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l紅色1 8和2 0有什麼區別

2021-12-25 21:59:29 字數 1407 閱讀 5594

1樓:

排量是發動機重要的技術引數,不是說大就好,這只是一個標稱,一般排量大的要比排量小的功率和扭矩大,但油耗也相對大些。

t是渦輪增壓turbo這個詞的首字母。

渦輪增壓的作用是在排量一定的前提下,增大氣缸燃燒壓力,從而增大燃油燃燒釋放的能量,這樣就能以小排量獲得大動力,於是就有了你聽說的「1.4t的卻比1.6的好」,只是動力更強了!

希望我說清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人回答,居然沒一個說到正路上去,

首先我要說,1.8跟2.0後面是要加 t 的,外觀上是一摸一樣的,除了2.0t的運動版

所有的a4l全部裝配led尾燈

1.8t的也有led日間行車燈,也就是說的淚眼,不是飛眉...

內飾1.8t跟2.0t,幾乎沒有區別,只是有幾個地方不一樣所以說,1.8t跟2.0t的最大區別在於動力上祝以後駕車平安,愉快

3樓:

奧迪a4l 2.0t 標準版廠商指導價:30.

98萬 經銷商**:26.89-30.

98萬元 生產廠家:一汽奧迪整備質量:1615公斤 汽車級別:

中型車 官方油耗:5.7升/百公里 推出年份:

2023年 發動機: 2.0l 132kw 保修政策:

2年變 速 箱:8擋無級變速器 最高時速:225公里/小時車體結構:

4門5座三廂轎車 燃油標號:93號 歐iv+obd 長x寬x高:4763 x 1826 x等速油耗(l/100km):

5.7 最高車速(km/h): 225 最大扭矩(n·m):

320奧迪a4l 1.8t 舒適版廠商指導價:29.

10萬 經銷商**:26.10-32.

39萬元 生產廠家:一汽奧迪整備質量:1610公斤 汽車級別:

中型車 官方油耗:6.2升/百公里 推出年份:

2023年 發動機: 1.8l 118kw 保修政策:

2年變 速 箱:8擋無級變速器 最高時速:216公里/小時車體結構:

4門5座三廂轎車 燃油標號:93號 國iv+obd 長x寬x高:4763 x 1826 x 14等速油耗(l/100km):

6.2 最高車速(km/h): 216 最大扭矩(n·m):

250

4樓:見行

發動機排量不同,一個1.8l,一個2.0l。外觀都一樣。2.0的勁兒大。其實1.8就行了。你要去飆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排量不一樣啊!2.0的比1.8的多200cc的排量,動力更強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一樣,排量不一樣,功能配置也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發動機排量不一樣的意思。

奧迪a4l刷ecu有不利影響嗎,奧迪A4L刷ECU有不利影響嗎

其實現在已經為愛車刷了ecu的車主並不是太多,目前暫時也沒有人發現刷ecu之後對車有什麼很大的不利影響。有的人在刷ecu之後油耗變高,但也有可能是在刷之後駕駛習慣改變導致的油耗升高。只不過由於ecu程式改變後發動機的噴油量和渦輪氣壓都要重新學習,因此反覆頻繁刷ecu可能會對發動機部件有不良影響。mt...

奧迪a4l的l是什麼意思,奧迪A4L的L是什麼意思

l是加長的意思。與歐洲版奧迪a4相比,國產版奧迪a4l在車身長度方面加長了60mm,達到4763mm,而軸距則加長了61mm,達到2869mm,滿足了中國使用者對後排乘空間的更高要求,另外奧迪a4l前軸向前移動154mm,帶來了更優化的軸荷分佈以及更長的軸距,提升了車輛的操控效能及空間舒適性。動力部...

全新奧迪A4L有什麼亮點

新的車燈更加立體,更具辨識度,燈源上為全 led 大燈。中網的變化是另一個亮點,六邊形進氣格柵加寬下移,格柵內部採用了蜂窩狀設計 輪胎配置上,車型將會增加更大的 19 英寸輪轂螢幕懸浮式設計,但尺寸從原有 8.3 英寸增加至 10.1 英寸,螢幕解析度有提升,帶觸屏功能 全新奧迪a4l的核心亮點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