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女我閨蜜是天蠍女,我們的關係配不配。我會不會傷害到她

2022-08-14 14:40:30 字數 3472 閱讀 9875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都可能抓住你的眼球但只有那個特別的人才能抓你的心

2樓:光明的重生

不會。雙子天蠍——註定的不解之緣。

我是天蠍座的,喜歡上了一個雙子座的女孩,我們配不配??

3樓:匿名使用者

哇,真羨慕你,我是個雙子座女的,但是我卻在暗戀天蠍男。不管怎樣,只要你相信能夠在一起,就努力去在一起吧。加油。

雖然雙子和天蠍並不是被大家看好的一對。但是我也很希望雙子能和天蠍在一起。沒有絕對的事情。

所以相信可能吧

4樓:愛真的會傷人

這兩個星座應該還ok的,是比較搭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性格了,跟星座也沒什麼關係,要看星座的話也得查星盤,然後看太陽,上升,還有金星位置配不配。其實也沒什麼意思,我爸跟我媽就很恩愛啊,也很和諧,可是他們星座一點都不和,去哪查都說沒什麼可能。不要管那麼多啦,喜歡就勇敢點,事在人為,反正就算如果查過星盤,發現不配的話,樓主也不會放棄的,所以在乎這些沒有用啦,還是相信自己的感情吧。

雙子座(男),跟 天蠍座(女), 真的不配嗎?...我真的很愛她!對她有始至終沒變過!

6樓:匿名使用者

絕沒有不配的星座,只有不配的感情..感情不是單方面的..樓主不要誤會 我沒其他的意思..

如果她對你也像你對她一樣的話..管什麼星座..那只是愚人娛樂罷了.

儘管的去愛..放手去愛..你們不會是寧可相信什麼所謂的星座緣配也不相信自己呵對方吧..

樓主你應該仔細考慮清楚了.不要錯過哦.那樣真的會很遺憾的..

祝你們幸福、天長.....純手工感想..謝謝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只供參考.真正還是要看你們對彼此用情有多深.

如果不深的話.星座再配又有何用呢?兩個人在一起多包容理解對方.多信任和遷就.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女和天蠍男很配天蠍女和雙魚男很配吧其實星座只是娛樂,不要太較勁

我以前和一個天蠍女生是閨蜜,我們的關係非常好就像戀人一樣,可是後來因為一些事情我們的關係也漸漸淡了 10

9樓:千影龍刃

到底因為什麼你才刪她的qq,要從這件事入手,如果是你的錯,就誠懇的道歉,那樣她會原諒你。如果是她的錯,就請你們共同的朋友來撮合,你們一起吃一頓飯,冰釋前嫌就好了

10樓:文瓊

那就請她一起吃個飯聊聊唄。

天蠍女和雙子男

11樓:語過添請

雙子男和天蠍女配嗎 合適嗎 愛情結局怎麼樣

星座配對指數:★★★★★

愛情雙子座配對:

雙子男和天蠍女的愛情配對指數也非常高。兩個腹黑在一起,互相給對方挖坑也是一種樂趣,雙子男不喜歡無趣的性格,而天蠍女也不喜歡太過良善的人,所以這兩個人真的是天生一對,無論是性格還是外貌都十分相配。在雙子男和天蠍女看來,愛情就是兩個人一起努力的過程,如果這個過程能夠多幾分趣味就更好了。

星座親情配對:

雙子男和天蠍女的親情契合度非常高。雙子男的性格悶騷而腹黑,對待別人是有德報德,有怨抱怨。而天蠍女也不喜歡以德報怨,或者是沒本事報復回去的人,所以雙子男和天蠍女生在同一個家庭的話,會有非常多的共同語言,而且性格契合度也很高,一致對外的時候真的很讓別人頭疼,不是一家人非常可惜了。

天蠍座友情配對:

雙子男和天蠍女作為朋友的話也是十分默契,他們就是人們常說的那種損友,彼此之間經常互相拆臺挑刺,但是都會很默契地避開對方的忌諱。在很多人看來,雙子男和天蠍女的相處模式都是非常令人羨慕的老友模式,在對方面前不需要隱藏自己,也不需要冥思苦想自己的措辭是否有問題,真的是很難得的了。

雙子座建議與注意事項:

