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奧迪A4L有什麼亮點

2022-10-20 08:20:56 字數 4802 閱讀 3091

1樓:東莞韓同學

新的車燈更加立體,更具辨識度,燈源上為全 led 大燈。

中網的變化是另一個亮點,六邊形進氣格柵加寬下移,格柵內部採用了蜂窩狀設計

輪胎配置上,**車型將會增加更大的 19 英寸輪轂螢幕懸浮式設計,但尺寸從原有 8.3 英寸增加至 10.1 英寸,螢幕解析度有提升,帶觸屏功能

2樓:火星安安

全新奧迪a4l的核心亮點滿滿。劃重點的話,主要有以下七點:

一、b級車首次採用rs設計元素。全新一代奧迪a4l採用了雙外觀設計:動感型與致雅型,其中在動感型上採用了奧迪rs系列獨有的設計元素,鈦黑蜂窩狀進氣格柵,進氣口造型上採用類似獠牙造型的鋁製飾條,很顯吸睛。

二、全新奧迪a4l全系標配led數字化日間行車燈與分段式led尾燈,會呈現出流水式的動態效果,儀式感絕對堪稱同級最佳。

三、新增三種炫酷車漆,啞光灰首次亮相。

四、搭配上了全新的10.1英寸mmi觸控顯示屏,搭載了最新一代mmi系統,基於安卓平臺開發,專為中國使用者打造。

五、全新奧迪a4l採用了虛擬座艙增強版,其12.3英寸全液晶儀表盤支援三種不同檢視的儀表顯示:經典模式、運動模式、動感模式;也擁有更加智慧的車載導航功能,**、**、和導航地圖都可通過3d的形式顯示出來。

在虛擬座艙方面,奧迪確實罕逢對手。

六、全新奧迪a4l推出四款2.0t渦輪增壓高低功率發動機的系列車型,三個動力版本的最大輸出功率分別為110千瓦、140千瓦以及185千瓦,最大輸出扭矩分別為270/320/370牛米。所有動力版本都配備了12v輕度混合動力系統,可將百公里油耗降低0.

3升。七、全新奧迪a4l此次四驅門檻明顯降低,中功率版本(140千瓦車型)就能享受到奧迪的四驅效能。

3樓:tomi_熱

全新奧迪a4l外觀強勢進化,以革新重塑經典。全新奧迪a4l是奧迪品牌的經典之作,它以數以百萬計的銷量遍佈華夏大地,經典的面孔與身段,贏得了無數消費者的讚賞與認可。如今,在奧迪品牌的新一輪科技革新的浪潮下,它迎來了最新一次升級,而且是雙升級。

繼新一代奧迪a6l革新為雙面孔設計之後,全新奧迪a4l也為消費者帶來了多重選擇,凌厲的動感型與經典的致雅型。

2020款奧迪a4l在這方面可以說是抓住了當下市場消費者的七寸,格柵還是奧迪標誌性的大嘴樣式,但它的中網已經在變得更個性化。且奧迪在標準車型中堅持著傳統蜂窩中網,但在改款a4l上,這樣的蜂窩變得格外巨大,它當然能夠為車輛的進氣效果提供直接改善。

大燈是最能夠展現奧迪家族優勢的環節,帶著日間行車光帶的led光源已經覆蓋到了整個大燈組當中。更重要的是,現在的矩陣將會提供前後燈組的動態照明功能,動態點亮的轉向燈在視覺檔次感上就已經領先於整個豪華中型轎車市場。

不過比起奧迪標誌性的大燈與格柵樣式,它在運動裝飾方面的改革才是配色上「史詩級」中期改款的核心。

我們在格柵的周圍看到了更多改善表面氣流的東西,比如分別藏在格柵與引擎蓋之間、保險槓夾層內部的兩端橫條氣孔,它們將分別承擔改善進氣與優化車頭下壓力的任務。

4樓:

中期改款的 a4l 一眼就能讓你看出亮點,最大變動是車燈和中網,這具新車燈給 a4 l 的外觀加分不少,首先新的 led 日行燈樣式採用了和 a7、 rs 5 等**車型上類似的設計,新的車燈更加立體,更具辨識度,燈源上為全 led 大燈。

現款 a4 l 的大燈設計稜角分明,條狀形的 led 日行燈也是一大特色。** a4 l 少了稜角,但是內部層次感更明顯。

聊完車燈,中網的變化是另一個亮點,六邊形進氣格柵加寬下移,格柵內部採用了蜂窩狀設計;

