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給電腦設定了密碼不知道了,如何解開呢

2023-01-20 14:25:17 字數 823 閱讀 260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開啟機箱,然後:

1.把電池卸下一會,再裝上。

2.把電池旁的一四腳座上的短路套拔下,並在1-2或3-4上短路幾秒種,再復原。

第二種第一個:在dos命令列執行debug程式:

c:\dos〉debug

然後輸入以下debug命令:

-0 70 16

-0 71 16

-q 這樣,cmos設定中的全部資料資訊都被清除,然後重新啟動電腦,這樣就可以進入cmos設定了。

第二個:在dos命令列執行debug程式:

c:\dos〉debug

然後輸入以下debug命令:

-0 70 10

-0 71 0

-q 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進入cmos設定了。

第三個:在dos命令列執行debug程式:

c:\dos〉debug

-0 70 11

-0 71 ff

-q 重新啟動電腦,同樣可以進入cmos設定

2樓: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下:忘記電腦登陸密碼,鍵入命令「「net user xpuser01 1234/add,有的也不能用,只好慢慢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兩位說的都對,看樣子你應該是忘記了系統的登陸密碼,而不是bios密碼。我一般都是用光碟引導進入系統來破解的,像深山紅葉系統急救工具包。

4樓:

按ctrl+alt+del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中進入控制面版中的使用者設定,把設定的密碼刪除就可以了。

如果電腦被設定了密碼,可是不知道密碼是什麼,有什麼方法能進入呢

如果你建立帳戶的時候沒有改administrator帳戶的密碼,可以在登入介面按住ctrl alt同時再按兩次del鍵,就會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的介面,可以用administrator使用者登入。如果administrator的密碼也忘了的話,那就只能刪除c windows system32 conf...

聯通號碼的服務密碼不知道了怎麼辦

可以重置的 1.可進入網上營業廳http 10010.02oec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2.可進入手機營業廳的登入頁面後,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手機號和驗證碼後按下一步,這時手機會收到一個6位數的簡訊密碼,輸入簡訊密碼 新密碼 驗證碼等資料後再按下一步即可重置服務密碼 3.使用隨機密碼登...

老爸現在不知道怎么了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了一樣幹什么事都像什么也不懂,吃個雞蛋都想一口吃完

他年紀有點大了吧?更年期會這樣。老大不小了還要耍點無賴,發發脾氣,但是始終不會忘記關心你,怕你沒吃早飯餓了肚子,怕你找了媳婦忘了娘,得不到你的重視。你應該是個女的吧?回頭想想是誰把你養大?在你不會說話的時候,誰被你半夜哇哇大哭驚醒慌慌張張的來看你是餓了還是冷了?誰教你第一句話?誰送你上學又接你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