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本地連線受限制,xp系統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辦啊?

2022-08-14 14:30:29 字數 3581 閱讀 664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adsl的ip是192.168.1.

1,而你機器裡的兩個網絡卡的ip是自動獲取的,adsl貓沒有開dhcp服務,一個貓兩個網絡卡的ip沒有在一個子網裡,所以才會說你的兩個網絡卡受到限制,建議,把兩個網絡卡ip設成192.168.1.

2和192.168.1.

3問題就可以解決

2樓:

你是adsl撥號的吧?用路由就不諱出現這問題的解決方法:

自己手動設定一下ip地址,兩個網絡卡都要有一個獨立的ip,主機的話閘道器可以不理

dns一定要設定,打**到電信去問問當地的dns地址,設定好了問題就解決了

3樓:愛孤單的

這個 是二個網絡卡衝突 啊

你遮蔽一個

就ok 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臺機器上的兩個網絡卡不能在同一段上..比如一個設成192.168.10.x另一個可以設成192.168.0.x

5樓:

ghost後,對系統原始的fdisk進行了修改,我覺得,還是用盤裝穩定,我常用原版算號,上網升級一路順風。

6樓:樓皓軒

給每個網絡卡設定不同的ip就行了,我現在三個網絡卡,主要是同室人員一起上網用!

xp系統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辦啊?

7樓:

解決方法:

方法一1.首先右鍵點選桌面上“網路”,然後點選點選“屬性”選項,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2.右鍵點選“本地連線”(根據個人電腦的網路),然後點選“禁用”,再次點選,選擇“啟用”即可。

方法二:

1.右鍵點選“本地連線”選擇“屬性”找到“internet”協議,然後點選“屬性”,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確認重啟電腦即可。

方法三:

手動設定ip,雙擊“本地連線”,點選“詳細資訊”,記住dns和預設閘道器的地址,按照方法二進入ip設定頁面。之後輸入你剛才查詢的dns和預設閘道器地址,之後點選“確認”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重灌系統後顯示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電腦桌面上的網路連線圖示,並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選項。

2、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頁面上的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進入介面卡設定頁面。

3、右擊電腦上的乙太網選項並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啟用選項。

4、右擊網路連線並點選頁面上的屬性選項。

5、點選頁面上的網路選項並雙擊頁面中的ipv6選項。

6、在彈出的頁面中勾選自動獲取地址選項並點選確定選項儲存設定即可。

9樓:手機使用者

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

子網掩碼:255.255.255.0

預設閘道器:192.168.0.1。

最後點選確定。

3. ip,切斷網路連線,並報告錯誤“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

如果是這樣,電腦上的本地連線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是跟網路伺服器和網絡卡有關的,屬於網路方面的問題,跟計算機沒多大關係,不影響系統,可以不用管他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顯示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法連線啊?該怎麼辦?

10樓:_夏初烲

電腦顯示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法連線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我們來看看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的狀態,下面我就開始一步步來說到解決方法(如下圖):

2.第一步:點選開始選單中的控制面板功能,接著在控制面板介面將檢視方式設定為“大圖示”後,找到並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選項(如下圖):

3.第二步:在活動網路連線中點選“本地連線”(如下圖):

4.第三步:點選“本地連線”狀態中的“禁用”按鈕(如下圖):

5.第四步:完成上述操作後,接下來只需進入“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連線”,開啟本地(如下圖):

6.第五步:重新啟用本地連線後,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的問題就解決了(如下圖):

11樓:終生美麗飄零鳥

是路由器沒有設定自動分配ip地址給你的電腦造成這種現象。

可能接的那個路由器之前是設定自動ip分配,後來開通了wifi後,為了無線網路的安全考慮,所以把ip自動分配關閉了,所以現在你的電腦需要在網路介面卡裡手動設定ip地址和閘道器才能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是一臺機器 會這樣顯示 一般是xp的機器右下角的感嘆號吧 右擊屬性 將“此連結限制或無連線是通知我”前的勾去掉 不影響使用

13樓:逮穎紹天慧

a:如果你可以正常上網的話,很簡單,手動設定ip,就沒有了!

以電信寬頻為例:

其他的可以不管。

b:或者你把本地連線的屬性裡的限制時顯示的鉤去掉就行了!

c:如果不能正常上網,手動設定了ip後,還是不行!那麼有兩種情況,一,你的機子裡存在病毒或者木馬,;

二,就是系統不正常、內部錯誤ghost版本的經常有這種情況!

所以,還是用正版軟體好啊,但是你會弄系統就不怕了!

區域網為什麼經常會出現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

14樓:櫻桃泡泡魚

手動配置ip試試看,填入192.168.0.1之類的ip,子網掩碼輸入255.255.255.0,點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1,ip地址有衝突,2,自動ip。

這是我自己的遇到的問題就處理這兩個就好了。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為什麼我的電腦連線網線後,會出現本地連線受限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開始選單=》連線到=》顯示所有連線2、右擊本地連線(名字可能不同,就是連線網路的連線,不是介面卡)屬性,internet t/tpc單擊下面的“屬性”按鈕。

3、修改ip地址,一般為192.168.0.1,子網掩碼自動出現。確定,ok

4、如果還不行返回剛才的介面,單擊“高階”按鈕,底下有個預設閘道器,選擇“新增”,新增預設閘道器192.168.0.1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正確的ip地址,建議你先禁用網絡卡,然後再啟用,或設一固定的ip。

18樓:放風箏的鷹

應該是密碼的問題,你沒有密碼或者密碼錯誤,進入網路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選擇本地連線-右鍵屬性-選擇ipv4-點選屬性-設定密碼就可以,我也有過這樣的問題 ,建議你用有線時把無線網絡卡禁用了哦,至於ip,完全可以自動獲取,不必設定

19樓:

你本地連線裡設定的是,自動獲取ip和dns地址,獲取失敗就顯示連線受限。

如果你用的是路由器,請開啟路由器的dhcp,或者把本地連線的屬性改成手動設定我的ip地址和dns地址。如果沒用路由器,直接連線貓,則不用管它。

20樓:武東商行

換朋友的電腦試試您的網線。一樣有問題,就是您的網線被限制了。

換你的電腦到朋友那裡試試。一樣有問題,就是您的電腦軟體設定問題咯。

本地連線受限制,網速很慢,為什麼本地連線受限制啊 是什麼原因啊

自己配置個ip就不限了 解決本地連線受限制ip和dns隨便填會不會影響網速 要注意的問題 首先ip地址不能隨便填,只有最後一組ip的陣列才能隨便填寫。dns填寫的時候可以隨便,但是最好是填寫,本地所用的服務商的dns,例如聯通的dns,電信的dns。ip和dns是不能隨便填寫的。你用的是電信,網通,...

本地連線顯示受限制怎麼解決,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解決

你叫小區的人給你換個口插線。那樣就不會受限了。還有就是你改一下你的ip 添上ip就可以了。方法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雙擊internet協議然後隨便填就可以了。能行的話要給分啊。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解決 如果是撥號方式上網的話本地連線受限制是正常的。只要能撥號後上網就行!本地連...

本地連線受限制,電腦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回事

你好!我明白你的意思,本地連線受限其實就是mac地址受限,除了要改ip地址之外,同時需要更改mac地址哦!只有這樣才能實現換機臺上網哦!ip地址你應該知道改吧,mac地址實際上是實體地址。在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擊右鍵,選擇 屬性 在彈出的 網路和撥號連線 視窗中一般有兩個圖示,一個是 新建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