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奧迪Q7,全新奧迪Q7有哪些亮點?

2023-01-25 03:20:15 字數 5234 閱讀 9774

1樓:沫白木兮

2020款全新奧迪q7,採用八邊形進氣格柵,搭配重新迴歸的豎向條幅設計,更具野性氣息。側邊裙以及輪拱更加精緻,全新奧迪q7為兩款不同排量的車型標配了20英寸以及21英寸的超大輪轂。經典的蚌殼式後尾箱門全覆蓋車尾。

全新設計的尾燈組更加纖細、修長。與頭燈相互呼應的家族化分段式內部燈源精緻且特立獨行。

2樓:核桃麻麻

全新奧迪q7 2023年迎來了全新的變革,大型豪華suv,全新奧迪q7採用了奧迪家族化設計語言,尤其是前臉的設計煥然一新,八邊形進氣格柵搭配豎向條幅設計,分段式日間行車燈。另外車身側面,重新設計的側邊裙更加精緻。車尾部貫穿式的設計,再加上尾燈,有特點。

3樓:珠海利恆奧迪

2020款奧迪q7改款車頭變化很明顯,中網格柵橫紋鍍鉻條改為直瀑式設計,而且還加入摺痕設計,前大燈造型更凌厲,led日間行車燈辨識度更高,採用流水式轉向燈設計,兩側的進氣口呈網狀設計。

4樓:我心匪石

當然是更野性。新q7的外觀整體上有向旗艦級q8車型看齊的趨勢。八邊形的進氣格柵加上分段式日間行車燈設計,更加的別緻,有種型男的氣質。

5樓:娜

全新奧迪q7有強大的引擎系統與48v輕度混合系統為新q7帶來了更強的動力水平與能耗表現,同時全新奧迪q7還搭載了自適應空氣懸掛。可通過全新mmi系統進行懸掛系統的高、低、軟、硬程度進行調節。提供不同的駕駛模式以及自定義模式。

自適應空氣懸掛系統,都能為你尋找到上佳的體驗模式。

全新奧迪q7有哪些亮點?

6樓:ss小奧

動力方面bai,全新奧迪q7繼續分別搭載2.0t渦輪增壓發du動zhi機和3.0t機械增壓發動機,均輔助搭配48v輕混系統。

與之匹配dao的是8速手自一體雙離合變速器,並且全系搭配奧迪機械差速器quattro四驅系統,還可選擇自適應空氣懸架。

外觀方面,依然保持十分經典5067*1970*1731的修長車身設計。前臉更為寬大的八邊形豎條進氣格柵加上對比色運動保險槓,使得q7更加霸氣與時尚。

內飾方面,改為與奧迪a8l、a6l相同的三屏設計。全新的液晶儀表屏搭配中控臺上下兩塊可觸控液晶屏組成三屏聯動。科技資訊讓你觸手可得。

總結來說,全新奧迪q7無論是在視覺上還是駕駛感受上,有了一個階梯式的提升,並且售價與之前可以說是沒有差距,多說無益,喜歡他還是要親身體驗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矩陣式大燈,標配7座,更實用,獨立日間行車燈,奧迪駕駛模式選擇,s-line運動外觀套裝,全景天窗,前排座椅電動調節,司機座椅帶座椅記憶功能。

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1高階駐車系統 奧迪高階駐車系統是全新奧迪q7的選裝配備。它可以通過車頭與車尾的8個超聲波感測器監視車輛的前方及後方區域,並藉助聲音和mmi系統為駕駛者提供視覺輔助和提醒。 2 全景天窗 「open sky」全景天窗為奧迪q7增添了獨特的魅力。

三合一的全景天窗,長度達到170釐米,由三層玻璃組成,可覆蓋全部3排座椅,超越了迄今所有的suv。前部通過旋轉開關電動開啟49釐米;後部則為手動開啟。兩個半透明的滾筒遮陽簾可以有效地防止高溫天氣下車內溫度過高。

3 可調節空氣懸掛 駕駛員可以在舒適模式、動態模式、自動模式、越野模式和提升調節模式之間隨意轉換。舒適和動態調節模式可以提高行車的舒適性或者提供更大的行車動力。而在普通公路行駛,q7可以提供180毫米離地間隙,如果車速20秒保持在160公里/小時以上,離地間隙將自動調整為150毫米,這樣,降低車身高度有利於降低重心,提高行車穩定性。

在無路的地形下或者越過較難通過的大障礙物時,提升調節模式將離地間隙再提高60毫米,這樣即便是在崎嶇的道路上,也能應付自如。4 靈活多變的空間 全新奧迪q7的三排座椅最多可乘坐7名乘客。第二排座椅提供了非凡的車身內部高度、肩部空間,以及最為顯著的腿部空間,100毫米的縱向調整功能更是同級車型中的最高水平,無須拆卸座椅就可以提供最大容量為2035升的載貨區域。