** a4l 在前臉內側增加了主動式進氣格柵功能,可以隨時關閉通往散熱器的開啟通道以降低風阻,這也是現款 a4l 不具備的功能。

側面可以看到和奧迪 a6l 相同的斷開式雙腰線設計,這是從換代 a8l 開始就在奧迪車型上運用起來的設計。quattro設計元素,間斷的肩線連線著quattro輪拱和更寬的翼子板。輪胎配置上,**車型將會增加更大的 19 英寸輪轂。

尾部的變化在燈源和細節變化上,點陣式設計和 a6 l 相似,在兩個尾燈之間加入鍍鉻飾條造成類似貫穿的視覺效果,既增加視覺寬度又避免落入設計同質化的俗套。

車內設計依舊是保留現款內飾大格局,但細節上有很大變化。仔細觀察,有何發現?

螢幕還是現有懸浮式設計,但尺寸從原有 8.3 英寸增加至 10.1 英寸,螢幕解析度有提升,帶觸屏功能。**a4l還是全球首載最新一代mmi,首款搭載安卓平臺的奧迪車。

5樓:狐酒

2020款奧迪a4l具有全新個性化外觀設計,在顏色方面,新增了鬥牛士紅和鎏金橙,共計7種顏色,完美滿足不同客戶的個性化需求。同時,2020款奧迪a4l擁有前沿科技配置。全球首載最新一代mmi,是首款搭載安卓平臺的奧迪車;配有帶觸感反饋的10.

1英寸的可程式設計中控屏;擁有12.3英寸奧迪虛擬座艙,可顯示地圖導航功能,還具有三種個性化顯示模式。

6樓:東莞南城世奧

您好!全新奧迪a4l採用全新家族式外觀,首次推出「雙臉」版本,相比現款車型變得更有氣勢也更有存在感。同時,作為燈廠的新品,**a4l的大燈也是升級的重點,全系標配led數字化日間行車燈與分段式led尾燈;頂配車型支援矩陣式智慧led技術,通過車輛感測器、攝像頭和導航系統,矩陣式大燈將收集前後車輛及行人資訊,可更加精準地照亮行車道路。

**車型還首次引入了運動懸架,並且在材質上,連桿和擺臂等元件均採用了鋁合金材質打造;還搭載了最新一代的mmi資訊娛樂系統,這套系統是奧迪專為中國市場所研發,整套系統的人機互動和功能性更貼閤中國消費者的使用習慣。

除此之外,**車型還搭載了奧迪最新的quattro ultra智慧四驅系統,**車型將四驅系統下放至了中功率版本車型,降低了四驅准入門檻。

7樓:淄博奧迪小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全新奧迪a4l擁有全新的外觀,rs格柵吞天下、輔助格柵更寬大。長4858,寬1847,這個空間宜商宜家,傲視同級。 分段式日間行車燈、帶車燈動畫的可選裝矩陣式led大燈,點亮就是街上最靚的仔,增強版的氛圍燈,多達900種顏色組合,能夠營造出如藝術長廊般的車內空間。

還有增強版版的虛擬座艙,集所有資訊於一塊液晶儀表,三種模式為您提供飛行員般的駕駛享受。另外,配備多種舒適裝備, 標配倒車影像、電動全景天窗,定速巡航; 豪華以上標配智慧泊車、mmi導航,全車門智慧鑰匙,自動防眩內後視鏡。

8樓:萊蕪奧通奧迪

在豪華級中型車市場中,奧迪a4l一直都是銷量最高的車型之一,而全新的2020款奧迪a4l將於4月10日正式在國內上市,售價區間為30.8-40萬元,新車在配置方面進行了升級,在產品力以及價效比方面有著比較大的提升。

相比較老款車型,2020款奧迪a4l的線條更加硬朗,並且s-line車型的霧燈處也進行了運動化設計。

內飾部分最明顯的變化是配置更尺寸更大的中控螢幕,使整車的科技感提升明顯。

車型配置可以說是這次奧迪a4l升級的重點,新車全系標配了自動啟停、無鑰匙啟動、全液晶儀表、真皮座椅、全景天窗、自動大燈等配置,即便是入門版車型,配置也完全能夠滿足消費者日常使用。

動力系統方面,2020款奧迪a4l全系採用2.0t發動機,2.0t發動機採用了高、中、低三種動力調校,均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中、高功率車型還匹配了四驅系統。

