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電腦被設定了密碼,可是不知道密碼是什麼,有什麼方法能進入呢

2023-01-17 16:45:16 字數 746 閱讀 7250

1樓:夢之體

如果你建立帳戶的時候沒有改administrator帳戶的密碼,可以在登入介面按住ctrl+alt同時再按兩次del鍵,就會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的介面,可以用administrator使用者登入。

如果administrator的密碼也忘了的話,那就只能刪除c:\windows\system32\config下的sam檔案了。

預設的administrator的密碼為空。

2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清楚一點。是用的什麼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是否也有密碼。是windows的密碼還是cmos的開機密碼。

你這樣子的問題無法回答啊,朋友

3樓:太貪玩

要看密碼設定在哪一級

4樓:阜中

winxp/2000下對策:刪除系統安裝目錄\system32\config下的sam檔案,重新啟動,此時管理員administrator賬號已經沒有密碼了,用administrator帳戶登陸系統,不用輸入任何密碼,進入系統後再重新設定登陸帳戶密碼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照 阜中 發表的方法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安全模式下用系統自帶的administrator密碼進入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光碟引導啟動 進dos新建使用者提升許可權為計算機管理員

如果我給電腦設定了密碼不知道了,如何解開呢

第一種開啟機箱,然後 1.把電池卸下一會,再裝上。2.把電池旁的一四腳座上的短路套拔下,並在1 2或3 4上短路幾秒種,再復原。第二種第一個 在dos命令列執行debug程式 c dos debug 然後輸入以下debug命令 0 70 16 0 71 16 q 這樣,cmos設定中的全部資料資訊都...

電腦密碼不知道怎麼進入

以下方法可以解開 2,然後使用 windows 啟動 u 盤引導開機,在第一屏按下 shift f10 開啟命令提示符。3,此時開啟的命令提示符預設工作路徑是 x sources,我們需要尋找並導航到 windows 作業系統的安裝分割槽。通常情況下是 d 盤,不同環境可能不一樣。確認好 windo...

電腦不知道密碼怎麼破開

1 啟動電腦,使用dos啟動盤 比如 windows 98啟動盤 進入純dos狀態。2 在dos提示符下,根據下面步驟操作 cd 切換到根目錄 cd windows system32 切換到系統目錄 mkdir temphack 建立臨時資料夾 copy logon.scr temphack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