種差異?要知道,本來很恩愛的情侶,因為生活習慣上差異很大而分手的,有很多。

4、你是獨生女,也就是說,你父母就你一個孩子,如果你過去了,你父母怎麼安排?還是隨他們去??

5、最重要的問題,你父母年紀也大了,老人家有個頭痛腦熱很正常,萬一什麼時候需要你儘快趕到身邊,你回得去嗎?最快要多久才能回到他們身邊?

6、如果你過去,他對你好,那當然最好,但如果他哪天對你不好,你回來嗎?如果你回來,會不會沒臉見父母?

7、如果你過去,結婚,以後有了孩子,你父母願意到你這邊來帶嗎?按照他們現在不願意去那邊生活的情況來看,那就意味著你以後生了孩子,從懷孕,到生產,到做月子,到照顧孩子,都必須靠你自己以及你老公和他家人,你確定他們真的願意嗎?

以上幾個問題先考慮清楚,再決定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如果堅持,你們會成;他如果猶豫,你就及早撤了

12樓:林夕竹

那男方對你的態度是什麼?如果他表明態度,非你不娶了,那你就可以先看看,但是我想問你,如果你,如果男方真的可以為了你拋棄一切,甚至拋棄萬貫家財,最後就是一個窮光蛋了,那你還會堅持和他在一起嗎?相反,如果男方並不是很喜歡你,父母還反對,那你覺得他會怎麼做?

我覺得你要摸清男方對你的態度,還有你自己的內心真實想法,你是喜歡他的人,還是他的家境?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是否真心相愛,如果他足夠對你好,就堅持在一起

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這其實是分手的最好藉口 感情破裂了嗎?父母不同意嗎?你的父母之所以不同意你們在一起,是因為你的父母知道他們的家庭情況,男方的家境不是太好,怕你嫁過去了受罪,以後只能指望你和你的男朋友,他的父母指望不上,所以你的父母考慮是對的,如果他的家庭好肯定願意你們在一起。你們這個年齡確實該小,如果父母真的不同意...

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女方父母不同意他們在一起,女孩提出分手,希望各自安好 人家父母就是堅決不接受你,這樣的情況一般是無法順利結婚的,就算你強行或勉強結婚婚後各類矛盾也多,人家父母也是看不上你早晚爆出更大沖突鬧離婚 一般這類情況她是很難做通家人思想的,無非是找機會強行偷著和你結婚 但我真不建議這樣做,因為麻煩太大了 我相...

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天哪,什麼年代了,還信這個。親情是割不斷的,找你媽好好談談,也讓你家人好好勸勸,至於你男友,你這麼痛苦他還不相信你,支援你,有點太過分了吧,看你自己了,這個男人值得你去堅持就維持和他的關係,努力說服你媽媽,如果你覺得沒有堅持的必要還是回家。男人可以在找,況且他也不是最好的,但父母才是天才是地才是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