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熄了火,轉向燈還是亮的,汽車儀表盤主動轉向燈亮是什麼意思?

2022-08-11 18:45:29 字數 1132 閱讀 3419

1樓:匿名使用者

熄火了燈還是亮的說明您的轉向燈還沒有關閉,或者門沒有關好,建議開啟車門檢查燈光全部關閉沒有。長時間沒有關燈會導致電池放電,使發動機打不著車【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正常的,鑰匙關了就不亮了,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life一直看不夠

這是防盜器控制器內部出問題。如果是加裝的防盜器就肯定是防盜器控制器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現象是正常的。關閉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開電門後轉向燈就可以開啟 不一定要啟動

是不是開了雙閃警告燈兩邊都閃

以上都正常 那檢查線路【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閉打火開關,這很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只要沒有鎖車鑰匙通電都是可以的,如果覺得合適,請採納我的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開啟了泊車燈!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拔鑰匙是這樣的。

10樓:失落葉

你好,朋友

控制線路出了問題

可開去維修廠檢查一下

祝您用車愉快

如不足,請追問,滿意請採納,謝謝

汽車儀表盤主動轉向燈亮是什麼意思?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能的原因是短路、閃光繼電器故障、觸點間隙過大等因素。

開啟閃光繼電器蓋,檢查線圈、電阻是否完好。如果電阻發熱,而觸點又不能閉合時,可按下活動觸點;此時若轉向燈亮,表明繼電器有故障。觸點間隙過大時應進行調整。

如果按下活動觸點、觸點閉合時轉向燈不亮,可用螺絲刀將觸點短接,此時如燈亮,則說明觸點氧化;如果轉向燈不亮,則可能是轉向開關有故障,可用螺絲刀分別接通轉向開關火線與左右燈線接線柱。若燈亮,表示轉向開關有故障,應拆下檢修或更換。

汽車轉向燈怎麼操作,汽車轉向燈開關在哪 怎麼用?

汽車轉向燈的打法到底怎麼操作?與常規的轉向燈開關不同,法拉利458的轉向燈開關比較特別,是裝在方向盤上面。二 轉向燈使用注意事項 我們在日常行車的過程中一定遇到過 打燈不轉向,轉向不打燈 的情況。面對前者,有時可能只是一場簡單的誤會。而面對後者,我們只能呼籲他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質,或者及時檢修自己的轉...

汽車轉向燈為什麼不亮還發出聲音?

是閃光器壞了,換一個就行了。汽車的轉向燈一亮一滅,是通過電路中的閃光器和繼電器來視線的,繼電器的結構就是電磁鐵和一個開關,在工作吸合的一瞬間就會發出噠的聲音,轉向燈反覆的噠噠聲,就是表示閃光繼電器在工作。當接通危險報警訊號開關時,所有轉向訊號燈同時閃爍,表示車輛遇緊急情況,請求其他車輛避讓。轉向燈按...

轎車轉向燈在鏡子上好還是車身好,汽車安裝轉向燈的步驟?

這個差不多,一般開車看側方轉向燈的少的很!就是車身上的便宜點,倒車鏡上面的貴一點!沒啥區別。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這個在鏡子比在車身上警示作用大點,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請設定為最佳答案!鏡子上好,因為鏡子在側面車身最突出,有利於轉向燈讓人看見相對高於車身轉向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