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8和奧迪a6有什麼區別,奧迪A8和奧迪A6有什麼區別

2022-02-17 16:40:48 字數 5350 閱讀 1639

1樓:兔兔疇

audia8是德國大眾奧迪公司的旗艦車型,高貴、奢華、低調。其a8w12車型是a8的頂級配置車款。而audia6是中國的官方用車,行政級車型。

2樓:超愛

a6是奧迪推出的中高檔商務車,a8則是高檔豪華商務車,從各方面來講,a8的配置都要比a6高很多,外形也比a6大許多,**基本上最貴的a6和最便宜的a8差不多。

3樓:板磚鋒鋒拳

當然是a8.a8的機器配置首先就比a6高一個檔次~而且在內部配置與空間上更舒適,更科技,更寬敞.

4樓:南雲耀揚

a8德國進口 v8發動機 奧迪品牌頂級車

a6國內基本都是一汽大眾生產 中級轎車

5樓:

a8是豪華車,a6是行政級別的車。a8比a6高一個檔次。a6的**在三十幾萬到八十幾萬。a8的**在八十幾到刀200萬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比的。a8是豪華車,a6只是經濟車。

而且差距太大a8比a6的技術先進了很多。

另外a6已經停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a8比a6好,好一個檔次

8樓:嵇興懷

首先兩者不是同級別車。a6l是中高檔轎車,用的是奧迪c6平臺,發動機從l4到v8都有,a8l是豪華轎車,用的是另一平臺,發動機從v6到w12。

外表無論從長、寬、高、軸距,a8l遠遠大於a6l。

內飾a6l最高配用的是高檔皮革和桃木,而a8l全息車型是表配,外加高階音響和更多的數碼科技產品。

**a6l**區間為46—64萬元,而a8**區間為87—198元分你看中什麼,如果是面子或舒適度a8 2.8好,怎麼也是高一個檔次的車,如果論動力,當然a6l 4.2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配置……沒法比

10樓:只差一步的幸福

一個是大哥,一個是小弟。你說怎麼比?

奧迪a6和a8有什麼不一樣?

11樓:琳琅虎

奧迪a6與a8的區別:

從外形上看,a8比a6更有流線感具體表現在尾部.空間上a8更大。

從內部來說a8的內飾體現了高科技,a6內飾高科技提的不多。

從動力上來看a8的最低配置和a6最高配置是一樣的,但是內部沒有a6舒適沒有a6人性化,所以如果買a8最低配置不如a6最高配置!a6的**a8的享受!最直觀來看a6和a8的外觀相比,a8的外觀要比a6大氣的多,還有產地的不同,現在中國路面上跑的a6基本上都是長春一汽大眾出品,而所有的a8車都出廠在德國一汽大眾,在有就是**上的不同,現在a6l4.

2最高配置也就是85萬左右,而a8最便宜的3.1排量的也要93萬左右,這就是**上的不同了,最主要的就是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安全性了,a6l在國內的車兩講應該算是比較高檔的了,可要是和a8比起來就有點小巫見大巫了,就當同樣的配置來看,同樣都有天窗,而a8的天窗是太陽能的,而a6l要在3.2fsiquattro領先尊享型以上的車才是太陽能天窗,排量來看,a6最高也的就4.

2,a8是6.0這能比較出速度的不同,a6l唯一可以根a8比的無非是錢的方面上比較節省。再有在娛樂方面a8比a6車內音響多兩個,a8 12個 a6 10個其餘的功能這兩款車就差不多了。

(我所對比的兩款車分別是a6l 4.2fsi quattro至尊旗艦型和a8l 6.0 w12 quattro至尊旗艦型 因為這兩款車是a6l和a8l裡頂級頂配的車)a8和a6l是不同的兩個車系!

而a6l只是比普通的a6加長了100毫米!首先兩款車的定位就不同:奧迪a6是一款中型豪華轎車,而在我國就是標準的行政級車;而a8則是奧迪車系中的頂級豪華轎車,是奧迪品牌的旗艦級車型。

由於定位的不同,所以兩款車有這非常大的區別。從車身尺寸方面,a8l為5192mm*1894mm*1455mm,軸距為3074mm,而a6l為5012mm*1855mm*1485mm,軸距為2945mm,從尺寸來看a8就比a6大些。從動力來看,目前國內的a6有2.

