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7怎麼樣,奧迪Q7怎麼樣?好嗎?

2022-08-11 18:45:30 字數 4819 閱讀 8653

1樓:失落葉

你好,朋友

奧迪q7 3.6 fsi quattro 基 指導價:79.80萬

奧迪q7 3.6 fsi quattro 技 指導價:85.69萬

奧迪q7 3.6 fsi quattro 舒 指導價:94.56萬

奧迪q7 3.6 fsi quattro 豪 指導價:99.90萬

奧迪q7 4.2 fsi quattro 技 指導價:117.00萬

奧迪q7 4.2 fsi quattro 舒 指導價:123.20萬

奧迪q7 4.2 fsi quattro 豪 指導價:128.96萬

優 點:衝擊力的外形,強勁的動力、豪華的配置、優良的操控。

缺 點:有些張揚,內飾風格沒有全新設計。

車身巨大是q7的第一大特點,5086/1983/1737毫米的長寬高和3002豪華的軸距在同級別車中領先對手、無出其右。奧迪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增大車內空間,提高舒適性,同時也可以加第三排座椅,提高實用性。

q7採用四輪空氣懸架,底盤高度可以根據需要而調節。

q7發動機共有v8-4.2fsi汽油機和v6-3.0tdi柴油機兩種,進入到中國的暫時只有4.

2汽油 機。該發動機採用fsi燃油缸內直噴系統,融合了缸內直噴、分層燃燒等先進技術,把動力性和經濟性合理的結合在一起,是目前發動機產業裡較為先進的一項技術。

這款v8-4.2fsi發動機最大功率是257千瓦(350馬力),最大扭矩440牛米,可謂動力強勁。在這款發動機的驅動下,q7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時僅需要7.

4s,最高時速可達248公里每小時,這些成績在豪華suv界相當出色。

q7的變速箱是tiptronic六擋手自一體,前進檔分d和s兩種模式,d為日常使用模式,而s為運動模式,s擋最大的優點是油門響應速度快,提速快,一定程度彌補自動變速箱在動力輸出方面的滯後缺點。

越野性不是q7的強項,相對於路虎攬勝等越野專家,q7只能算勉強說得過去,不過面對一般程度得惡劣路面,q7征服它們倒也不在話下。底盤高度可調增加了q7的通過性,普通的崎嶇坎坷輕鬆通過;帶有自鎖式純機械**差速器的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是q7越野能力的依靠和保障,該系統為q7提供40:60的前後驅動扭力分配,當前輪打滑時後輪可獲得最高85%的驅動力,反過來當後輪打滑時前輪也可獲得最高65%的驅動力,最值得一提的是這樣的扭力分配通過純機械的差速器完成,調節時間直接快捷。

這就為q7征服惡劣路面增加了重重的砝碼。

q7的內飾仿照了新a6的樣式,延續了奧迪一貫的嚴謹細緻,這應該是奧迪內飾的一個發展方向,在材質和做工上豪華精細,這本就是奧迪的強項,在q7這一代表車型上自然不能砸了招牌。真皮包裹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可以電動四項調節,音響音量大小通過方向盤上的旋鈕能夠控制,方向盤下還有換檔撥片,在手動模式下可以加減擋位,體驗「手動」的駕駛樂趣;儀表盤也是奧迪普遍的風格,跟我們熟悉的a4、a6幾乎一樣,儀表盤中間是一塊資訊顯示屏,顯示車輛的各種資訊,兩側兩個大刻度盤分別是轉速錶和速度表,再向外兩個小刻度盤是水溫表和油量表。

q7中控臺採用了a8、a6上的mmi多**互動系統,各項功能都整合在一個系統裡,只需轉動旋鈕便可以控制車上各個系統。q7的空調為四溫區自動調節,小液晶屏可以顯示各溫區想要調節的溫度值。

q7可以加裝第三排座椅,後兩排五個座椅均可獨立放倒,調節出不同的行李箱容積,q7一共有28種不同的座椅放倒方式,可謂是「百變金剛」,如果後兩排座椅完全放倒,那q7將會獲得超過2000l的儲物空間。

奧迪q7定位是第三代豪華suv,所謂「第三代」,其實就是功能更加全面,豪華舒適性突出,兼顧強勁的動力,有一定的越野性,再配上各項先進的技術配備,通俗的說是一個「多面手」。而這,正是奧迪為q7打造好的優勢特點。

