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招商銀行的YOUNG卡!急

2022-08-14 15:40:30 字數 622 閱讀 2916

1樓:〆嗜睡dē魚兒

如果辦卡的時候是用真實的身份證影印件來辦理的話,還是可以解決的。

1.如果卡已經辦出,且卡函已經寄出的話:

你可以撥打8008205555然後通過身份證號接通人工坐席,告訴他當時賬單地址填錯了,要求修改賬單地址再重新郵寄信用卡(這都是免費的)。

等你們收到信用卡後,如果想消卡的話就消卡;不想消卡的話就再打**把當時亂填的資訊都修正回來~~!

2.如果你還不知道是不是辦出來的話,你也可以通過8008205555的**用身份證號碼查詢你的辦卡進度,如果卡還在辦理過程中的話,只要轉人工取消辦卡就可以了;如果卡片已經通過的話,就按第一種情況作處理~~!!

ps:那麼你就跟客服說當初表上只有你的姓名和最後的簽名是你自己填寫的,其他的可能是銷售自己填的,你看他怎麼處理這種情況(我猜你這樣說的話,要麼幫你該地址,要麼可能銀行發起凍卡,但是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小)

2樓:

打**到克服取消卡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哈,是為了拿禮品吧~

銀行查不到信用卡業務的,要打**查詢:8008205555.查一下申請進度.要是批了的話說自己失憶什麼的,看能不能不開卡的情況下銷掉它.

招商銀行young信用卡問題,招商銀行young信用卡問題

通過bai網路渠道申請 辦du理的招行信用卡 除上zhi門辦理和專業版申請外dao 需攜專帶身份證原件去申屬請招行櫃檯 同城異地均可 辦理面籤。系統初審通過會觸發邀請面籤簡訊,面籤時效30天。面籤後能否髮卡,各位客戶的實際情況有所不同,請您以最終的稽核結果為準。招商銀行的young信用卡 您好,直接...

招商銀行young卡能不能在美國使用

young卡是銀聯卡,在銀聯線路上刷卡,將直接以人民幣結算,沒有其他費用,您父母國內直接還人民幣就行了,本行還款沒有手續費。刷卡當然不要手續費。異地還款不論是招行櫃檯和atm都不要手續費,從其他銀行或其他方式還款可能收取手續費。young卡在國外是不用密碼的,也就是說,一旦卡丟了,別人可以在額度內隨...

剛辦了招商銀行young卡,不想每次去還款,多存點現金進去行吧

可以存現金。平時只有年費,再沒其他的收費了 只不過你提你存到銀行的錢的話會銀行收你手續費的 建議去招商銀行 上看一下,能存錢,但是取現時要收費,所以沒什麼急事還是以消費為主。可以存現金的。你只要一年刷夠了六次卡就沒有費用了。取現的話,如果你取得是自己存進去的錢,在招行的機器上是不收費的。但要是透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