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雲服務密碼不知道怎麼重新設定

2022-03-01 20:15:46 字數 553 閱讀 1935

1樓:小米

嗨!您好,有以下幾種方案給你提供,方案一:使用小米賬號或者谷歌賬號解鎖 (前提需繫結了小米賬戶或谷歌賬戶)

這種方法要求大家在之前已經繫結了谷歌賬戶或者小米賬戶,然後直接點選「忘記圖案」,之後選擇賬戶並輸入密碼即可解鎖了,這是需要確保你的手機處於聯網狀態。

方案二:雲端修改手機鎖屏密碼(手機之前繫結賬號並處於聯網狀態)

在電腦端訪問小米雲服務,找回手機-鎖定手機-輸入新密碼-鎖定手機,之後在手機端輸入剛才設定的密碼,即可完成解鎖。

方案三:清空個人資料

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 電源鍵進入recovery,然後選擇清除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返回主選單-重啟手機。這一步會清除大家手機中的資料,如果之前你有所備份的話那就還好,沒有請在操作前備份。

方案四:重新刷機

這是最直接的,不過會清除掉大家手機中的資料資料,所以請謹慎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帳號是繫結郵箱或者手機的,只有這樣才能找回密碼的。

如果不是自己的,那找不回密碼,可以三清資料,就把帳號清空了

不知道雲服務密碼,不知道服務密碼

嗨!你可以過頁面找回密碼提示操作找回密碼哦 不知道服務密碼 電信使用者如果遺忘手機服務密碼可以進行重置的,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 登陸 手機密碼,然後根據頁面提示操作即可重置服務密碼。5g 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56號為你解答。您好!...

不知道怎麼辦聯通服務密碼重置證件

忘記服務密碼,可通過以下的渠道重置密碼 1.可進入網上營業廳http 10010.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2.可進入手機營業廳的登入頁面後,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手機號和驗證碼後按下一步,這時手機會收到一個6位數的簡訊密碼,輸入簡訊密碼 新密碼 驗證碼等資料後再按下一步即可重置服務密碼 ...

撿來的小米6手機,不知道小米密碼,怎麼辦?

應該儘快歸還。撿東西不還,最高判兩年。撿到東西拒不返還的,是違法行為。對於撿拾物等不當得利,如數額達到刑事追究標準的,拒不返還的,則可以按侵佔罪追究刑事責任。侵佔罪,是指以非法佔有為目的,將他人交給自己保管的財物 遺忘物或者埋藏物非法佔為己有,數額較大,拒不交還的行為。刑法 第二百七十條將代為保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