9樓:卡卡

全新奧迪a4l歷經9代,歷久彌新

1)48年,歷經9代,由2023年奧迪80發展而來;

2)2023年,基於大眾b5平臺的奧迪80系列正式更名為奧迪a4並推向市場。

3)2023年進入中國。

4) 2023年一汽-大眾奧迪正式推出了針對中國市場深度本土化開發的長軸距車型——奧迪a4l,累計生產800萬,

5)2023年奧迪a4再次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奧迪車型。

6)2023年帶給消費者的是最新一代的奧迪a4l產品。

外觀方面

1)全系標配led大燈配以分段式日間行車燈,更加醒目別緻。

2)quattro線和間斷的肩線設計,向c/d車型靠攏,極具魅力。

3)更加寬大的進氣格柵(可提供rs效果),極具活力,動感十足。

內飾方面

1)奧迪虛擬座艙增強版12.3寸全液晶儀表,支援經典、動感和運動三種顯示方式,支援3d城市模擬地圖顯示。

2)高解析度10.1寸mmi觸控屏,按壓觸控屏上的虛擬按鍵時帶有聲音反饋,傳統按鍵急劇減少,外觀更加簡潔時尚。

3)奧迪a4l是奧迪首款搭載mib3資訊娛樂系統的車型。

10樓:

全新奧迪a4l不僅繼承了quattro的經典基因,更實現了設計、科技、操控維度的全面升級煥新。作為一款極具運動型格與科技魅力的新一代豪華b級轎車,全新奧迪a4l沿襲了奧迪品牌高效能跑車的運動設計基因,首次在b級豪華轎車上採用奧迪rs系列專屬的設計元素,帶給使用者豪華、動感的視覺衝擊力。全新奧迪a4l也是首款搭載最新一代mmi系統的奧迪車型,以技術升級實現了「更強大腦」。

此外,全新奧迪a4l搭載全新的動力組合,2.0 tfsi + 7速s tronic雙離合變速箱**組合,兼具動感與高效。智慧四驅、全新升級的懸架和底盤技術,使運動效能進一步提升,以「更強操控」點燃使用者的駕駛樂趣。

一汽-大眾奧迪專業至上、細緻嚴謹、不斷創新的全價值鏈體系能力,讓全新奧迪a4l的「更強品質」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11樓:

全新奧迪a4l的兩點很多哦!可以說是b級之王,非常年輕運動的設計。全新的led大燈,聚精會神的設計,非常的吸睛。

操控感十足的虛擬座艙的設計,增加了年輕的駕控感受。作為a4l死忠粉,陪伴了b8 和b9,看到了很有誠意的改款,滿滿的喜歡。

12樓:沫白木兮

全新奧迪a4l,外觀強勢,雙面孔設計,凌厲的動感型與經典的致雅型。車身側面三段式腰線,在車門之中採用了分段設計,更加凸顯了科技時代下的車身設計水平與工業製造能力。為全新奧迪a4l勾勒出更具幾何感的車身線條。

整體很時尚動感的車,漂亮。

全新奧迪A4L

新a4l方向盤還配備了方向盤加熱 終於有了usb介面,而且還是有2個 給手機充電的同時,還可以讀取優盤中的資訊,並且此次還加入了carplay功能。空調控制面板從樣式到使用都給人一種精緻感,上面的銀色控制鍵也同樣具備感應功能,手放到上面螢幕便會顯示該功能的全部選項,通過上下撥動開關來設定,功能的使用...

奧迪a4l刷ecu有不利影響嗎,奧迪A4L刷ECU有不利影響嗎

其實現在已經為愛車刷了ecu的車主並不是太多,目前暫時也沒有人發現刷ecu之後對車有什麼很大的不利影響。有的人在刷ecu之後油耗變高,但也有可能是在刷之後駕駛習慣改變導致的油耗升高。只不過由於ecu程式改變後發動機的噴油量和渦輪氣壓都要重新學習,因此反覆頻繁刷ecu可能會對發動機部件有不良影響。mt...

奧迪a4l的l是什麼意思,奧迪A4L的L是什麼意思

l是加長的意思。與歐洲版奧迪a4相比,國產版奧迪a4l在車身長度方面加長了60mm,達到4763mm,而軸距則加長了61mm,達到2869mm,滿足了中國使用者對後排乘空間的更高要求,另外奧迪a4l前軸向前移動154mm,帶來了更優化的軸荷分佈以及更長的軸距,提升了車輛的操控效能及空間舒適性。動力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