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電腦設定了密碼要如何改

2022-03-24 19:20:37 字數 1913 閱讀 1007

1樓:連樂志厙鋒

在windows

xp中單擊「開始→執行」

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或者control

userpasswords2

(注意大小寫及空格),然後進入「使用者賬戶」操作視窗取消對「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項的選擇。

在接下來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入的賬戶名及其密碼就可以自動登入了

2樓:闕睿才榮映

如果是coms開機鎖住了,就開啟機箱,主機板的表面上,看到一個電子電池,把它拔下來,再放上去~~清空就行了~~

如果是windows的使用者鎖住了,就去買一個ghost的系統盤~~裡面有一個解密的程式~~很好用~~照著提示就可以了~~

3樓:

點選「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管理"在左邊就可以看到「本地使用者和組」雙擊。就可以看到「使用者」和一個「組」雙擊「使用者」在右邊可以看到你的使用者名稱,在右鍵盤你用的使用者可以看到和**一樣的。

4樓:子車博易訾冠

最簡單的辦法是買張「雨林木風」ghostxp系統光碟,裡面有自帶破解登陸密碼,登陸密碼沒有必要設定,什麼密碼用那個破解小菜,我平常忘記密碼直接破

破解方法:從光碟重啟系統,選擇「雨林木風工具箱」,裡面很多工具,自己找,找到後按提示操作

分記得給我啊!

5樓:賽躍蔚琬

windows

vista密碼是用於登入計算機的密碼。通過定期更改windows

密碼以及使用強密碼可以幫助使計算機更安全。.1.按ctrl+alt+delete,然後單擊「更改密碼」。

2.鍵入舊密碼、新密碼,然後再次鍵入新密碼進行確認,然後按enter。

6樓:道元凱史飆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luoyong」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luoyong

123456

/add」,強制將「luoyong」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luoyong」使用者了。

解決方法

二、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瞭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zhangbp」的口令即可。

7樓:幹雙李潔

說的簡單易懂最重要我給你個方法吧

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選擇你要改密碼的帳戶進行修改就好

電腦密碼要過期了怎麼改,電腦提醒密碼過期必須要修改密碼麼?

電腦本機的登入密碼設定好後是永久的,不會過期啊,你是什麼密碼,如果是域帳號密碼的話,過期的話,是需要網管到伺服器的ad新增客戶機那裡去設定密碼的,那裡是可以設定永久不過期密碼的。電腦提醒密碼過期必須要修改密碼麼?在預設情況下,windows將使用者密碼的過期時間設定為42天,系統也會提前兩週提醒使用...

如果電腦被設定了密碼,可是不知道密碼是什麼,有什麼方法能進入呢

如果你建立帳戶的時候沒有改administrator帳戶的密碼,可以在登入介面按住ctrl alt同時再按兩次del鍵,就會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的介面,可以用administrator使用者登入。如果administrator的密碼也忘了的話,那就只能刪除c windows system32 conf...

電腦上點哪裡能設定WiFi改密碼求教程

你好 如果讓路由器和寬頻以及電腦連線好了 1 開啟web瀏覽器,在位址列中鍵入http 192.168.0.1,然後按enter鍵。2 在隨後開啟的登陸視窗裡,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同樣也是 admin 然後直接單擊 確定 3 在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後,在左邊選擇 設定嚮導 再點選 下一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