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雀斑,面板也不好。比較粗糙,誰能告訴我一些美白淡斑的化妝品。或者說什麼方法可以去除雀斑,謝謝

2022-01-06 21:46:45 字數 5742 閱讀 5333

1樓:life百香果

常用薏米,紅小豆,綠豆,靈芝適量煎水喝,以上情況都可以改善,而且沒***

2樓:

您好,祛斑時間的快慢,得看你的斑形成時間的長短,短時間的斑,一般很快去除的;如果斑在**出現的時間很長,下去得要一個過程的,得要堅持。要是雀斑,只能淡化,不能去除。

想要快速祛斑,可以用淡斑精華區域性溼敷,這樣很有效果,但是很費的,或者用美白的**堅持天天使用,這樣很快會美白肌膚的。

平時多吃富含vc的蔬菜和水果,例如番茄,檸檬,橙,獼猴桃。vc有助於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坑氧化,能改善肌膚因氧化而增生的暗黃膚色。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www.zhiwo.com

3樓:小曲奇和甜酒心

化妝品不用太複雜的,做好保溼補水就好了,不要用亂七八糟的牌子,安安,相宜本草,自然堂之類的就可以,一定要防晒。雀斑去除不了的,但可以淡化,建議你平時可以泡勿忘我花茶喝,多吃水果,多運動,充不熬夜,心情好。**會逐漸由內而外的好,只要你堅持,我就試過很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雀斑的話建議你去做鐳射吧!然後再結合藥妝** 效果會比較好!

我臉上有雀斑,誰能告訴我怎麼才能把它去掉?

5樓:美萊醫療美容

目前隨著醫療美容的發展,鐳射可以去除雀斑,如可以用調q鐳射、針對色素的鐳射甚至可以用光子的手段,**比較嚴重的雀斑。

6樓:羅小黑日記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良好的心情,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減輕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壓力;

堅持健康的飲食,對肌膚多補水;

注意防晒;

7樓:公堂

檸檬、黃瓜也是可選擇用於保護**、消除雀斑的天然食物。檸蒙含有豐富的糖類和微量元素鈣、磷、鐵及維生素b1、b2、維生素c、煙酸等多種營養成分,具有防止和消除**色素沉著的作用。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b族維生素、糖類、蛋白質以及鈣、鐵、磷等無機鹽。

用黃瓜擦臉、擦手或用黃瓜片做面敷,都能收到舒展皺紋、保持**細嫩的奇效。用檸檬和黃瓜汁混合液護膚美容,更有助消除雀斑、增白**。其方法是在洗淨的臉上抹上幾層檸檬黃瓜汁,保持40至5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去,再塗上護膚霜,連續塗抹20天就可收到效果。

另外,油性或中性**者定期用牛奶加檸檬汁混合液擦臉,也有增白**的效果。 西紅柿汁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

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白嫩,黑斑消退。 黃瓜粥取大米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

大米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鍋內加水約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薑,旺火燒開後,改用文火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祛斑、**。

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糖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 檸檬冰糖汁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

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黑木耳紅棗湯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

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本草綱目》中記載黑木耳可去臉面黑斑。 黑木耳可潤膚,防止**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胡蘿蔔汁將新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幹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祛斑作用。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另外,用冬瓜藤熬水用來擦臉、洗澡,可使**滋潤、消除雀斑。

金盞花葉汁也有護膚除斑的功效。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蒲公英花水也能用於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記得采納啊

8樓: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潔膚是美白基礎

每一次潔面時都要很認真,徹底清洗乾淨肌膚,能對**毛孔進行特別的調理,在使用美白、保溼等護膚產品時也能讓養分更好的進入肌膚底層,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愛化妝的朋友們要用完卸妝產品,還要使用潔面乳進行二次清潔,確保肌膚沒有化妝品殘留物。~

