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連線顯示受限制怎麼解決,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解決

2023-05-11 20:30:11 字數 916 閱讀 58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叫小區的人給你換個口插線。

那樣就不會受限了。

還有就是你改一下你的ip

2樓:大爺

添上ip就可以了。

方法: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雙擊internet協議然後隨便填就可以了。

能行的話要給分啊。

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撥號方式上網的話本地連線受限制是正常的。只要能撥號後上網就行!

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辦

4樓:網友

本地連線受限主要由於以下情況引起:

1. 電腦連線的路由器沒有開啟自動獲取ip地址功能但是本機使用自動獲取ip的方式。

2 電腦連線在區域網遭受了arp攻擊,需要安裝arp防火牆3. 網絡卡驅動程式損壞,需要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程式4. 網絡卡接觸不良,檢查網線水晶頭是否鬆動,檢查連線的交換機、路由器介面指示燈是否閃爍,更換網線或者接到另一個介面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寬頻連線吧,如果能上網,是沒什麼影響的。

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路由模式上網,看看路由dhcp有沒有開啟,或者手動設定一個跟路由一樣的ip地址,如果是撥號上網的,隨便設個ip地址就行,不設也沒關係,不設如果看著又下角不順眼,本地連線右鍵點選屬性,把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前面的鉤去掉,點確定就好。

7樓:來自遠方的原諒

360安全衛士裡 有一個登錄檔清理選項 選擇高階選項 (就是第二個) 裡面有一個設定靜態ip 就不會網路受限了。

本地連線受限制,電腦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回事

你好!我明白你的意思,本地連線受限其實就是mac地址受限,除了要改ip地址之外,同時需要更改mac地址哦!只有這樣才能實現換機臺上網哦!ip地址你應該知道改吧,mac地址實際上是實體地址。在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擊右鍵,選擇 屬性 在彈出的 網路和撥號連線 視窗中一般有兩個圖示,一個是 新建連...

本地連線受限制,網速很慢,為什麼本地連線受限制啊 是什麼原因啊

自己配置個ip就不限了 解決本地連線受限制ip和dns隨便填會不會影響網速 要注意的問題 首先ip地址不能隨便填,只有最後一組ip的陣列才能隨便填寫。dns填寫的時候可以隨便,但是最好是填寫,本地所用的服務商的dns,例如聯通的dns,電信的dns。ip和dns是不能隨便填寫的。你用的是電信,網通,...

為什麼本地連線受限制,xp系統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辦啊?

那是你adsl的ip是192.168.1.1,而你機器裡的兩個網絡卡的ip是自動獲取的,adsl貓沒有開dhcp服務,一個貓兩個網絡卡的ip沒有在一個子網裡,所以才會說你的兩個網絡卡受到限制,建議,把兩個網絡卡ip設成192.168.1.2和192.168.1.3問題就可以解決 你是adsl撥號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