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教版初中語文課本比人教版怎麼樣?哪個更好

2021-08-01 08:48:47 字數 2851 閱讀 3688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人教版的課本更好一些,但是目前浙江省許多學校用的還是蘇教版的(畢竟便宜)

具體還是看學校要求吧

2樓:擾龍彤彤

適用型別 筆記本 支援cpu型別 intel celeron m 支援cpu個數 1 標準cpu插槽 socket479 超執行緒 不支援 前端匯流排頻率 533mhz 記憶體型別 ddr2 記憶體最高傳輸標準 ddr2 533 記憶體模組 2 最大記憶體容量 2gb 雙通道記憶體 支援 ecc校驗 不支援 顯示卡插槽 不支援 多顯示卡技術 不支援 是否整合顯示卡 是 整合顯示卡特性 intel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950 南橋功能 標準南橋 82801gbm(ich7-m) ide介面標準 ata 100 ide介面個數 1 sata介面標準 sata 1.0 sata介面個數 2 usb介面標準 usb 2.0 usb介面個數 8 整合音效卡 hd audio raid功能 不支援 raid等級 無 南橋pci-e通道數 4 網絡卡10/100/1000m和無線網絡卡 pci插槽最大數量 6 其它 專為新一代celeron m設計,支援windows vista;不支援intel eist省電技術,只具有有限的電源管理技術 cpu插槽是socket 479 有479個cpu針腳插孔,支援400mhz、533mhz、667mhz前端匯流排頻率。

採用此插槽的有celeron m系列和pentium m系列,而此兩大系列cpu已經面臨被淘汰的命運。值得注意的是,雖然yonah核心的core duo、core solo和celeron m已經改用了不相容於舊版socket 478的新版socket 478介面,但是為了保持移動平臺的相容性,其插槽卻仍然採用socket 479插槽。另外,**於yonah架構的伺服器處理器----sossaman核心的xeon lv也採用了socket 479插槽。

注:yonah 是迅馳三代

語文的人教版好還是蘇教版好??

3樓:番茄薯條

數學的話蘇教版的好些,容易懂,語文人教版好一些,問題的訓練量大一些,內容也挺豐富的。不過兩者的差別並不在於誰課文內容多誰課文內容少哦!都有各自特色的……主要看老師為你們推薦哪種,也要看看你們適合讀哪種。

4樓:摩爾壘部落小兲

語文的蘇教版比較好,蘇教版的東西是越學越簡單

數學的是北師大版較好,北師大也是東西越學越簡單

英語是外研社的好,(理由不必多說,也是越學越簡單)

初中語文是人教版的好還是蘇教版的好?

5樓:日青作晴

要看你是哪個地區的了,我們這裡一直使用的是人教版的,我們是安徽合肥這裡

語文的蘇教版和人教版哪個好?

6樓:伴依秋月

都挺好的,蘇教版是江蘇教育江蘇的成績也是有目共睹,但是人教版也比較正規,沒有可比性都挺好的

7樓:

不是哪個好是什麼地區學什麼版本。山東學人教

8樓:

一般都是人教版的

這個才是正統的嘛

還是人教版好

蘇教版中學語文與人教版有什麼區別

9樓:酈風鈴

蘇教版中學語來文與人教版自主要是出版社、使用地區、選用課文、難易程度的區別。

一、出版社的區別

蘇教版是江蘇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的,而人教版是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的。 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一般指教科書,稱為人教版的圖書;由江蘇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一系列教材,稱為蘇教版。

二、使用地區的區別

目前,蘇教版教材在江蘇、山西、山東、安徽等地均有使用,小學均為江蘇教育出版社的教材。而人教版教材是覆蓋面積更大的教材,這裡語文教材同理。

三、選用課文的區別

首先在選用課文上差別比較大,兩套教材中相同的文章不到三分之一,有些課文兩種版本中都有了,但不一定在同一個年級學習。課後配套的練習也不一樣,人教版的課後練習題多一些,蘇教版的少一些。

它們側重也不同,總體來說,人教版更注重學生的知識的積累;蘇教版更注重獲得知識的過程,思維也比較開放。

四、難易程度的區別

江蘇省對學生高要求,所以出的語文書比人教版的要難。人教版的更加兼顧學生的基礎水平,所以語文相對更加簡單易懂。

10樓:甜錄俗

蘇教版中學語文與人教版是有很大區別的:

課本內所選取的課文不一樣,

課文內容的難易程度也不一樣, 這主要是參照不同地區的教育情況,由當地的教育局來安排的.

11樓:下雨沙沙

個人認為沒有太大區別。除課文不一樣之外就是編排結構,蘇教版更側重主題式吧。人教版的經典文章很多,蘇教版選文更新一些。

人教版初中語文課本與蘇教版的差異

12樓:留下一片林

人民教育出版社是我國第一家編教材的,質量過硬。蘇教版相對來講不太成熟。二者相比,知識點基本相同,蘇教版的案例較新,但其有些描述脫離主流,人教版就比較嚴謹,但案例及例題顯得較弱智~另外,教材內容的編排順序也有些差別。

總體上人教版較難,但其對知識點的總結很詳實,容易掌握。

13樓:尚峰哥

人教,自然是正統,出身貴族;蘇教,地方教材,自然以有特色為主。

初中語文課本文章,人教版初中語文教材中有哪些是魯迅的作品?

是不是魯彥 聽潮 有兩個版本,你看看是哪個 人教版初中語文教材中有哪些是魯迅的作品?人民教育出版社,小學語文課本第九冊 少年閏土 人民教育出版社,初中語文課本第一冊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 人民教育出版社,初中語文課本第二冊 社戲 人民教育出版社,初中語文課本第三冊 阿長和 人民教育出版社,初中語文課本...

初中語文課本後面的名著導讀,初中語文課本後面的名著導讀

你可抄以直接看課本 襲http newxue.yuwen 都有電子課本,所有課文的目錄,哪些名著,一目瞭然 或者 直接看中考名著知識彙總 不同版本的教材名著要求會略有不同,但大體上是一致的,最好還要看一下中考名著知識彙總。baike 這上面有很多中考 高考名著知識 初中語文課本要求讀得所有名著 語文...

河南省初中語文課本用的是人教版還是語文版的課本

大部分學校用的是人教版,河南省只有幾個縣用的是語文版。我們這是河南省用語文版試點。人教版與語文版在初中語文課本內容有什麼區別?一 出版社不同。1 語文版是由由中國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出版社等出版社出版的一系列中小學教科書教材。2 人教版即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簡稱為人教版。小學到高中都有這個版本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