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賽歐的轉向燈不亮,應急燈亮是怎麼情況

2021-03-04 09:29:24 字數 2063 閱讀 6069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新賽歐的轉向燈不亮,應急燈亮是怎麼情況分析:

轉向燈不亮,如果開應急燈泡點亮,就證明轉向開關有故障,如果不亮,那就說明閃光器有問題了,應及時給予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 轉向開關 出問題了 及時維修以保證行車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個情況一般是開關以及開關線路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轉向燈都不亮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開關問題,保險絲有沒有燒

轉向燈不亮應急燈亮怎麼回事?

6樓:a龍崗薇薇新娘

這種情況時轉向組合開關損壞了或者開關線路插頭接觸不良。重點檢查開關。一般應急燈亮,都是開關損壞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保險爆了二是轉向開關壞了,一般都是保險的事,去修配廠或者去電器查一下就ok【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為什麼汽車轉向燈不亮以 應急燈開關有關?

8樓:匿名使用者

1,未插入鑰匙:

應急燈:可以點亮閃爍

轉向燈:無法點亮

2,插入鑰匙並轉動通電:

應急燈:可以點亮閃爍

轉向燈:可以點亮——問題點:繼電器/保險絲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應急開關,閃不閃呢?不閃的話,如果確認不是組合開關和保險的問題,建議檢查下繼電器,這個繼電器的位置應該在儀表盤的後邊,需要把儀表板卸下來才能看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來的閃光繼電器和雙閃開關是整合在一起的!

11樓:修起老火

那你要先看閃光繼電器啊!或者是組合開關!和應急開關有沒有關係那要看你的閃光繼電器和應急開關是不是一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繼電器 保險 及其線路

轉向燈亮應急燈不亮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1,未插入鑰匙:

應急燈:可以點亮閃爍

轉向燈:無法點亮

2,插入鑰匙並轉動通電:

應急燈:可以點亮閃爍

轉向燈:可以點亮——問題點:繼電器/保險絲

14樓:薊馳憑嘉茂

線路問題,找修理廠一下子就搞好!

15樓:王楓夙飛

要修了,去維修點看看

汽車應急燈不亮轉向燈亮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要不就是應急燈開關

17樓:一念之間濤濤

可能線路混了,兩個都亮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急燈你說的是雙閃燈對吧有可能是那個雙閃燈開關壞了那個一般沒有換的,我的車也是那個壞了,沒有那個開關買

汽車轉向燈,按應急開關亮,打轉向開關不亮,怎麼回事.急急

19樓:縱興有宜念

汽車復轉向燈和應急燈開關各是各的制,互不幹bai涉,那是因為您的du組合燈開關,轉向開zhi關觸點壞了,接dao觸不好所以轉向不亮,危機警報燈開啟它亮,你開啟轉向危機警報燈開關斷開,您開啟轉向燈危急警報燈開關斷開,接通轉向燈,他是用兩個觸點,

20樓:蓬芙弓畫

轉向開關壞了

我敢肯定

我的polo上面

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

還有一次

是一會晾一會不亮

我拿化油器清洗機

噴了噴就好了

21樓:支玉英闕汝

轉向燈和警示燈為雙電源供電,轉向燈線路要通過警示燈開關,如果轉向燈保險和開關沒有毛病的話就可能是警示燈開關及其線路有問題。

左轉向燈不亮,開應急燈時亮是什麼原因

1.有可能是燈泡壞了。2.有可能是左轉向繼電器觸點壞了.3.還有種可能是轉向開關損壞.你好,這可能是燈泡燒了。查一下保險,然後看下燈珠子 汽車左轉向燈不亮,雙閃燈正常是什麼原因?原因是保bai險燒了。先檢du查一下保險,要是好的zhi話就是轉向燈開關壞了。dao建議去專4s點修理。汽車屬保險 汽車電...

電動車前燈不亮,後燈亮。轉向燈都不亮

前提知道的 因為後燈亮著在 所以排除了轉換器的損壞 轉換器的作用多是控制車子的喇叭跟燈光的 方法 首先 看看 大燈 跟轉向燈的燈泡是否炸掉了 開關是否損壞 用小別子將開關撬下來換個新的試試 開關有 轉向燈 大燈 遠近光燈 三個 要是還不行 就要將大燈與方向燈所在的頭罩或者面板下掉 檢視裡面的線路 是...

汽車熄了火,轉向燈還是亮的,汽車儀表盤主動轉向燈亮是什麼意思?

熄火了燈還是亮的說明您的轉向燈還沒有關閉,或者門沒有關好,建議開啟車門檢查燈光全部關閉沒有。長時間沒有關燈會導致電池放電,使發動機打不著車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這是正常的,鑰匙關了就不亮了,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這是防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