0tfsi 2.4 3.2fsi 4.

2fsi四種汽油發動機,而a8的入門級車型就是3.2fsi,另外還有4.2fsi和w12 6.

0三種汽油發動機,在發動機方面a8也比a6的要強勁。在配置方面a8也比a6要多很多,特別是一些豪華裝備更是a6沒有的!另外目前a6l為國產車,而a8l則是進口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形上看,a8比a6更有流線感具體表現在尾部.空間上a8更大.從內部來說a8的內飾體現了高科技,a6內飾高科技提的不多.

從動力上來看a8的最低配置和a6最高配置是一樣的,但是內部沒有a6舒適沒有a6人性化,所以如果買a8最低配置不如a6最高配置!a6的**a8的享受!

最直觀來看a6和a8的外觀相比,a8的外觀要比a6大氣的多,還有產地的不同,現在中國路面上跑的a6基本上都是長春一汽大眾出品,而所有的a8車都出廠在德國一汽大眾,在有就是**上的不同,現在a6l4.2最高配置也就是85萬左右,而a8最便宜的3.1排量的也要93萬左右,這就是**上的不同了,最主要的就是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安全性了,a6l在國內的車兩講應該算是比較高檔的了,可要是和a8比起來就有點小巫見大巫了,就當同樣的配置來看,同樣都有天窗,而a8的天窗是太陽能的,而a6l要在3.

2fsiquattro領先尊享型以上的車才是太陽能天窗,排量來看,a6最高也的就4.2,a8是6.0這能比較出速度的不同,a6l唯一可以根a8比的無非是錢的方面上比較節省。

再有在娛樂方面a8比a6車內音響多兩個,a8 12個 a6 10個其餘的功能這兩款車就差不多了。(我所對比的兩款車分別是a6l 4.2fsi quattro至尊旗艦型和a8l 6.

0 w12 quattro至尊旗艦型 因為這兩款車是a6l和a8l裡頂級頂配的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臉差異不大,尾燈a62.8的與a8也大致一樣,但尾部差異很明顯,a8更長、更大、更有霸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兩者不是同級別車。a6l是中高檔轎車,用的是奧迪c6平臺,發動機從l4到v8都有,a8l是豪華轎車,用的是另一平臺,發動機從v6到w12。 外表無論從長、寬、高、軸距,a8l遠遠大於a6l。

從車身尺寸方面,a8l為5192mm*1894mm*1455mm,軸距為3074mm,而a6l為5012mm*1855mm*1485mm,軸距為2945mm,從尺寸來看a8就比a6大些。 內飾a6l最高配用的是高檔皮革和桃木,而a8l全息車型是表配,外加高階音響和更多的數碼科技產品。目前a6l的**在347200元——856300元,而a8l則為936000元——1935000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汽車**論壇多看看就差不多熟悉了。

奧迪的車前臉大致相同,不仔細看很難區分,尤其是a8很多人都會說成a6,這也是很少有人買的原因。

其實前臉還是很容易區分的,**的a4由於改動很大,稜角分明,不像老款圓潤了,而且車身也較小一些,很容易區分。

區分a6與a8,前臉有些難,主要就是看輪廓,a8的輪廓更大,車身也較其他款大,最主要就是尾燈,a8的尾燈可以去看一下**,很明顯的。

樓主多去**看些**吧這樣瞭解的會更多。

16樓:啟宇看世界

區別如下:

1、首先兩者不是同級別車。a6l是中高檔轎車,用的是奧迪c6平臺,發動機從l4到v8都有。a8l是豪華轎車,用的是另一平臺,發動機從v6到w12。

2、 外表無論從長、寬、高、軸距,a8l遠遠大於a6l。從車身尺寸方面,a8l為5192mm*1894mm*1455mm,軸距為3074mm,而a6l為5012mm*1855mm*1485mm,軸距為2945mm,從尺寸來看a8就比a6大些。

3、內飾a6l最高配用的是高檔皮革和桃木,而a8l全系車型是標配,外加高階音響和更多的數碼科技產品。目前a6l的**在347200元——856300元,而a8l則為936000元——1935000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a6 是合資的 a8是進口車

奧迪a6和奧迪a8 外觀有什麼區別?