防晒是首要任務

不論是夏季還是冬季,天氣陰或晴,都要做好防晒工作。即使沒有陽光,紫外線也還是無處不在,所以防晒工作要成為你的習慣。要儘量避免日照強烈時出門,塗抹防晒霜是防止**晒黑、晒傷和光老化的有力**。

要記住每隔兩三個小時還要補擦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晒程式。

祛斑方法是關鍵

想要儘快的祛除臉上的斑點,就要找到一個有效的祛斑方法——使用祛斑霜。不過選擇祛斑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的祛斑霜,比如 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祛斑就很不錯,可有效解決面部各類色斑問題。

維生素至關重要

避開光敏感食物,多攝入富含維生素a、c、e等食物,這些成分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能增加**的活力,讓**白皙透亮。

日常飲食需謹慎

注意果蔬食用,進行區別對待,儘量避免食用一些感光類的食物,比如: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更容易長出黃褐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

9樓:小明家的同學

快速祛斑美白方法一:雞蛋加醋美白祛斑

將一枚新鮮雞蛋洗乾淨後,放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大概30天。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再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均勻後服用,每天喝一杯。只要堅持長期服用這種醋蛋液,就可以讓**變得光滑細膩,並能去除臉上各種黑斑。

快速祛斑美白方法二:純天然的牛奶美白祛斑

方法很簡單,先準備一小杯鮮奶,並先用蒸氣蒸臉。然後把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大概15分鐘後取下來,最後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乾淨即可。堅持以這種方法敷臉,能讓你的膚色變得更加白淨均勻哦。

快速祛斑美白方法三:蘆薈葉、黃瓜加珍珠粉純天然美白祛斑

首先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蘆薈葉,要那種面帶斑點的哦,將其去刺後洗乾淨,接著再準備黃瓜、適量的麵粉、一個雞蛋清和兩到三克珍珠粉。把蘆薈和黃瓜一起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再放入蛋清、珍珠粉一適量麵粉一起調成糊狀。接著將臉清洗乾淨,把調好的**抹在臉上,等其完全乾後再把臉洗乾淨,最後拍上柔膚水和護膚品就ok了,每個星期可以做一到兩次。

快速祛斑美白方法四:西紅柿汁

西紅柿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眾所周知維生素c是美白祛斑最有效的成分之一,能減少**內黑色素的形成,從而消除面部色斑。只要每天堅持喝一杯西紅柿汁就能讓你的**變得白淨無瑕。

誰能告訴我祛雀斑的方法(最簡單的)

10樓:幸運的菲絲麗妮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祛斑可以用一些安全健康的方法吧:

1、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2、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儘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3、做好防晒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一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晒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儘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4、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5、不要忽視晒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晒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晒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6、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工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7、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谷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初中畢業的女孩子成績不好,比較適合學什麼專業啊

初中生學汽修這個專業很不錯,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

男朋友見面總是說我的不好,比如頭髮油了,亂了什麼的,聽著不舒服,難受,不讓我胖,他是真的喜歡我

不一定,他有可能是心理問題,總是對你排斥,說你這不好,那不好的,你可以找個機會試探下她就知道了 嗯嗯,有人喜歡是縱容,有人是希望一起進步!他見面就說你,至少說明他很仔細,在很細心的觀察你。你認為呢?還要問他喜歡你嗎?還有他直接提出這些,一是把你當做親近的人看待才會直接指出你的這些問題!若是這樣直接指...

我有同桌,他總是喜歡說我的不好,比如說跟我說話時沒有看著他(我有對視恐懼),他說我不尊重他

最好的辦法 儘量別理他,晾著他。平時如果不是迫不得已,不要主動跟他說話。他要是跟你說話,你要客氣的敷衍,別表現的不耐煩,也別表現的熱情,這樣晾他一陣就好了。學生以學為主其它都不重要,認真習超越所有同學弄個學霸誰都正視你老師都另眼看你,加油你能行一定行!對方說的對,與他人交談和對話都要溫和目視,這是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