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圖形被鎖定,如何解開及使用

2021-05-02 12:14:08 字數 560 閱讀 9349

1樓:devil小豬蹄子

cad中圖形被鎖定了,他是不能解開了的,請重新再畫吧!

2樓:海邊的風

如題所述的所謂的「圖形被鎖定」,其實是圖線新增了「固定」約束。只需刪除約束,即可解除鎖定,具體如下:

如圖所示,引數-刪除約束,提示「選擇物件」,單擊要解除鎖定的圖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圖形被凍結了,在圖層樣式管理器裡解凍就可以啦!你試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貼上到新建圖形中 應該可以不少圖紙我都這樣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常規方法是不行的,很多的建築圖紙 用 天正cad 帶的一種加密鎖定 釋出的。能用auto cad檢視,但無法爆破,無法複製。所以想修改不不行了。

這也是保護智慧財產權的一種辦法。想要修改的話 要麼法購買天正cad,要麼讓給你圖紙的人 不要加密鎖定。

6樓:自閉

點開圖層,圖層上的那個鎖,點一下就是鎖定,再點一下解鎖

cad圖紙被鎖定怎麼辦,CAD中圖形被鎖定,如何解開及使用

1,開啟電腦桌面上 autocad 2017 圖示。2,在cad頁面選最近使用文件。3,在cad預設的主選單工具欄選圖層裡 圖層特性 開啟。4,在圖層面板裡會看到上面有一把鎖,藍色的代表鎖定的圖層。5,點一下藍色的小鎖,變成黃色開啟的小鎖。dwg檔案的話先列印成plt檔案,再匯入plt檔案為dwg檔...

主頁被鎖定,怎麼取消,如何解除主頁鎖定

1.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main start page 然後把鍵值修改成你想要的主頁或者空白頁about blank 2.可刪除 c windows system32 realplayer.exe c wind...

cad中如何放大圖形尺寸,如何將cad中的某個圖形放大縮小

1 開啟cad,開啟需要放大尺寸的 2 將圖形實際尺寸成倍放大,需要先對圖形進行拖選,以將該圖形全部選中。3 在下方的命令輸入框裡,輸入sc,再按下回車。4 在圖形後面的指定比例因子輸入框裡,輸入要放大的倍數數值,要放大多少倍就輸入多少。5 這樣該圖形的尺寸,就會按照輸入的倍數,整個圖形等比列進行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