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家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了

2022-08-14 15:40:32 字數 1220 閱讀 44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勸告可能會比較無情一點,但是希望你可以聽進去一點點。

我應當要佩服你們彼此對愛情的忠誠,但是,愛情必須是建立在物質條件的基礎之上的,愛情不能當飯吃。我希望你清楚這一點,看到你的狀況,如果那位女孩是我的妹妹,我也絕對會阻止你們交往的。平心而論,誰希望自己疼愛的寶貝嫁給一個沒有經濟基礎的男人呢?

這嫁過去不就是去吃苦嗎?

如果你不希望丟掉你的愛情,你想珍惜,有這份心是非常好的,但是我希望你可以拿出行動來,用最實在的方式來告訴那位女孩的家人,你是可以給那位女孩一輩子的幸福的。

ps:還有一點,我要批評你,一個大男人,動不動就一句「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你這樣的想法一下子就給人一種非常不成熟的表現,難怪對方的家人不看好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有時真的很傻.

我跟她也很相愛.我為她願意付出一切.

可是後來她一句.我們以後沒可能在一起的.因為她父母不會同意的.

就放手了.我也知道她愛我.而且比我愛她的愛還深.可她還是選擇離開.這又是為什麼呢?

愛.不是奢侈.只是現實殘忍罷了.珍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搞清楚為什麼他們反對你們,用你的誠心打動她的父母,她的父母一定是為了她的女兒著想,如果你打消了他們的疑慮,他們一定會放心的將女兒交給你的。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祝你幸福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吧,為了你們的愛情為了你心愛她,變得強大起來。

5樓:今晚打小桂子

感情和家事混在一起真的事讓人很無奈,自古以來就是這樣也沒有什麼辦法,只能看緣分、看命運、看自己了生活沒有十全十美的,總會有得有失,我和一境遇有點像,不過我們性格不像所以我看開了,走一步看一步,重要的是先做好自己的事 不能應為感情而搞垮自己的生活

6樓:lu想你

這種事情肯定是生米煮熟飯了,只要你女朋友懷孕生下孩後,來帶回去見他父母,說不定她母親很喜歡小孩,在說也沒拿你什麼樣,好好想想吧,這個辦法大部分都行呀!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不相信真愛,沒想到真的有這麼樸實而又浪漫的愛情,真的讓人感動。要抓住你的幸福不要輕言放棄哦!前輩加油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都是這個樣子!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內容我感動,可我不能亂指點。

女朋友家裡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女朋友和她媽媽吵架了,女朋友跟我說有緣再見吧,大兄弟

首先一點,女的都跟他家人吵架,說明她很在乎你,對你很好。女方都這麼努力了,你還有什麼好說的?其次,你對她感覺怎麼樣?真的喜歡她嗎?你努力了嗎?再次,她跟你結婚,嫁的是你。所以你倆如果真的相愛,應該好好跟她家裡談。另外,你知道她媽不同意的原因?瞭解後你們用心去做思想工作了嗎?最後,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

我女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女朋友要和分手,原因是不想讓她父母難過,不想不孝順,說父母也不容易

如果愛你女朋友,我說的是愛,首先要獲得女方父母的祝福,她的父母把她養大不容易,你要理解,既然這個女孩跟你提出分手,那麼你應該欣然接受並祝福她,跟她做朋友,這時候的你應該更包容更體貼,拿出男人的紳士風度,還像往常一樣去照顧她關心她,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的 可找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必較會處理問題的,輩份稍高...

女朋友的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今天去女朋友家該怎麼給她父母說呢

穩重 輕快 聽話 順著她父母!該說的說 不該說的別說!關鍵在你女朋友!你把她抓住了!一切搞定!不要說吧 按常理出牌 禮數要到 多聊聊 記得多笑 這是最痛苦的 他父母不會給你好臉色。只要你女朋友願意,她家人的反對是沒有用的,要看你女朋友怎麼看待這問題了,什麼都不說!看他們怎麼說,然後見機行事,堅持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