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7天窗怎麼設定,奧迪Q7全景天窗怎麼開啟?

2022-04-02 06:01:13 字數 1440 閱讀 3729

1樓:達興老師聊汽車

奧迪q7天窗的設定就是把天窗完全開啟然後再持續把開關往開啟方向按住10秒鐘以上,使用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奧迪q7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奧迪q7的剎車腳踏板。

三、按一下奧迪q7的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四、儀表盤亮起,證明奧迪q7的發動機已經啟動。

五、按住奧迪q7的天窗開關開啟天窗。

六、在奧迪q7天窗完全開啟後持續按住10秒以上。

2樓:陳立民老師

奧迪q7汽車的天窗設定方法為:將天窗外翻和天窗全部關閉,關閉點火開關即可設定。

奧迪q7汽車的天窗使用:天窗還有一些更為實用,開啟天窗換氣,不會像開車窗有那麼大的風噪,由於天窗是採用負壓換氣,所以在換氣的時候更多時候是把車內的空氣往外抽,這樣就避免了路上的灰塵捲入車內。

其次,在夏天車內溫度很高,那麼這是開啟天窗散熱,也能達到一個很好的散熱效果,同時對空調迅速降低車內溫度也有明顯的幫助作用。應經常清理滑軌四周,避免砂粒沉積,延長天窗密封圈的使用壽命。

3樓:

先把天窗開關操作在關閉位置。再把天窗外翻的開關也操作在關閉位置,並且用手搬住將其保持在關閉位置10秒鐘以上就可以了。

奧迪q7是一款強調舒適性的中大型suv,將運動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華品質巧妙地融為一體。在公路上,它憑藉無限動感的操控性與運動特性脫穎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強勁的驅動力更令人驚歎。奧迪q7是奧迪公司的又一驚世傑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天窗調整到關閉位置。然後按住開關5秒鐘以上。(按住開關的方向為關閉方向)

5樓:恐龍妹妹

程式的第一步先把天窗開關操作在關閉位置。程式的第二步是把天窗外翻的開關也操作在關閉位置,並且用手搬住將其保持在關閉位置10秒鐘以上就可以了。如果上述操作沒效果的話,那麼就要到4s店做詳細檢查。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啊,這個基本上都是預設的,是不同在進行設定什麼的。

奧迪q7全景天窗怎麼開啟?

7樓:奧迪

奧迪q7全景天窗可以用如圖方法開啟:

a外翻/關閉外翻:

要將天窗完全外翻時,請將向上按鈕短暫推到第二檔。

要將天窗完全關閉時,請將向下按鈕短暫拉到第二檔。

要設定中間位置時,必須按鈕按或拉到第一擋位上,直到天窗開啟到需要的位置b移動滑開/關閉天窗:

如要將天窗滑動開啟到風噪低位置,那麼請將按鈕向後短暫推到第二檔。

要將天窗完全移開時,請再次將按鈕向後短暫推到第二檔。

要將天窗完全關閉時,請將按鈕短暫向前,移動到第二檔。

要設定中間位置時,必須將按鈕向前或向後移動到第一檔,直到天窗開啟到需要的位置。

本回答適用於第二代車型。

奧迪Q7故障碼,奧迪Q7故障碼

故障碼 p1577 中文含bai義 du 左發動機懸置控制電磁 zhi閥 電路開路 第 dao1排 英文含義 專left engine mounting control solenoid open circuit bank 1 範疇 動力總成系統屬 製造商自含義 詳細含義 汽車電控懸架可以根據行駛的...

全新奧迪Q7,全新奧迪Q7有哪些亮點?

2020款全新奧迪q7,採用八邊形進氣格柵,搭配重新迴歸的豎向條幅設計,更具野性氣息。側邊裙以及輪拱更加精緻,全新奧迪q7為兩款不同排量的車型標配了20英寸以及21英寸的超大輪轂。經典的蚌殼式後尾箱門全覆蓋車尾。全新設計的尾燈組更加纖細 修長。與頭燈相互呼應的家族化分段式內部燈源精緻且特立獨行。全新...

奧迪Q7怎麼樣,奧迪Q7怎麼樣?好嗎?

在豪華suv範疇中,q7具有極為優秀的動力效能 空間表現力以及優秀的通過回效能和越野效能,搭載答的quattro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巧妙地抵償了轉向不足和轉向過度效應,更帶來了出色的穩定性 優異的靈活機動效能和無與倫比的動感體驗。動力方面 匹配2.0t和3.0t兩款動力總成,2.0t ea888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