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轉向燈不亮,開應急燈時亮是什麼原因

2021-04-25 22:38:03 字數 2186 閱讀 4792

1樓:v欣

1.有可能是燈泡壞了。

2.有可能是左轉向繼電器觸點壞了.

3.還有種可能是轉向開關損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可能是燈泡燒了。

3樓:mmm丶特侖蘇

查一下保險,然後看下燈珠子

汽車左轉向燈不亮,雙閃燈正常是什麼原因?

4樓:喲啦卡

原因是保bai險燒了。先檢du查一下保險,要是好的zhi話就是轉向燈開關壞了。dao建議去專4s點修理。

【汽車屬保險】

汽車電路中有許多用電裝置被不同顏色的電線連線起來,其中最不可忽視的應該是保險絲。保險絲是習慣叫法,國家標準中稱熔斷器。保險絲的作用是保護電路(線路)及用電裝置。

【分類】

可分為插片式汽車保險絲(按尺寸可分為:小號、中號、大號汽車保險絲);玻璃管汽車保險絲(按尺寸可分為:5*20mm ;6*30mm汽車保險絲);叉栓式汽車保險絲(按尺寸可分為:

小號、大號汽車保險絲);。電流有:1a、2a、3a、5a、7.

5a、10a、15a、20a、25a、30a、35a、40a、50a、60a、80a、100a;在插片式汽車保險絲中每一種顏色代表不同電流的汽車保險絲。

【注意事項】

(1)需按照保險絲盒蓋上註明的額定電流值更換保險絲,不要改用比額定電流高的保險絲。

(2)如果新保險絲又立刻熔斷,則說明,電路系統可能存在故障,應儘快檢修。

(3)在沒有備用保險絲情況下。緊急時,可以更換對駕駛及安全沒有影響的其他裝置上的保險絲代替。

(4)如果不能找到具有相同電流負荷的保險絲,則可採用比原保險絲額定電流低的代替。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先檢查一下保險 要是好的話就是轉向燈開關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燈不亮,轉向開關正常,一檢查大燈保險絲壞了,還了保險絲,轉向燈又不正常了,這是什麼願因

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是閃光繼電bai器出了故障。怎麼du

修理zhi閃光繼電器?先dao到車上把閃光器拆下來。閃

內光器的容位置在,音響機頭的下方(可以通過聽聲音找),需要先拆下機頭,然後拆開空調控制面板。找到閃光器後,拆下支架,拔掉線束,然後拆下閃光器。先拆下一個,去電子市場淘淘看。

買相同尺寸的繼電器,然後把另外一個繼電器也拆下,將買來的新繼電器多出的腳剪掉,裝上就ok了。

轉向燈不亮應急燈亮怎麼回事?

8樓:a龍崗薇薇新娘

這種情況時轉向組合開關損壞了或者開關線路插頭接觸不良。重點檢查開關。一般應急燈亮,都是開關損壞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保險爆了二是轉向開關壞了,一般都是保險的事,去修配廠或者去電器查一下就ok【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開啟行車燈時轉向燈不亮,但應急燈亮,為什麼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路抄有問題

建議你檢查一下bai 因為這樣不安全du 這只是燈光 如果是zhi故障燈就是車

dao子有毛病還會對司機起到誤導作用 我朋友就有一輛車子因為電路問題 自然了一輛車子 為我們的安全和財產著想還是去汽修廠檢查下電路吧 謝謝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方向燈開關總壞掉了。根據車的不同**也不同,但這東西不便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轉向燈繼電器有可能有問題,你得查查線路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故障,去修一下,簡單,不貴

轉向燈亮應急燈不亮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1,未插入鑰匙:

應急燈:可以點亮閃爍

轉向燈:無法點亮

2,插入鑰匙並轉動通電:

應急燈:可以點亮閃爍

轉向燈:可以點亮——問題點:繼電器/保險絲

15樓:薊馳憑嘉茂

線路問題,找修理廠一下子就搞好!

16樓:王楓夙飛

要修了,去維修點看看

新賽歐的轉向燈不亮,應急燈亮是怎麼情況

新賽歐的轉向燈不亮,應急燈亮是怎麼情況分析 轉向燈不亮,如果開應急燈泡點亮,就證明轉向開關有故障,如果不亮,那就說明閃光器有問題了,應及時給予維修 你好這是 轉向開關 出問題了 及時維修以保證行車安全 你好,像這個情況一般是開關以及開關線路有問題。你好,是轉向燈都不亮嗎 您好,開關問題,保險絲有沒有...

轉向燈常亮不閃是什麼故障,轉向燈常亮或者不亮不閃爍是怎麼回事?

1 一種可能是應該是繼電器出現故障,可以把繼電器裡的保險絲換掉。2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線路虛接造成的,這個就需要檢測了。一 注意看一下,有的閃光器兩根接線是有方向性的,如果兩根線接反了也會常亮不閃,把那新閃光器的兩條線對調一下試試。二 正常開轉向燈就是一邊亮,如果開的雙跳只有一邊亮可能有以下幾點 1 ...

電動車轉向燈全不亮是什麼原因,電動車轉向燈不亮,喇叭不響的原因是什麼

可能是燈絲燒壞了,需要更換轉向燈 2.可能是沒有充上電,是充電器的問題 回 充電器的解決方案答是 先審視充電器外面的線。看看有沒有斷裂的。有的話直接接上。然後接上電源 1所有的燈不亮,充電器報銷絲壞掉了。一般都是直接更換充電器。現在幾乎沒有人修充電器。2綠燈亮,換一個充電器試一下 同樣綠燈亮。說明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