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課本劇劇本,急求初中語文課本劇劇本!!!!

2023-01-16 09:00:06 字數 1335 閱讀 7403

1樓:珊珊今天也很困

那就是雷雨啊,現成的都不用改,還有紅樓夢啊都很好的

急求初中(最好初一)課本劇劇本。

急求高中語文課本劇的劇本

急求 《牲畜林》 課本劇劇本 這周之內回答得好就採納 60

2樓:神起歸來

在那掃蕩的日子裡,樹林裡像集市一般熱鬧非凡。山間小路以外的灌木叢和樹林中,趕著母牛和小牛的人家,牽著山羊的老太婆和抱著大鵝的小姑娘比比皆是。更有甚者,有人連逃難的時候還帶著家兔。

不管在**,慄樹越是稠密,膘肥體壯的公牛和大腹便便的母牛就越多,它們走在陡峭的山坡上簡直不知道往**邁腳。山羊的處境則好多了。但最高興的還莫過於騾子,總算有這麼一次可以不負重地走路,而且還能邊走邊啃樹皮。

豬專拱地,結果長鼻子上扎滿了栗子殼。母雞棲息在樹上,可把松鼠嚇壞了。由於多年圈養而不會挖洞做穴的兔子,只好鑽進樹洞裡,但有時會遇到咬它們的睡鼠。

那天早晨,農民朱阿·德伊·菲奇正在樹林深處砍柴,對村子裡發生的事情全然不知。他頭天晚上就離開了村子,睡在林子裡一間秋天用來風乾栗子的房子裡,打算第二天一早採蘑菇。

他正揮動斧頭砍一棵枯樹時,隱約聽到林子裡響起了系在牲口脖子下的鈴鐺聲,感到非常驚奇。他停下手中的活兒,傾聽著這聲音由遠而近。「噢——」他朝聲音喊去。

朱阿·德伊·菲奇是個矮胖子,圓圓的臉膛黑裡透紅。他頭戴一頂綠色圓錐形氈帽,上面插著根野雞毛,身著一件帶黃色大圓點的襯衣,外罩一件毛背心,圓鼓鼓的肚子上,一條帶圓點的紅圍巾繫住了打滿藍色補丁的褲子。

「噢嗚——」有人回答他。從長滿苔蘚的岩石後面,走出一個頭戴草帽、長著小鬍子的農民。是他的老鄉,牽著頭白鬍子大山羊。

「朱阿,你在這裡幹什麼。」老鄉對他說,「德國鬼子進村了,正挨個搜查牲口棚呢!」

「天哪,糟糕了!他們肯定會找到我那頭奶牛『花大姐』,把它帶走。」朱阿大聲說。

「你快去,可能還來得及把它藏起來。」老鄉提醒他說,「我們看到德國人的隊伍進了山口,就馬上撤了。可能他們還沒走到你家。」

急求話劇劇本!!!!(如下) 40

3樓:手機使用者

你想自己寫呀?改寫別的故事比較簡單。如果自己寫就先想好是寫什麼樣的,輕鬆搞笑的呢還是那種冷幽默的……(反正別的我覺得都不好看),然後……然後就是內容了,最後再在語言上下工夫,改寫別的故事比較簡單,而且一般效果都不錯……多少字……四五千往上數。

如果是自己排就沒什麼格式了。要參加什麼比賽,很正規的話,就是先寫題目,然後介紹主要人物,以及他們的性格還有在劇中的地位,接著就是該劇本的主要內容,然後進入正文。正文就是人物對話還有場景切換,這個高中課本上都有,可以自己看看……

初中語文課本後面的名著導讀,初中語文課本後面的名著導讀

你可抄以直接看課本 襲http newxue.yuwen 都有電子課本,所有課文的目錄,哪些名著,一目瞭然 或者 直接看中考名著知識彙總 不同版本的教材名著要求會略有不同,但大體上是一致的,最好還要看一下中考名著知識彙總。baike 這上面有很多中考 高考名著知識 初中語文課本要求讀得所有名著 語文...

課本劇題材初一到高三語文課文

初一下冊第二課的 爸爸的花兒落了 主人公 英子,爸爸,媽媽,老師,唱驪歌的幾個同學,瘦雞妹妹,燕燕,弟弟,廚子老高 原文新建的大禮堂裡,坐滿了人 我們畢業生坐在前八排,我又是坐在最前一排的中間位子上。我的襟上有一朵粉紅色的夾竹桃,是臨來時媽媽從院子裡摘下來給我別上的,她說 夾竹桃是你爸爸種的,戴著它...

初中語文課本文章,人教版初中語文教材中有哪些是魯迅的作品?

是不是魯彥 聽潮 有兩個版本,你看看是哪個 人教版初中語文教材中有哪些是魯迅的作品?人民教育出版社,小學語文課本第九冊 少年閏土 人民教育出版社,初中語文課本第一冊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 人民教育出版社,初中語文課本第二冊 社戲 人民教育出版社,初中語文課本第三冊 阿長和 人民教育出版社,初中語文課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