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連上WIFI了,但是我不知道密碼,我要怎麼弄才能知道密碼?我的手機是vivo x

2021-12-16 16:03:18 字數 3362 閱讀 547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連線wifi後密碼將會自動進行儲存,是不可以進行檢視、備份或分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重新設定一下你的路由器wifi密碼即可!如果你是破解別人的密碼的話,你是不可能知道別人的密碼的都是直接就連上了的!

如何修復手機wifi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問題,從三方面入手:

首先,得排出手機被你摔過沒?會不會是wifi硬體模組被你摔壞了……排除後,無法開啟wifi,可能是之前系統如登錄檔或其它重要檔案被你誤刪了,也或是你安裝了某些不相容的軟體導致的。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先把手機裡的聯絡人用qq通訊錄備份好,把手機裡的其它重要檔案備份到sd卡,在這些做好後對手機硬格(我不知道你手機哪個型號,你可以自己上網查詢你這手機硬起的方法),硬起(也即硬格)後手機就恢復到最原始的狀態了,這時再檢查wifi能否恢復。

如果不行,往下:

其次,排出上述兩個後,你不得不面對刷機了。上論壇找刷機帖,下刷機工具、刷機包,按教程一步一步來,刷機有風險,但會很刺激又很快樂,刷上幾遍後,你會愛上刷機的。常用的論壇有:

mofan bbs論壇、手機中國cnmo論壇、魔趣論壇等等……

最後,如果刷完機還是無法解決你的問題的話,那隻能得出是你手機wifi硬體壞了……(維修or放棄?)

另外,你說要分享3g,沒有wifi是不行了,有wifi的還要裝上wifi router軟體才能用。ps,這款軟體現在官網已經免費了……

有不懂的可以hi我。pps,你到現在還堅強的用著wm系統,不容易呀!

呵呵,就這麼多,希望能幫助你!

wm為您解答。

手機wifi是什麼意思

4樓:雪山漁夫

你的理解是正確的,在繁華街區火車站大郵局大銀行大酒店附近有無線上網訊號,是為那些外地到本地出差的人員提供方便的,本地人更可以使用,安裝了無線網絡卡的電腦或膝上型電腦及wifi手機都可以使用。

5樓:

1.wifi是無線寬頻的一種制式。

2.有些熱點要錢,有些不要,你可以上網查詢一下週邊有沒有無線熱點。

3.國內有很多熱點,上海等地移動已經推出了wlan**。

6樓:鄉間的小娃丫

wifi即無線上網,只要有路由器,通過連線搜尋wifi熱點,無設定有密碼可直接上網,若有設定密碼需要知道密碼才可上網

一般在星巴克,肯德基,飛機場都有wifi熱點

7樓:雲龍三折

wifi 就是無線上網 就是可以在離線的情況下上網

8樓:福雲德休碧

手機wifi、、就相當於你的電腦上的無線網絡卡、就相當於你的手機有個無線網絡卡一樣、搜尋附近的無線網路、搜尋附近的無線路由器、無線ap、連線上無線網路就可以上網、不通過手機gsm卡的gprs流量上網!

也就是說你用手機wifi上網時免費的不花rmb的!

明白了嗎?

望採納!謝謝!

9樓:

wifi就是無線上網。不用花錢。要有無線網點才可以。國內有**。煙臺我不清楚。

你可以去一些咖啡廳什麼地方的試試。

手機wifi免費上網原理是什麼?

10樓:尉遲夜殤

wifi需要你有一個無線網路的環境。這個環境的建立是需要成本的,你的,或商家的。你的,就沒有虧不虧,需要交給**商錢才能上網,例如寬頻;商家的,早從其他方面賺回來了,不差你這點兒上網費,例如星巴克。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理有點類似於藍芽,你用別人的網路,而不是自己的。別人通過wifi把你要的東西傳到你的手機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在wifi覆蓋的範圍內才免費

手機wifi 10

13樓:卻星雨

首先用手機wifi搜搜看有沒有免費使用的網路,如果有就直接就可以用啦(我家也是在農村,我用wifi搜尋有5-6個熱點,都是私人用的,有1-2個是沒有密碼的)

第2步,家裡安裝寬頻,接上無線路由器,再按說明書設定就可以用啦(如果在你家100以內,最好在50米以內,越近越好,他家有寬頻的話,無線路由器接他家上

請採納。

如何用手機放出wifi讓另一個手機上網

14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個人熱點設定方法:前往【設定】-【個人熱點】,輕點【個人熱點】開啟。進入【「無線區域網」密碼】可以設定個人熱點的密碼,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更改密碼將斷開現在已連線所有使用者。

注:連線上「個人熱點」後螢幕頂部會顯示藍色狀態條,可以檢視連線裝置的數量,最多可連線 5 臺裝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了wifi熱點就可以了,另個一臺手機前提有wifi功能

16樓:加菲

手機是安卓-設定->無線和網路->網路共施及mobile ap->mobile ap

iphone-設定->個人熱點 #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的手機是

安卓-設定->無線和網路->網路共施及mobile ap->mobile ap

iphone-設定->個人熱點

#我用的是繁體機。字句與簡體不同。你試一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上看看黑莓手機軟體裡有沒有叫移動ap的軟體或者類似的軟體,我的安卓手機就是使得這個軟體,你的黑莓手機就相當於路由器了,然後蘋果手機就可以通過wifi連線到你的黑莓手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的密碼讓另一個手機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20樓:民兵連長

把a手機的熱點功能開啟,設定密碼,然後把b手機wifi開啟,找到a手機的名字,輸入剛設定的密碼就能連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酷安機型top榜# 12 月 23 日酷安機型 top 榜,新增榜小米

8 依舊領先,小米 6 上升至第二,華為 mate 20 pro 佔比持續減少;日活榜小米 6 重回第一,一加 3t 快要掉出排行榜了[流汗滑稽]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偶爾看一下也無可厚非的 可以去 k a ɳ 3 p • c ɳ嘗試一下 也許會有驚喜哦;;

;;;;

;;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

你身著素衣,翩然飄來,輕靈婉約,一臉歡喜

但我介意的是自己為何會如此頻繁的想起你

愛的本意不是痛苦和難過,不要只回憶痛苦

手機wifi連上了但不知道密碼怎麼檢視

如果你的手機已獲取了root許可權,下面就好辦了 1.手機安裝re檔案管理器 2.開啟re檔案管理器 3.路徑 data misc wifi 4.找到wpa supplicant.conf 如果手機root了,可以用幻影wifi檢視所有手機連線過的wifi密碼。針對常見普通wifi路由器,手機或者電...

手機能連上WiFi電腦不知道為什麼連不上

重新啟動無線路由器,對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以及mac地址進行管理,如果住邊無線路由器訊號比較多,將無線路由器的通道進行修改,防止通道衝突 手機能夠連線wifi,電腦不知道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檢視電腦,右下角網路是否正常?手機登入無線路由器後臺檢視無線路由器裝置管理,連線多少臺電子裝置?如果會設定...

我不知道怎麼了,真的不知道迷茫,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迷茫中

人生跌跌撞撞,你若安好便不會迷茫,有故事 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