如不足,請追問,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葒緣

奧迪q7是一款強調舒適性的全尺寸suv,將運動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華品質巧妙地融為一體。在公路上,它憑藉無限動感的操控性與運動特性脫穎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強勁的驅動力更令人驚歎。毋庸置疑,奧迪q7是奧迪公司--quattro技術創始者的又一驚世傑作;

最大優點:外形大氣,動力強勁,配置豪華,操控性優良

最大缺點:內飾風格沒有進行全新設計,進口車**貴,維修保養費用比較高

外觀:q7是工學與美學的完美結合。在外形設計上,奧迪q7絲毫沒有落後於美式suv,誇張的大嘴顯得霸氣十足,是一款十足的越野車

內飾:內飾風格一如奧迪的嚴謹,在材質的選用以及顏色搭配所表現出來的豪華感都恰到好處。中控臺稍微偏向駕駛員側設計讓駕駛者能夠更加輕鬆的操作,多**系統也很好用

操控:奧迪自產的全輪驅動系統對操控效能有很大幫助,但是沒有為越野而設計的低轉數檔位。

動力:奧迪q7的發動機能夠提供與車型外表一樣出眾的效能。

油耗:油耗基本上在20個左右,作為一款suv車型,油耗並不是很高

奧迪q7怎麼樣?好嗎? 20

3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奧迪q7挺好的。首先是外觀設計全面進化,**奧迪q7採用最新一代家族式設計語言,比如大尺寸多邊形進氣格柵,非常氣派。新車輪轂採用造型獨特的五幅式造型,運動感強烈。

整體視覺效果上,**奧迪q7更接近旗艦suv奧迪q8,呈現豪華、動感、大氣的形象。

前大燈組內部造型獨特,並且採用矩陣式led光源,無論科技感還是檔次感,都是無可挑剔。新車尾燈組的變化也十分明顯,內部採用縱向排列的光源,與前大燈相呼應,在夜間開啟後辨識度極高。

亮點配置

1、四輪驅動

保證了最佳的牽引力和側向穩定性,同時減小了車輛自動回正時所產生的牽引力效應。無論是平坦路面還是越野場地,全時四輪驅動都能確保高速過彎及高效能操縱的穩定性。

2、駐車系統

奧迪高階駐車系統是全新奧迪q7的選裝配備。它可以通過車頭與車尾的8個超聲波感測器監視車輛的前方及後方區域,並藉助聲音和mmi系統為駕駛者提供視覺輔助和提醒。

4樓:tomi_熱

首先是外觀設計全面進化,**奧迪q7採用最新一代家族式設計語言,比如大尺寸多邊形進氣格柵,非常氣派。新車輪轂採用造型獨特的五幅式造型,運動感強烈。整體視覺效果上,**奧迪q7更接近旗艦suv奧迪q8,呈現豪華、動感、大氣的形象。

一直以來,大燈是奧迪品牌最標誌性的元素,每次新車換代,前後車燈總能給人帶來新鮮感。**奧迪q7也不例外,前大燈組內部造型獨特,並且採用矩陣式led光源,無論科技感還是檔次感,都是無可挑剔。新車尾燈組的變化也十分明顯,內部採用縱向排列的光源,與前大燈相呼應,在夜間開啟後辨識度極高。

我們不難發現,這一代奧迪的車燈都採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風格,極具視覺衝擊力。內飾方面,**奧迪q7同樣採用家族式的設計風格,數字化座艙帶來更科技的乘坐體驗。全液晶儀表+中控上下雙屏的佈局,和奧迪q8保持一致。

同時,新車配備了全新的mmi系統,支援蘋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機互聯,lte advanced,4g雲交通資料共享、wi-fi熱點、語音識別、遠端控制等功能。

作為一款中大型豪華suv,舒適性不用懷疑,**奧迪q7的長寬高分別為5063/1970/1741mm,軸距達到3001mm,可保證後排乘客寬敞的乘坐空間。同時,**奧迪q7提供5座以及7座版本,滿足消費者多種用車需求。

然而,豪華suv的效能才是消費者更為注重的。新車將搭載2.0t和3.