5 全方位安全保護 奧迪q7的第一排乘員配備了兩級釋放的正面安全氣囊和側安全氣囊,可以最大限度地保護前排乘員在發生車輛碰撞時的人身安全。而安裝在第二排外側安全氣囊能夠對第二排乘員進行保護。另一方面,側向頭部安全氣簾也是標準配置,它能覆蓋整個側窗區域直至第三排座椅,為第三排乘員提供同樣全面的保護。

奧迪q7上的安全氣囊一旦被觸發,不會馬上收縮,因此能夠長時間地保護車內乘員並避免乘員在二次碰撞中受傷。

9樓:剎那f華煉

本次全新升級的q7標配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quattro®全時四驅是奧迪品牌的經典之作,與傳統四驅不同的是,quattro®全時四驅採用全機械結構**差速器,是真正意義上的全時四驅系統。日常駕駛模式前後動力分配為40:

60,通過更傾向後輪驅動的設定,讓全新奧迪q7的日常駕駛擁有更加迅捷的動力響應與更加靈活的操控。在當路面變化,輪胎附著力下降時,quattro®全時四驅可在前後軸之間實現動力的無延時無級傳遞,將動力瞬間傳遞至附著力良好的車輪,讓你的每一步都能牢牢抓緊地面。而這一切,都是發生在悄無聲息間,完全無需任何手動選擇與維護。

當選擇越野駕駛模式時,全新奧迪q7還將通過遍佈全車的感測器系統進一步增強電子輪間限滑能力,保證即便是某個車輪懸空,也能將動力良好傳遞至其他車輪。

10樓:

前置全時四驅,**差速器結構為機械扭矩限滑差速器。空氣懸架高低/軟硬調節,12.3英寸全液晶彩色儀表盤,10.1+8.6英寸雙中控屏,矩陣式大燈。

全新奧迪q7正式上市,售價68.88-83.88萬,配置新升級

11樓:汽車之家

對於suv車型的喜歡,可能也只有消費者自己才明白。如今的suv車型在市場上還是很火爆的。而且整體的銷量還是很不錯的。

還有很多人對中大型suv情有獨鍾。感覺像是以大為美的感覺。尤其是豪華品牌中的中大型suv車型,不僅是身份的和麵子的象徵,也是一種更高階的體驗。

如今全新2021款 奧迪q7正式上市了,售價是68.88-83.88萬,配置全新升級,作為奧迪旗艦suv,這次能否逆襲成功呢?

全新的奧迪q7,在外觀方面,採用了奧迪家族式的設計,整個外觀延續了現款在售車型的設計,並且在細節上做了升級和改進。前臉部分,中網採用了大六邊形的設計,佔據著前臉很大的位置,顯得很霸氣,有種氣吞山河的感覺。直瀑布式的鍍鉻進氣格柵設計,將整個前臉顯得很精緻。

兩側的led大燈組造型很犀利好看,點亮之後效果很不錯。也對得起「燈廠」的稱號了。機蓋上的線條設計很有肌肉感。

底部兩側的散熱孔設計很誇張,並且還有貫穿式的鍍鉻條設計,顯得更加的動感,也在視覺上拉寬了車頭。整個前臉看上去辨識度很高。個人覺得,整個前臉看上去顯得有點老氣,太過於嚴肅了。

要是能多一些新東西和新元素,整體的效果可能會更好。

來看車身側面,長長的腰線設計,從車頭一直延伸到車尾,在視覺上將車身修飾的很修長很完美。燻黑的車窗設計加上鍍鉻條的包裹顯得很有時尚感。整個車身側面的造型顯得很有立體感,整個車身尺寸是5067*1970*1731毫米,軸距是2996毫米。

整個車身看起來很高大威猛的感覺。個人覺得,整個車身側面缺少了線條感,而且顯得比較笨拙。要是多一點線條感就更好了。

來看尾部,整個尾部採用了比較圓潤的設計,整體顯得比較的飽滿還很有力量感。兩側的尾燈造型很犀利,也不愧是「燈廠」所造。貫穿式的鍍鉻條和前臉相呼應,並且還連線著兩側的尾燈。

將尾部的顏值和辨識度提升了起來。底部採用了雙邊雙出的排氣設計,整體顯得運動感十足。整個尾部的造型也很有層次感。

走進車內,整個內飾的佈局很高階大氣豪華,車內多處採用了皮質材料進行包裹,並且還有鍍鉻條和木紋飾板進行點綴和搭配,將奢華充分顯示了出來。手能摸得到的地方都是那種軟軟的豪華感。在配置方面,全新的奧迪q7配備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採用了時下流行的12.