18樓:星願老師

奧迪a6和奧迪a8外觀的區別為:外形尺寸不同、輪胎大小不同、天窗配置不同

一、外形尺寸不同

1、奧迪a6:長×寬×高(mm)5038×1886×1475。

2、奧迪a8:長×寬×高(mm)5302×1945×1487。

二、輪胎大小不同

1、奧迪a6:輪胎規格 225/55 r18。

2、奧迪a8:輪胎規格 265/40 r20。

三、天窗配置不同

1、奧迪a6:配置普通電動天窗。

2、奧迪a8:配置大型全景天窗。

19樓:匿名使用者

a6是奧迪眾多車型中專為商務人士量身設計的一款轎車。除了在效能與外型上表現出的卓越與高貴,這款車的特別之處在於後座周全的車載辦公設施:小冰箱、迷你吧、tv/***系統及電動高階桃木辦公桌……一切車載辦公所需要的,a6都配備齊全。

新一代a8標榜一個顯著的特性:運動化,這在頂級豪華車市場中是十分罕見的。它的外形沒有寶馬7系那樣獨特,但內飾是它的強項,用料、做工和豪華程度都屬最頂級。

空氣懸掛可選擇「舒適」和「動態」模式,理論上可迎合車主自己駕駛和接送貴賓時的不同需求,但實際上,試駕下來在中國道路上不管用什麼模式,駕駛感覺都是硬扎的,運動感相當強烈。論乘坐,a8的平順性比不上賓士s級和寶馬7系,但它駕駛起來像一部跑車,攻彎很有樂趣,十分適合熱愛駕駛,特別是開快車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外觀,兩輛車在實現範圍內我基本上很難做出一個準確的判斷,因為新的a6l的軸距已經和8差距不是那麼大了,不過要是近看,不看標示,我還是能夠一下子辨認出來,因為a8的渾厚力比6要強很多,車的感覺也是更加的厚實,個人意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第五代還是第六代,兩者外觀最明顯的區別是,a8車身較長,而且兩者的尾燈有明顯區別,還有輪胎寬度,這個不容易發現。

但前臉說實話**容易分辨但老款a4,a6,a8真是區別不明顯,除了全時四驅車型前隔柵有標註外。

總之,尾部比前臉區別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輪胎可以分辨,也可以看後面的兩個排氣管,a6有的兩個在一起,a8是兩邊隔一個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a6未上市的時候,從車頭你還真不容易看出來,現款a6車頭,一是led日行燈特別醒目,還有車頭前群,**a6採用了a5的運動風格,不像原來是圓弧狀,而a8還是原來的形狀。第二個明顯的區別是輪轂,a8的輪轂看起來更加豪華,穩重,有派頭感。第三個區別,也是最明顯的區別,尾燈。

因為a8的尾燈是左右各兩塊方形,點狀霧燈。而老款a6是一塊。**a6區別就更大了,長條型的尾燈,相信怎麼也不會看錯了。

奧迪A8和S8有什麼區別,奧迪A8和S8的具體區別,越具體越好!

s8沒有a86.0動力性強,而且s8系列沒有a8系列豐富價。s8才是audi旗下最豪華的車型。s8是以a8為藍本開發出的一款頂級豪華車型,另外a6有兩個運動版本rs6和s6,a4也擁有rs4和s4兩種版本 新奧迪s8移植了蘭博基尼gallardo超級跑車的發動機技術,搭載了v型10缸發動機,同時在關...

奧迪a6和a6l有啥區別翱,奧迪A6和A6L有啥區別啊?

奧迪a6l的 l 字母的含義為加長。顧名思義在a6的基礎上將車身進行了加長。國內的最新版本a6l長度是5036mm,軸距是3012mm。a6l動力方面有1.8渦輪增壓發動機,2.0渦輪增壓發動機,2.5自吸氣發動機,3.0機械增壓發動機可選。德國是沒有a6l的,只有標準軸距的a6售賣。奧迪專門為中國...

奧迪a6有什麼顏色,奧迪A6有什麼顏色

奧迪a6l共有7種車身顏色可供選擇 烏木黑 亮銀 牡蠣灰 北極光藍 極地白 阿特拉斯灰和夜光藍。全新奧迪a6l全系發動機均採用缸內直噴技術,提供了2.0 tfsi 2.5fsi 2.8 fsi以及3.0tfsi四款全面升級的汽油發動機。奧迪a6有水晶銀,幻影黑,雄鷹灰,深海藍.奧迪a6 aud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