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除ie主頁鎖定360導航,IE主頁被強行篡改為360導航怎麼破

2021-12-16 14:40:24 字數 3195 閱讀 4605

1樓:妮家牆外等紅杏

你好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開啟360安全衛士---安全防護中心---瀏覽器防護----檢視狀態 上網首頁設定,在裡邊設定重新設定主頁後鎖定就可以了

2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如何取消鎖定360預設瀏覽器

3樓:赤焰翔龍赤焰鳳凰

找到360安全衛士——設定——主頁設定——

4樓:亢龍飛天

你自己安裝的360衛士裡面解決這個問題

ie主頁被強行篡改為360導航怎麼破

5樓:年飛翼

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ie,在安裝的時候把沒必要的軟體進行阻攔。或者重新裝系統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猜測是你使用的桌面上的ie快捷方式整個都是假的,所以你怎麼改都是360的主頁。我的修復方案是在ie中修改好主頁以後,直接刪除ie的快捷方式,然後到c盤下microsoft裡的internet explorer資料夾內找到iexplorer.exe然後設定這個程式的桌面快捷方式,使用新的快捷方式應該就正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檢查下登錄檔跟快捷方式是不是有問題,如果修改了登錄檔跟快捷方式可以解決,那麼就沒什麼問題了,如果還不能解決,那就用衛士或管家嘗試,可進專治瀏覽器主頁篡改峮

8樓:弓笑翠

這是被流氓軟體篡改了ie程式的屬性,與主頁設定無關開始-所有程式,找到ie,右鍵下拉選單選擇屬性「目標欄」里正常情況下iexplore.exe到冒號就是結尾了,冒號後面欄位的作用是開啟這個程式時自動開啟後面輸入的**,如圖為hao123.com

將冒號後面多餘的東西刪除,再開啟瀏覽器就會開啟設定的啟動項,題主的啟動項是單一主頁

這種問題是流氓軟體直接切入「所有程式」中修改圖示屬性造成的,目前360只提供了主頁鎖定,而沒有防護流氓軟體修改圖示屬性的能力,所以如果遇到開啟瀏覽器不顯示主頁的問題,需要自行手動修改「所有程式」中圖示的「目標」屬性。

其它瀏覽器遇到開啟不顯示主頁而主頁設定正常時,處理方法相同。

9樓:趴牆等紅杏

從魯大師的設定裡面改就可以了。

10樓:朱創雄

我的辦法是,點桌面的瀏覽器圖示—屬性—常規(tab)去掉只讀的勾選—快捷方式(tab)修改"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後面設定所需主頁—重新勾選—應用—刪除快速啟動欄的圖示—將改好的快捷方式拖入款速啟動欄

解除安裝360所有產品後ie主頁任然被鎖定怎麼解除 100

11樓:我是千金諾

你只要開啟ie瀏覽器的選項重新設定主頁或選擇空白頁就可以了。

12樓:偉哥哥

直接在internet選項裡面修改你想要的主頁就好了啊

怎麼解除360主頁鎖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360安全衛士,點來擊「安全防護中心源」

2、在安全防護中心框中的「瀏覽器防護」--「檢視狀態」--「上網首頁防護」

3、在彈出的瀏覽器防護設定中的上網首頁防護,鎖定瀏覽器主頁為:360安全**導航「取消」即可,在此也可設定ie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14樓:杞希鮮于彩妍

360瀏覽器------工具------選項-----修改主頁。

15樓:姬凱乙清寧

在360瀏覽器上找到設定項取消鎖定就可以了

16樓:姚澤沈浩慨

在系統修復裡的右上角有ie主頁鎖定的選項

17樓:闕寶霜姝

【問題描述】:

【原因分析】:

ie主頁被鎖定;相關組策略設定異常。

【簡易步驟】:

方案一:【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ie主頁鎖定】—修改

方案二:【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internet

explorer】—雙擊【禁用更改主頁設定】—設定【已啟用】和設定主頁。

【解決方案】:

方案一:更改ie主頁鎖定。

1.開啟【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ie主頁鎖定】—修改(如圖1、圖2)

圖1圖2

方案二:更改系統設定

1.開啟工作列【開始】的【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如圖3、圖4)

圖3圖4

2.在彈出視窗中,開啟【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internet

explorer】,右側開啟【禁用更改主頁設定】。(如圖5)

圖53.

設定【已啟用】,並設定您需要的主頁確定即可。(如圖6)

圖6【問題描述】:

老是顯示114導航

【原因分析】:

ie主頁被鎖定;相關組策略設定異常

【簡易步驟】:

方案一:【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ie主頁鎖定】—修改

方案二:【開始】—輸入【gpedit.msc】回車—【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internet

explorer】—雙擊【禁用更改主頁設定】—設定已啟用和設定主頁。

【解決方案】:

方案一:更新360安全衛士

1.開啟【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ie主頁鎖定】—修改(如圖1、2)

圖1圖2

方案二:更改系統設定

1.開啟工作列【開始】,輸入【gpedit.msc】回車。(如圖3)

圖32.

在彈出視窗中,開啟【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internet

explorer】,右側開啟【禁用更改主頁設定】。(如圖4)

圖43.

設定【已啟用】,並設定您需要的主頁確定即可。(如圖5)圖5

18樓:童毅夷君昊

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右面就有ie鎖定。

19樓:萇童銳舟

瀏覽器工具

選項裡面有個

主頁修改選項!!

20樓:赫瀚衷初陽

360設定裡面就可以

主頁被鎖定,怎麼取消,如何解除主頁鎖定

1.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main start page 然後把鍵值修改成你想要的主頁或者空白頁about blank 2.可刪除 c windows system32 realplayer.exe c wind...

為什麼ie主頁設定為360導航,但是開啟ie顯示的是hao

您可以安裝金山毒霸,在百寶箱中的 瀏覽器保護 中設定其它的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然後在ie主頁鎖定欄目設定你想要的主頁,一般的廣告連結不會修改您的主頁了就。希望能幫到你!開啟360瀏覽器,設定預設主頁是360導航,但開啟後總自定彈出hao123的網頁,怎麼回事?我的也是這樣 沒用的 這是360的流氓行...

怎樣才能解除桌面鎖定,如何解除桌面鎖定

右鍵點選桌面,在 圖示排列 中選擇鎖定勾去除,就可以。希望你滿意。1 5開啟手機,在手機上找到 設定 圖示,點選後進入小米手機的設定頁面。2 5在開啟的手機設定頁面中,點選 桌面與最近任務 選單項。3 5這時就會開啟 桌面與最近任務 選單項,找到桌面上的 鎖定桌面佈局 選單項。4 5點選鎖定果面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