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L有哪些小毛病和優點,奧迪A6車有什麼小毛病?

2022-03-01 20:15:45 字數 4304 閱讀 5808

1樓:老閆侃車

優點:空間吧空間,我認為真的是這款車做的不錯的地方,而且車的外觀實際上比**還有好看哦

缺點:感覺內飾做的一般般阿,不過還是可以接受的

外觀:當初買這一款車的時候,考慮了很多東西,外觀就是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衝著這個霸氣時尚的外觀才買的

內飾:內飾做的也就還行啊,不過細節方面還是有待提高的,縫隙有點大。

動力:基本上我還是都挺滿意的,要說的話出個20t的就更好了,這樣動力就更強勁了

操控:隨心所欲,指哪打那。目前沒有發現操控不滿意的地方。

油耗:磨合階段,油耗差不多是12不到,還算可以,如果開高速多久省多了。

舒適:前排座椅很舒服,後排應該不錯,沒怎麼坐過。

優點:我自己對車的空間還是比較的滿意車子的乘坐的空間還是比較的舒服的,很適合我的家用的需要的。

缺點:車子特別的費,對我的生活都是有點壓力的,都知道車子難養,現在是越來越貴了已經。

外觀:外觀還行,比較的獨特的那種,所以我當時看上了,一見鍾情?

內飾:內飾的做工可以,就是看起來老氣,還行

空間:空間是我最滿意了,車子的空間蠻大的,開車的時候駕駛座的空間特別的大,很舒服,活動也一點都不受限制!

配置:發動機電動防盜,裝了無鑰匙啟動/進入系統,遙控鑰匙,上坡輔助等等。

動力:城市路段沒有什麼問題,不過拉貨的時候偶爾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操控:操控得心應手,沒毛病,方向盤轉向給我一種厚實感存在!

油耗:油耗控制的還可以,基本市區行駛,偶爾跑跑高速,油耗確實挺不錯的!

舒適:舒適性的表現還好吧,車子的舒適性的那個空間還是給

2樓:dqer梅格妮

這款車據反映小毛病有倒車影像偶爾會黑屏,白天行車,副駕看中控螢幕,反光有點明顯。 優點的話,做工厚實,隔音好。

3樓:多汁鮮肉

奧迪a6l有哪些小毛病和優點?目前沒有什麼官方資料顯示有什麼小毛病,要說有就是德系通病,燒機油油耗略高,a6l的優點是動力強勁,內飾豪華,操控不錯的e級轎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最滿意的是a6l整體造型成熟穩重,低調有內涵。很有中大型車的那種厚重感。

正臉設計很有霸氣的感bai覺,沒得說,看著就很喜歡。缺點:車子出廠時,前大燈還疝氣燈,個人覺得這個級別車應該是led燈標配,這樣才夠檔次!

最不滿意也是最迷惑的就有油耗了,500公里,百公里13l。

奧迪a6l有哪些小毛病和優點?

5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奧迪a6l這款車的小毛病就是車內異響嚴重,胎噪和風噪比較明顯。優點就是這款車動力輸出強勁,外觀漂亮,跑高速一點也不飄。

6樓:浩宇星辰

小毛病:外觀不好看,內飾過時,汽車的動力不足,風噪較大。優點:三大件非常的好,小毛病很少,而且國內市場非常的認可奧迪這個牌子,保值率很高。

7樓:心語說故事

a6l的過人之處在於品質可以說完美,沒有瑕疵,無論是駕駛、乘坐感受,還是材質,都絕對在這個級別裡屬於超值。

奧迪a6車有什麼小毛病?

8樓:巨集愛景資丁

我是奧迪4s店的,與奧迪一起8年了。

車是個好車,優點很多就不說了。2.4的車特有的毛病就是過兩萬公里需清洗節氣門體,否則怠速發抖;發動機聲音比較大,特別是加油時.

因為它是鏈條傳動,但鏈條經久耐用,無後期保養成本;2.4的車在奧迪中不突出,比較少,但有一定消耗.消耗比起2.

0t差遠了.其它小毛病是奧迪車都有的,比如說開關掉漆啦,側燈進水啦,燈泡經常燒之類的.大毛病要看運氣,運氣好可以開車十幾萬公里都沒有什麼問題,運氣不好可能會遇上波箱電腦板或是某個線頭或是感測器出現故障之類的,但可以索賠,奧迪的售後還是很有錯的.

至於底盤懸掛質量,這車還是很不錯的了.保養**比起05年以前的老款,是要高些.總的來說,你選奧迪沒有錯,選2.

4的,也很明智!恭喜你的選擇!

奧迪a6l有哪些優點和劣勢?它的價效比高嗎?