3寸全液晶儀表,10.1寸和8.6寸兩塊中控大屏設計,遊艇式的擋把設計等等,整體的科技感很強。

全系都是7座的佈局。個人覺得,整個內飾設計有點顯得很成熟,看起來時尚感並不多,不太適合年輕人的口味。要是能多加一些流行元素就更好了。

動力方面,全新的奧迪q7搭載的是2.0t和3.0t+48v輕混系統,兩款渦輪增壓發動機,配備的是8at變速箱,最大馬力分別是245匹和340匹,最大扭矩分別是370牛米和500牛米。

並且全系都配備了全時四驅系統,整體的動力表現很優異。

和同級別的林肯飛行家相比,個人覺得,外觀方面,奧迪q7看上去更加的霸氣,時尚。飛行家看上去就顯得很油膩的感覺。內飾方面,飛行家比奧迪q7更加的豪華。

動力方面,個人覺得,還是奧迪q7更強悍。

總結,全新的奧迪q7不管是在外觀方面,內飾方面還是在動力方面的表現都是很不錯的,而且也不比同級別的車型差。個人覺得,它還是比較適合年齡大一點的人,這樣才能顯示出它的而氣質,而作為年輕人的話反而會覺得很老氣。你們覺得這臺車怎麼樣呢?

能否成功逆襲呢?(文/大龍)

**奧迪q7多少錢?

全新奧迪q7和奧迪q7 e-tron有什麼不一樣?

12樓:小樓風影

全新奧迪q7是奧迪q7燃油版和奧迪q7 e-tron是奧迪q7的電動版。現在車企都開始出電動車了,e-tron就是奧迪的純電動車,以後不管哪款奧迪車只要後面標有e-tron那就是奧迪電動車

全新奧迪q7的四驅配置亮點是什麼?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亮點一:全新設計——顏值關

·八邊形格柵,進取的q設計理念

·分段式的日間行車燈,辨識度高·擴充套件真皮包與鍍鉻按鈕·數字化的內飾設計

·audi exclusive豪華木飾條

亮點2:駕駛體驗——舒適關

·quattro全時四驅

·48v輕混系統

·自適應空氣懸架(3.0t標配)

·標配矩陣led大燈,選裝鐳射大燈

·四輪轉向

亮點3:日常實用性——內在關

·充裕的後排設計空間

·標配電動調節的第三排座椅

·標配手機無線充電

·標配四驅空調與豪華空氣質量包

·標配智慧鑰匙帶後備箱感應開啟

·標配全景影像,望採納,謝謝!

14樓:四環愛好者

奧迪現在常用的四驅系統是有兩個不同的版本,一是智慧四驅(quattro ultra),還有一個就是q7採用的是冠狀齒輪的quattro也就是常說的機械四驅。這套四驅系統可以和四輪轉向系統匹配。通過優化**奧迪 q7 的全輪轉向系統,進一步提高了車輛操控性。

這種轉向系統明顯更加直接,另一方面,通過優化後橋轉向系統的控制,實現了更高的行駛穩定性。提高了車輛在低速範圍內的操控性(減少了行駛距離)提高了高速範圍內的駕乘舒適性(減少了車輛側滑)

全新奧迪Q7有幾款配置,全新奧迪Q7有哪些幾個配置?

奧迪q7的配置資訊。據資訊顯示,奧迪q7將推出搭載2.0t和3.0t發動機的三款預售車型,預計正式上市後新車將提供更多配置供消費者選擇。全新奧迪q7將於2020年4月底上市,目前全新奧迪q7推出三款預售車型,致享版,售價69.98萬元 黑武士版,售價80.88萬元 至尊版,售價99.88萬元。全新奧...

奧迪Q7故障碼,奧迪Q7故障碼

故障碼 p1577 中文含bai義 du 左發動機懸置控制電磁 zhi閥 電路開路 第 dao1排 英文含義 專left engine mounting control solenoid open circuit bank 1 範疇 動力總成系統屬 製造商自含義 詳細含義 汽車電控懸架可以根據行駛的...

奧迪Q7怎麼樣,奧迪Q7怎麼樣?好嗎?

在豪華suv範疇中,q7具有極為優秀的動力效能 空間表現力以及優秀的通過回效能和越野效能,搭載答的quattro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巧妙地抵償了轉向不足和轉向過度效應,更帶來了出色的穩定性 優異的靈活機動效能和無與倫比的動感體驗。動力方面 匹配2.0t和3.0t兩款動力總成,2.0t ea888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