0t兩種動力,傳動系統方面均匹配8速自動變速器。其中3.0t v6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到340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並且還加入了48v輕混系統,動力和油耗表現會有明顯進步。

除了效能方面的提升,**奧迪q7還標配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和空氣懸架。針對喜歡越野的使用者而言,奧迪的四驅系統搭配多種駕駛模式,能夠帶來非凡的操控效能。

5樓:monster布

足夠的室內使用空間。是同級裡唯一標配7座的豪華中大型suv,第三排座椅支援摺疊。可形成巨大且全平的室內載物空間。

全新奧迪q7的車身尺寸為5067/1970/1731mm,軸距2999mm,修長的車身比例,自適應空氣懸架升高後整車看上去會更加威猛。底盤高度具有-40mm 至 +50mm的可調範圍,高速穩定,越野時離地間隙更高。

尾燈「分段式」設計與頭燈相互呼應,點亮效果出眾,非常醒目。

將老款的懸浮屏內飾換成了奧迪最新一代的三屏內飾。

採用全新的數字化操作理念。

內飾標配的灰棕色木紋飾條帶來的高階質感貫穿車內,立體柔和的內飾氛圍燈更極大提升了內飾的品質感。

標配19個揚聲器,功率558瓦的bose音響,另外還有23揚聲器,功率達到1920瓦的b&o頂級音響可

搭載了2.0t和3.0t兩款渦輪增壓發動機,均配備了48v輕混系統

6樓:螢火

全新奧迪q7採用奧迪全新動力總成。3.0l渦輪增壓六缸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250kw,推動全新奧迪q7的百公里加速時間縮短至驚人的5.

9秒。同時全新六缸引擎還擁有更低的經濟效率,採用更輕質的小慣量渦輪增壓器,進一步增加全新引擎的響應速度。同時搭配8速手動/自動一體式 tiptronic變速箱,讓你的每一次觸碰踏板,都能獲得迅捷的反饋。

同時全新奧迪q7還提供2.0l渦輪增壓高功率四缸發動機,在獲得更低油耗的同時,並沒有為動力進行妥協。採用2.

0l渦輪增壓發動機的全新奧迪q7依舊可以達到百公里加速7.1秒的上佳成績。

7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7是一款強調舒適性的中大型suv,將運動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華品質巧妙地融為一體。在公路上,它憑藉無限動感的操控性與運動特性脫穎而出。 奧迪q7在越野道路面,它強勁的驅動力更令人驚歎。

毋庸置疑,奧迪q7是奧迪公司--quattro技術創始者的又一驚世傑作。全新奧迪q7採用奧迪suv家族全新的設計語言,前臉匹配誇張的八邊形一體式進氣格柵,配六根垂直飾條,與奧迪家族旗艦級suv——全新奧迪q8一樣重塑了「羅馬立柱式」的經典,前保險槓搭配磨砂銀飾板,打造更加雄渾大氣的前臉造型。由兩部分組成的側進風口線條極具表現力,迎賓踏板區域也強調了q7的離地間隙,處處彰顯霸氣的越野精神,完美實現了向初代q7的致敬。

奧迪Q7怎麼樣,奧迪Q7怎麼樣?好嗎?

在豪華suv範疇中,q7具有極為優秀的動力效能 空間表現力以及優秀的通過回效能和越野效能,搭載答的quattro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巧妙地抵償了轉向不足和轉向過度效應,更帶來了出色的穩定性 優異的靈活機動效能和無與倫比的動感體驗。動力方面 匹配2.0t和3.0t兩款動力總成,2.0t ea888平臺...

奧迪Q7故障碼,奧迪Q7故障碼

故障碼 p1577 中文含bai義 du 左發動機懸置控制電磁 zhi閥 電路開路 第 dao1排 英文含義 專left engine mounting control solenoid open circuit bank 1 範疇 動力總成系統屬 製造商自含義 詳細含義 汽車電控懸架可以根據行駛的...

全新奧迪Q7,全新奧迪Q7有哪些亮點?

2020款全新奧迪q7,採用八邊形進氣格柵,搭配重新迴歸的豎向條幅設計,更具野性氣息。側邊裙以及輪拱更加精緻,全新奧迪q7為兩款不同排量的車型標配了20英寸以及21英寸的超大輪轂。經典的蚌殼式後尾箱門全覆蓋車尾。全新設計的尾燈組更加纖細 修長。與頭燈相互呼應的家族化分段式內部燈源精緻且特立獨行。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