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維修人員不知道我的密碼怎麼給我修電腦的

2022-06-26 13:55:22 字數 3342 閱讀 7514

1樓:

用系統安裝盤替換檔案法就可以破解密碼,呵呵

2樓:

直接就格式化你的系統,1000位的密碼都沒有用利用「administrator」(此方法適用於管理員使用者名稱不是「administrator」的情況)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賬戶,以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瞭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zhangbp」的口令即可。

3樓:屠夫

密碼是很好破的!cmos密碼可以清空跳線,windows密碼則更簡單,dos下就可破掉,也有專用破解光碟!

4樓:努力至美好

在啟動windowsxp時按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使用net命令可以對使用者身份進行操作。具體步驟如下:使用命令"net user abcd /add"新增一名為abcd的使用者,使用命令"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 /add"將使用者abcd提升為管理員,重新啟動電腦,用abcd身份登入,最後對遺忘密碼的使用者進行密碼修改即可。

如果你不是用超級管理員帳戶的話,administrtor這個帳戶應該沒改過.你可以在正常啟動進到要求輸入密碼那個地方,然後點兩次熱起快捷鍵,就是ctrl+alt+del.會進入一個登陸介面.

在使用者那輸入administrtor,密碼預設為空.一般可以以超級管理員身份進入.在那你就可以隨便改普通使用者的密碼了.

比如取消那個的密碼.然後再用你原來那個登陸就行了.

前兩者說的是系統密碼,如果你設定了開機密碼,那就更簡單了,直接把cmos電視摳下即可,過五分鐘再放上,這樣,開機後密碼自動解除!

祝你好運!

5樓:

可以解密的,很多方法

6樓:馬龍龍

把主機裡的小電池拿下來就可以

請維修人員破解電腦密碼要多少錢

7樓:china馮

你好其實你可以自己破解

人工破解有幾元到幾十元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8樓:著名的丁丁

暴力破解的話成本基本為0,他優盤工具秒秒給你破解

9樓:代大均

什麼密碼?bios密碼還是系統登入密碼?

電腦維修人員開電腦都不需要密碼的,覺得很牛。登入後,和我用密碼登入的效果一樣。 10

10樓:翅膀的緣分

步驟一:用u盤做pe系統(步驟略),我推薦用的是完美者,裡面一般附帶清除密碼功能。步驟二:

進入pe系統,拷貝c:\windows\system32\config中的sam檔案,拷貝到自己的u盤步驟三:在pe下用破解工具(很多pe系統有自帶的如完美者)破解密碼,將密碼清空。

步驟四:重啟電腦進入,目前是已經破解密碼了,不用輸入密碼即可進入。做你該做的事情~~~步驟五:

做完工作之後呢,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破解他密碼,ok,看下一步驟。步驟六:恢復密碼,重新進入pe系統,將sam檔案複製原來目錄下替代已破解的sam。

這樣密碼又回來 了~~~(ps:預設進入win系統是不能拷貝sam檔案的,因為系統佔用保護,因此藉助了pe系統)

11樓:sheishuo的天空

可能他進入的是貴賓賬戶,然後因為你沒有對該賬戶設定許可權,所以他跟你的管理員賬戶登入效果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dos 繞過 或者破解 pe環境也可以破解也可以繞過

電腦維修人員會在修電腦的時候偷零件?

13樓:

呵呵,很有可能,而且還沒來得及轉運呢,就被你發現了,或者是他把電腦裝完以後才發現,還落下了一個無線網絡卡~有可能是有意,也有可能是無意的~但所有的裝置在裝置管理器裡都應該有的,知道這一點就行了!

14樓:霧隱蘭辭

偷無線網絡卡太明顯了吧!

有可能是望裝了,在拆裝電腦的時候由於很高的熟練度知道有些裝置不用裝全螺絲所以多出來的螺絲你不用擔心.

但也一些維護人員存在居心不良的,把你的零件換成別的所以在開機的時候你要多留點心.

祝你好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維修站 不會動你的東西 因為沒必要也沒可能動你的配製 自己都知道 動了太明顯

想他們要買電腦配件 比你買的價錢不知道要便宜多少你花400元的東西 人家可能花200就能買到忘的可能行大

16樓:

偷是不可能偷的,但是給你換個次品也是有可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中心的一般不屑做這種事情的.

估計這個維修師肯定是個馬大哈.拆下來給你檢查卻忘了給你裝回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偷一般品牌機維修站不會,個人的維修有可能會換個低檔貨

忘記了裝

19樓:匿名使用者

偷個屁.那些零件缺一不可.還怎麼偷啊

20樓:

換個垃圾的給你用

不知道會不會這麼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給你裝上吧?要偷也不偷那麼明顯的東西啊。

我去電腦修電腦,我問是什麼情況讓電腦出毛病的!工作人員跟我說我管維修不管任何解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只是些小問題,但告訴你就收不了**了,沒壞也說基某硬體壞了,給你換了賺一筆,拆你的出來又可以賣了賺一筆,任何維修行業都黑。

我在重灌系統的時候發現要輸入密碼是怎麼回事?是不是被維修人員設定了密碼?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兩個是使用者名稱,asus應該是你現在用的,另外一個應該是administrator,也就是管理員使用者,關掉你不用的那個就可以了··

右鍵點選「計算機」,開啟管理,左邊欄有一個「本地使用者和組」,開啟裡面的「使用者」,會出現一排你電腦的使用者,雙擊你要關掉的那個,勾選「賬戶已禁用」,這樣就把賬戶禁用掉了·

電腦密碼不知道怎麼進入

以下方法可以解開 2,然後使用 windows 啟動 u 盤引導開機,在第一屏按下 shift f10 開啟命令提示符。3,此時開啟的命令提示符預設工作路徑是 x sources,我們需要尋找並導航到 windows 作業系統的安裝分割槽。通常情況下是 d 盤,不同環境可能不一樣。確認好 windo...

電腦不知道密碼怎麼破開

1 啟動電腦,使用dos啟動盤 比如 windows 98啟動盤 進入純dos狀態。2 在dos提示符下,根據下面步驟操作 cd 切換到根目錄 cd windows system32 切換到系統目錄 mkdir temphack 建立臨時資料夾 copy logon.scr temphacklogo...

我想學維修電腦不知道能行嗎,我想學電腦維修,但不知道該學什麼專業?

只要好好學,有人認真教是能學會一些基本的修理。但是在往深處學,就會很費事了,你打工那麼多年,學到了些什麼,回頭總結一下,再來制定今後的路。可以只要有學習精神 熊貓燒香的作者李俊也只是初中文憑 可以,不過要學會一些關於電腦的知識,這方面很容易就找到,最好先跟人學習下。還有故障解決方法,工具軟體的應用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