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連線受限制,網速很慢,為什麼本地連線受限制啊 是什麼原因啊

2022-03-07 12:33:42 字數 1695 閱讀 8901

1樓:曾凌寒

自己配置個ip就不限了

解決本地連線受限制ip和dns隨便填會不會影響網速

2樓:青島小金哥

要注意的問題:

首先ip地址不能隨便填,只有最後一組ip的陣列才能隨便填寫。

dns填寫的時候可以隨便,但是最好是填寫,本地所用的服務商的dns,例如聯通的dns,電信的dns。

3樓:匿名使用者

ip和dns是不能隨便填寫的。你用的是電信,網通,還是鐵通啊他們都用對應的dns

ip的設定要看你是怎麼連得網啦,是固定ip,還是靜態ip。都不一樣的。靜態ip直接自動就可以啦。固定ip要填寫運營公司給你的ip地址!

4樓:sh一陣風

如果是一個人用modem上網本地連線可以隨便填

5樓:

ip和dns不能隨便填,ip你隨便填了能上網?

dns要根據你的接入商和所在省份來填的,如果你是網通的,填了電信的dns會奇慢無比的,如果你是黑龍江網通的,填了河南網通的,那也會慢的

要對應著來的

6樓:

建議試試填google的dns,地址很牛b,用挺久了速度快又穩定.

8.8.8.8

ip一般自動獲取就可以了吧,如果有問題,是區域網就隨便填個不要跟區域網其他機子重複的就好,用寬頻的話就要填運營商提供的地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解決了地連線受限了是吧?

那麼就沒事了,不會影響網速或掉線。

還有樓上說的是對的。

8樓:藍掌熊

ip地址沒改過,但曾經為了遮蔽電信的dns推送廣告,試著改過dns地址。國內的、國外的dns地址都用過,剛改的時候可能沒覺得有什麼網速上的差別,但使用過程中經常會無緣無故的上不了網或者突然很慢很慢,而且廣告業沒遮蔽掉,只好改回自動獲取了

聯網時本地連線2為什麼受限制或無連線?會影響網速嗎?怎麼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影響,就是開機的時候速度會快一點,只要手工設一個ip進去就好的了,通常設的ip段有192.168.0.* 和192.168.1.* 或者其它段都行.

10樓:弦弦大地

呵呵這種情況我也不太清楚我的機器也是這樣。自己設定個ip就行了

11樓:

本地連線不影響你正常上網,你看你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啟用就可以了~

本地網速100mb受限制後只有10mb為什麼,請教高手?

12樓:冉辰錕

你說本地連線是百兆的 顯示受限,然後寬頻連線是10mb的?很正常 寬頻撥號的都那樣子的。本地連線 ——屬性——下面有個選項「此連結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去掉鉤 就行了 你的網路是正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擊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滑鼠右擊 本地連線 屬性

最下邊的 口本地連線受限制 看圖吧。勾選去掉。

14樓:瑣碎化泥

你開的寬頻還是什麼,如果是寬頻的話,你開的網是多少的。**不同速度也不同,有可能你開的就是10m的 怎麼能有100m呢?

為什麼本地連線受限制,xp系統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辦啊?

那是你adsl的ip是192.168.1.1,而你機器裡的兩個網絡卡的ip是自動獲取的,adsl貓沒有開dhcp服務,一個貓兩個網絡卡的ip沒有在一個子網裡,所以才會說你的兩個網絡卡受到限制,建議,把兩個網絡卡ip設成192.168.1.2和192.168.1.3問題就可以解決 你是adsl撥號的吧...

本地連線顯示受限制怎麼解決,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解決

你叫小區的人給你換個口插線。那樣就不會受限了。還有就是你改一下你的ip 添上ip就可以了。方法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雙擊internet協議然後隨便填就可以了。能行的話要給分啊。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解決 如果是撥號方式上網的話本地連線受限制是正常的。只要能撥號後上網就行!本地連...

本地連線受限制,電腦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回事

你好!我明白你的意思,本地連線受限其實就是mac地址受限,除了要改ip地址之外,同時需要更改mac地址哦!只有這樣才能實現換機臺上網哦!ip地址你應該知道改吧,mac地址實際上是實體地址。在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擊右鍵,選擇 屬性 在彈出的 網路和撥號連線 視窗中一般有兩個圖示,一個是 新建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