9樓:如也乜乜乜乜

奧迪a6l的優點就是它是奧迪這個豪華品牌系列的一款商務車,外**著非常大氣,上檔次,並且發動機變速箱和底盤的製造技術都很先進,故障率很低,整體來說,在40萬這個價位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10樓:摩托小司機

優點有品牌名氣大,車型霸氣,科技感十足。後期小毛病多,修繕費用高昂,非常讓人頭痛。價效比在同價位車型上並不高。

11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奧迪a6l這款車的優點有空間大,內飾豪華,外觀漂亮,故障率低,動力強,它的劣勢有整車隔音不好,耗油量高。我認為這款車價效比很高。

奧迪a6l的缺點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在中國高檔轎車市場擁有相當大的影響力,原因之一是奧迪的定位是主流公務車,有句俗話:不管多大官,一律四個圈。買這款車的商務人士有很多也頗喜歡這款車的內斂和穩重的形象。

客觀地說,這款車很少有大缺點,只能說說小毛病。

2.0t在市區低速行駛時動力略有不足。自動擋比較耗機油,聽說耗機油是德系自動版車的一個特點。

開了8000公里左右,前胎磨損嚴重,差不多要換了。剎車不敢恭維,剎車會前傾。後排腿部空間雖然寬敞,但頭部空間稍顯不足。

esp系統無法徹底關閉。慢速時發動機偶爾會發出「嗡嗡」的聲音。

2.4技術型起步到40公里發動機噪音大,如果低速超車必須掛s擋,爬坡時感到動力有些不夠。低排量車動力表現一般。

最後,最關鍵的一點:保養、維修費用太高!

13樓:正潘若水仙

配備奧迪最出名的四驅系統quattro,全時四驅,純機械式傳動,不需要維護費用,百公里加速8.6秒相對來說比較慢,但是這個車過彎非常穩,100公里速度過彎道你幾乎感覺不到車的打滑,如果你動力要求比較高,建議多花5萬塊買3.0tfsi的機械增壓車型,...

14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 奧迪新推出的a6l 3.2 fsi是一款非常平衡的車。

發動機的技術先進,在動力性和經濟性上做到了很好的平衡;內飾和外觀做工出色、風格也做到了很好的平衡。懸掛的韌性十足,操控表現也非常不錯;整體來看a6l更符合公務人士的口味。

缺點:奧迪a6l並不是我喜歡的型別。esp系統的無法徹底關閉讓a6l 2.0t效能大打折扣。轉向的模糊也是一個不小的問題,總體來說我給7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a6l2008款 新增許多高配置 值得前去試駕

奧迪a6l最大的缺點是什麼?

16樓:

奧迪a6l是奧迪系列裡面熱度比較高的車型,有官車背景,所以也是商務人士的首選車型,優點很多,比如價效比高,有面子,空間大等等

17樓:笙笙橙

我覺得他最大的缺點是比較耗油

18樓:崛起的男神

**還是太虛高,這是消費者心中最關心的東西

19樓:阿祖聊社會

怎麼看待奧迪a6l這款車,都有哪些明顯的缺點?

20樓:bush豬

知名度不高,市場狹小,消費市場不廣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效能方面肯定有所缺陷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缺點可能就是價效比不夠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系列一直沒有q系列強勢。

24樓:是個很好的人

只有一個缺點,就是車內嗅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實用性方面還是有所欠缺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缺點可能就是**比較高一點吧。

27樓:如來神掌

個人覺得它的內飾方面不麼舒適

奧迪a6和a6l有啥區別翱,奧迪A6和A6L有啥區別啊?

奧迪a6l的 l 字母的含義為加長。顧名思義在a6的基礎上將車身進行了加長。國內的最新版本a6l長度是5036mm,軸距是3012mm。a6l動力方面有1.8渦輪增壓發動機,2.0渦輪增壓發動機,2.5自吸氣發動機,3.0機械增壓發動機可選。德國是沒有a6l的,只有標準軸距的a6售賣。奧迪專門為中國...

奧迪A5和A6L,奧迪A5和A6L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大神

a5起步價60多萬,a5搭載了 的3.2升fsi燃油直噴式6缸發動機,及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百公里油耗卻只有8.7升,100公里 小時加速時間卻只要6.1秒。最終由於全新的平臺設計,奧迪頭重腳輕的弊端得到明顯改善。發動機向後方移動,同時前軸更接近車頭,前後配重達到了更好的平衡。a6l30多萬...

奧迪a6l好還是捷豹,奧迪a6和捷豹哪個好

你好,正常一般個人推薦購買這奧迪a6l正常一般這款車銷量的話還是非常的不錯的,的話也不是很貴的,後期也是非常保溼的一款車值得去購買的 奧迪a6和捷豹哪個好 當然是奧迪a6了,捷豹保值率不如a6,質量不如a6,個人覺得捷豹也沒什麼逼格,打折打的厲害,號稱七折豹 捷豹和奧迪哪個檔次高 捷豹比奧迪高一個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