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知道密碼怎麼破開

2022-02-06 19:00:44 字數 924 閱讀 7339

1樓:匿名使用者

(1)啟動電腦,使用dos啟動盤(比如:windows 98啟動盤)進入純dos狀態。

(2)在dos提示符下,根據下面步驟操作:

cd\ (切換到根目錄)

cd windows\system32 (切換到系統目錄)

mkdir temphack (建立臨時資料夾)

copy logon.scr temphacklogon.scr (備份logon.scr)

copy cmd.exe temphackcmd.exe (備份cmd.exe)

del logon.scr (刪除logon.scr)

rename cmd.exe logon.scr (將cmd.exe改名為logon.scr)

exit (退出)

(3)重啟電腦,在登入等待畫面出現後靜靜等候,如果沒有修改螢幕保護時間,大約10分鐘,系統就會自動啟動登入屏保程式,可是由於logon.scr已經由cmd.exe代替了,所以系統就啟動了cmd.

exe,進入命令列提示符狀態。

(4)這時,我們可以使用命令:net user password來修改密碼了。

假設有一個超級管理員的帳號是admin,希望重新設定其密碼為admin,那麼可以使用命令:net user admin admin,回車後即可更改密碼。

(5)接下來,在命令列提示符狀態下輸入explorer命令試試看,很順利地進入了windows的桌面。

2樓:百元新

需要u盤pe或者ghost系統光碟,裡面都有破解工具。

3樓:life光亮

什麼密碼

試著恢復到初始狀態,重新設定密碼

電腦密碼不知道怎麼進入

以下方法可以解開 2,然後使用 windows 啟動 u 盤引導開機,在第一屏按下 shift f10 開啟命令提示符。3,此時開啟的命令提示符預設工作路徑是 x sources,我們需要尋找並導航到 windows 作業系統的安裝分割槽。通常情況下是 d 盤,不同環境可能不一樣。確認好 windo...

怎麼在不知道電腦的密碼把電腦的密碼在開機狀態去掉或更改

xp還是win7的系統 windowsxp的密碼存放在系統所在的windows system32 config下sam檔案中,sam檔案即賬號密碼資料庫檔案。當我們登入系統的時 候,系統會自動地和config中的sam自動校對,如發現此次密碼和使用者名稱全與sam檔案中的加密資料符合時,你就會順利登...

不知道雲服務密碼,不知道服務密碼

嗨!你可以過頁面找回密碼提示操作找回密碼哦 不知道服務密碼 電信使用者如果遺忘手機服務密碼可以進行重置的,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 登陸 手機密碼,然後根據頁面提示操作即可重置服務密碼。5g 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56號為你解答。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