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cad圖形檔案的毫米轉換成米

2021-03-03 23:09:42 字數 2036 閱讀 9315

1樓:

操作選單——格式——標註樣式,點選「修改」,點選「主單位」,將「測量單位比例」裡的「比例因子」設成「0.001」。 就自動全部改好了,不需要像樓上說的那樣一個個改。

2樓:

命令d (dimstyle)開啟 標註管理器然後找到你需要改的標註的 標註名稱。點選一下專選中 在點選右邊的修改屬。

然後彈出以個框,點選上面的主單位。

在主單位 中間的位置 有一個 字首 字尾 你需要改的就是 字尾。可以是單位 也可以是文字 也可以是數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辦到標註設定裡改比例就行了比例改為1:1000

記得要把所有的標註樣式裡的比例都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原圖縮小1000倍

2.尺寸字尾+『米』 ok!!~~~~

cad把整個圖單位毫米改成米怎麼改

5樓:竹非竹

在標準樣式管理器中可以將圖紙的單位由毫米改成米,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在電腦上開啟cad軟體,然後開啟一張有標準尺寸的圖紙,可以發現標註單位是毫米,之後輸入快捷鍵d進入設定介面。

2、然後進入到了「標註樣式管理器」視窗中,找到「修改」按鈕之後進行點選。

3、然後進入到了「修改標註樣式」視窗中,點選「主選單」選項進入其設定頁面。

4、在主單位頁面中將比例因子數字從1改到0.001,然後為了區分,在字尾的選項欄中輸入「m」,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5、最後對效果進行預覽,確定後點選「關閉」按鈕返回主介面。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在cad中把整個圖紙的單位從毫米改成米。

6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標註樣式中相應樣式所對應的比例因子,就可以將標註的數值由毫米改為米。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acad的單位由自己決定。你畫圖時把它當作是什麼單位,它就是你確定的單位,小到微米,大到光年,由你確定。

最關鍵的,建立新檔案時,選用公制模板,不要用英制模板。

8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圖單位毫米都改成米怎麼改那你就把他的這個毫米轉換成米的這個就可以了

9樓:昆明日子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同比例縮小放大,例如你的圖是以米為單位的,想要換成以毫米為單位的話,那麼就先選擇縮放物件,然後使用快捷鍵 sc 再次選定縮放物件並拖越滑鼠,選定後輸入1000 的數值 回車或空格,之後就變成以毫米為單位的圖了;反之要把毫米的圖變為以米為單位的圖,重複以上內容,只是把數值從1000變為0.001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un空格 國際單位 mm

11樓:匿名使用者

op(選項)--使用者系統配置--左邊中間就可以設定

cad畫好的圖單位是米,想直接把圖轉換為毫米,怎麼改

12樓:

選單「格式-標註樣式-主單位-測量比例」,將值設成1000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畫的圖另存為. 換下單位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整個圖放大1000倍,然後把比例因子縮小1000倍,也就是0.001

怎麼把cad的毫米改成米

15樓:cad小苗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你只是想把標註的數值從毫米改成米,還是將圖形實際的尺寸值從以毫米為單位改成以米為單位

前者的話你可以直接設定標註樣式的測量單位比例,後者的話你需要縮放sc圖形,圖形縮小1000倍。

什麼是cad的標註測量單位比例?

16樓:

在格式裡。快捷鍵忘記了,好久不用cad了。你試試

如何將pdf檔案轉換成,如何將pdf檔案轉換成txt?

樓主你好,有很多方法的,下面給您介紹幾款 1.用solid converter pdf professional 可以在pdf與word互相轉換,也就可以編輯了 2.用adreamsoft pdf toword以轉換成word,就可以編輯了 3.漢王pdf converter,免費軟體,可以讓pdf...

我的CAD檔案打不開了,cad圖形檔案打不開,顯示圖形已損壞?

建議你先把你的設計稿存到d盤或其他盤 反正不要放在c盤 然後你重新裝下系統吧 裝好再重新安裝cad 以後安裝都系儘量不要安裝到c盤 你不是把不該刪的東西刪掉了嗎,你先把cad給解除安裝掉,再從新裝一遍,你c盤的東西不就有了嗎,還有你做的那個作業你不要儲存在c盤的,系統還原掉不就都沒了嗎,除了c盤以外...

cad中如何放大圖形尺寸,如何將cad中的某個圖形放大縮小

1 開啟cad,開啟需要放大尺寸的 2 將圖形實際尺寸成倍放大,需要先對圖形進行拖選,以將該圖形全部選中。3 在下方的命令輸入框裡,輸入sc,再按下回車。4 在圖形後面的指定比例因子輸入框裡,輸入要放大的倍數數值,要放大多少倍就輸入多少。5 這樣該圖形的尺寸,就會按照輸入的倍數,整個圖形等比列進行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