雙子男和天蠍女都是非常記仇的,雖然他們不說,但是能夠不得罪他們還是不要得罪的好,否則雙子男和天蠍女的組合會讓你知道什麼叫雙倍的難過。而雙子男和天蠍女有幸走到一起的時候,其實也不需要注意太多,能夠走到一起就是緣分,而且兩個人之間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也不存在因為在一起久了而產生厭倦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天蠍女要長久相處必須要有耐心,而且要想得開。因為她經常就莫名其妙得心情會不好,可能跟你沒有很必然的關係,但是又有可能是你的某句不經意的話,某個不經意的動作引發的,反正天蠍女就是很容易陷入自己的思想,然後心情就會有些低落的那種。外在表現就感覺對人都有些冷淡了,不太想理人,心情也會比較煩躁。

我覺得天蠍最糾結的時候就在這時候了,其實很希望有個人能在旁邊,但是又很煩旁邊的那個人不懂自己的心思,在那說些有的沒的。反正你要注意的就是,她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湊上去說些無聊的,很虛的「你心情不好啊」之類的「貌似關心」的話、但是也不要不理她就放她一個人在那鬱悶(那樣她會更鬱悶,感受不到關心),你要不留痕跡得一邊關心開導她,一邊轉移她的注意力(這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相當難,因為天蠍實在太敏感)

另外對待她你最好很坦白,男人的面子這種虛的東西不要太顧及,你實話實說她會覺得你是個好人,一些不是關係重大的事情隱隱藏藏很容易討她厭的……

我自己是個典型的天蠍,以上都是基於我的情景假設回答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我也想每個彆扭的天蠍女都找到個真心疼愛自己的人~·

13樓:伏昕保訪冬

呵呵...不好意思,我不是天蠍座的,不過,根據綜合得分,100分,天蠍女和雙子男在一起得分是68分。這只是個資料。什麼都要自己經歷才能知道,並不是每一個同星座的遭遇都一樣的。

14樓:貿浚牟夏容

雙子男和天蠍女可配,從星座上講為一般,無好壞。

15樓:董良鄒憶楓

我也和你一樣!只是我也想知道,可到處找到是不配,都是說雙子男對天蠍好奇,最後說會玩死女的!我...真的無言了!

16樓:曠秋任婉儀

別迷信啦,愛她就要做到,別說得那麼容易做就沒有一點行動。如果你真能說到做到,要給到她幸福。其實她需要的是穩定生活,至少不會讓家人擔心、她希望的物件是能給她依靠的。

17樓:霍妙弓智美

雙子vs.

天蠍配對評分: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活潑多變的雙子和深沉尖銳的蠍子,是兩個沒有交集的組合,各方面的差距都大的恐怖,想要維持長久戀情,實在是需要一點奇蹟。

18樓:府業微生映寒

雙子太花了,那種愛情世界,對天蠍來說簡直就是另類世界, 若有愛,是愛神放錯箭了.

19樓:吉巧曼

天蠍和雙子確實要很多磨合

20樓:最愛你的人

我和你差不多,我就覺得她我抓不住

21樓:記憶體裡面全是你

不知道不要瞎說、說的是你自己吧

22樓:聖令諾嘉玉

只要真心相愛會很幸福的

我想和閨蜜買點代表我們閨蜜關係的東西,買什麼東西好呢?請求指點

可以去買一些飾品,如手鍊,項鍊,腳鏈還有一些髮飾如皮筋,髮夾,髮箍,還有一些同款衣服禾同款戒指,這些都是閨蜜的象徵 您或許可以嘗試買一個心形物品,代表永恆不變的心。可以買一款同樣的衣服或者是戒指之類的裝飾品,閨蜜之間要有一樣同款喲 閨蜜可以買一樣的衣服 很多啊,同款的衣服耳環首飾手機等等 買個包包,...

我是男的,我跟我關係很好的女閨蜜表白,有牽過手有摟過肩,但是表白他拒絕我了,只是單純的不喜歡我

強扭的瓜 bai不甜,還是保持這種朋du 友關係zhi比較好,對方只是因為dao和你有共同內的愛好才像朋容友一樣,若是突破了這種關係,打破了這種朋友關係,會讓對方反感,可能到最後朋友也沒得做,鬧個不歡而散。有過肢體上的接觸不代表就可以有進一步的發展,只能表示對方不是很牴觸這些小動作。所以你要是真的喜...

我突然非常討厭我的閨蜜我們關係其實以前很好的

同意用別人的東西,翻別人的東西不好,這不是個好習慣,要改,你可以側面的說一下,她改了就算了,如果不改,你就減少和她接觸,疏遠她,也不用口頭上說討厭她,保持距離就好。對於閨密來說,其實我覺得現在就是閨蜜也不要太親近了,太親近了,話反而會容易。遭受以後都誤會,或者是叛逆的情況所以。閨蜜,只是所謂的沒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