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如何放大圖形尺寸,如何將cad中的某個圖形放大縮小

2021-08-01 08:50:52 字數 2897 閱讀 8057

1樓:愚喬啊

1、開啟cad,開啟需要放大尺寸的**

2、將圖形實際尺寸成倍放大,需要先對圖形進行拖選,以將該圖形全部選中。

3、在下方的命令輸入框裡,輸入sc,再按下回車。

4、在圖形後面的指定比例因子輸入框裡,輸入要放大的倍數數值,要放大多少倍就輸入多少。

5、這樣該圖形的尺寸,就會按照輸入的倍數,整個圖形等比列進行放大,如下圖邊線原本尺寸是8,輸入五倍後,當成數值變成約等於40。如題中要求放大100倍,直接輸入100即可。

2樓:

是在命令列 裡 輸入 sc 然後選擇圖 右擊 選擇原點 輸入 100 回車 完成

注意 一下子放的太大 縮小的時候 看不到檢視的全貌~~ 就點下 檢視 全部重生成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要放大的內容全部選上,修改》縮放,選擇基點(在圖形中或離圖形較近處任意一點),輸入比例因子100,回車

4樓:塵封

命令cx 100 請給分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sc命令

再選圖形

再輸入放大倍數100就行了

如何將cad中的某個圖形放大縮小

6樓:浪小客

1、如下所示,cad中的圖形尺寸較小,可以通過兩種方式放大。

2、如果您只想放大,可以通過滾動滑鼠的中輪來放大和縮小。

3、如果要將圖形的實際大小相乘,請先拖放圖形以選擇所有圖形。

4、然後在下面的命令輸入框中,鍵入sc並按enter鍵,如下所示。

5、在圖形背面的指定比例因子輸入框中,輸入要放大的乘數值以及放大它的次數。

6、cad如何按比例縮放圖形,如何按比例縮放圖形這樣,圖形的大小將根據輸入倍數放大,整個圖形等於列。邊緣的原始尺寸如下。輸入五次後,該值大約等於40。

7樓:海邊的風

用「縮放」命令,如圖所示,選中需要縮放的圖形,指定基點,輸入縮放比例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單擊「修改」選單中「縮放」按鈕或者命令列輸入sc,按提示選擇要縮放的圖形,輸入比例因子(>1為放大,<1為縮小),例如輸入2表示原圖形在現有基礎上將被放大2倍,如果輸入0.5表示原圖形在現有基礎上將被縮小至1半。

9樓:longde時代

選擇需要放大縮小的物體,然後輸入快捷鍵sc,然後空格鍵、接下來在物體旁邊隨便選擇一個點做為基點(物體是以基點為原點進行縮放的),然後輸入比例因子,輸入2就是物體就變成現在物體大小的兩倍大(也就是原來的物體是2,你輸入2就變成4,輸入3就變成6、輸入10就變成20,輸入0.5就縮小成1) 望儘快採納,謝謝。

cad中怎麼樣修改圖形尺寸(縮放成我要的尺寸)

10樓:花開花落淚

使用圖形縮放命令,快捷鍵sc,操作步驟:sc--空格----選中物件--空格--隨意的給物件指定一個基點---輸入函式'cal-----回車----用你需要的尺寸除以現在的尺寸(比如你需要80,現在是40,那麼就輸入80/40)---再回車。這樣就行了,如果你原有圖形是統一比例繪製的,這樣你只需要縮放一個尺寸比例,其他的也就跟著縮小放大了(必須處於選中狀態)

11樓:潭永言改茂

這個可以分很多種情況的。主要分為修改和縮放兩種。

1.如果是線類的,可以直接拖動夾點輸入增加或縮短的距離,線和圓弧都可以用len修改總長或者增加縮短等。也可以畫輔助線用tr或ex修改。

2.如果是多個簡單物件需要同時修改,可以用s拉伸命令,輸入拉長或縮短的長度。

3.如果是塊,可以調節xy方向的比例,按比例整體縮放或者按單一方向縮放不同的倍數。

4.如果原圖整體是按比例繪製的,可以全選之後整體用sc縮放一定的倍數,或者用sc中的r選項按參照比例縮放。

不同情況不同對待,方法很多,選適合的。

=cad技術智囊團=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找一條基線,就是一條參照線。

線的一端a作為參考點,縮放的基準點,比如線是ab。

然後要縮放成ac。

那麼做法是:

scale,選物體,指定基點a,

指定比例因子的時候鍵入r!

指定參照長度:順序點選b-a-c

完成!注意要開物件捕捉的端點捕捉。

cad中縮放怎麼才能按著我想要的尺寸縮放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圖形縮放命令,快捷鍵sc,操作步驟:sc--空格----選中物件--空格--隨意的給物件指定

回一個基點答---輸入函式'cal-----回車----用你需要的尺寸除以現在的尺寸(比如你需要80,現在是40,那麼就輸入80/40)---再回車。這樣就行了,如果你原有圖形是統一比例繪製的,這樣你只需要縮放一個尺寸比例,其他的也就跟著縮小放大了(必須處於選中狀態)

14樓:mec走那山

用參照縮放。快捷命令【sc】→【r】

具體用法根據命令列提示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參照縮放具體你可以查f1幫助

在cad中怎樣把已畫好的圖形大小調整到自己想要的大小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裡面繪製的時候,長99mm,畫線的時候輸入長度直接輸入99就是99mm

cad預設繪圖比例就是1:1,你要變大或者縮小,可以用縮放來實現

17樓:紫川貳星

方法很多,你可以畫一個長99mm,高1.2mm的矩形,然後將你的圖選一個端點對齊矩形一個端點,然後選你的圖執行變換,端點選你剛對其的那點,然後拉長交於矩形邊框。

如何將CAD轉到中,如何將CAD轉到WORD中?

cad,word,excel之間的轉換 一 cad圖形或 複製到word excel的步驟 1 更改cad系統變數wmfbkgnd值為off,使cad背景為透明,如果想讓複製的圖形是黑白的,可以在圖層管理器裡面把圖層顏色改為白色 7號 2 選擇需要複製的圖形,用 複製 工具進行復制 3 切換到wor...

cad中如何對又成的塊放大縮小,如何將cad中的某個圖形放大縮小

1 首先,我們說按比例縮小,並選擇一個塊。2 輸入快捷鍵 sc,即由空格確定的比例因子3 輸入我們需要的比例因子,例如,如果要放大,請輸入大於1的值,並且要放大並輸入小於1的值 4 如果我們想單獨縮小或放大長度或寬度,請選擇所需的塊,然後單擊該功能 5 我們可以看到 x y 和 z 軸,如果要更改上...

如何將cad圖清晰的匯入中,如何將cad圖清晰的匯入word中

1 新建一個word文件,開啟,在文件中輸入兩行文字,兩行文字中間留出多個空行,這是cad圖形將要佔用的位置。2 點選選單插入,找到文字區域。3 點選物件按鈕。4 彈出物件選擇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內選擇 autocad圖形 點選確定。5 word會主動開啟autocad並新建一個圖形。注意 如果想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