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表盤有像安全氣囊一樣是什麼,汽車儀表盤上出現黃色安全氣囊的標示是什麼意思

2021-04-25 22:35:34 字數 3250 閱讀 132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安全氣囊故障燈,應儘快去服務站更換,否則發生碰撞時很可能氣囊不會彈出起到保護駕駛員和乘客的作用。

2樓:灰湯跑腿哥

安全氣囊故障燈,去檢查一下

汽車儀表盤上出現黃色安全氣囊的標示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當安全氣囊故障燈亮起時,說明安全氣囊系統存在故障,必須找修車師傅幫您用解ma器看下故障碼所指示故障原因!進行針對性的維修,維修完畢後,進行清除故障碼!

如果沒有解ma器無從得知故障碼的含義,無法確定故障的原因!安全氣囊故障燈點亮後,如果發生事故,安全氣囊是不會彈出的,為了您的用車安全,請立即進行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估計是氣囊感測器的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這說明安全氣囊系統又出現故障。

建議到維修站用電腦檢測故障碼。

根據故障碼提示來檢測系統的故障。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的問題我來回答,根據您的描述車子出現這種情況屬於安全氣囊系統出問題了,有可能是偶發故障有可能是實際故障,建議您儘快檢查維修,以免影響您的愛車更好的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儀表盤上安全氣囊圖示顯示紅色是什麼意思

7樓:途虎話養車

氣囊燈故障燈出現亮的情況:

1、儀表自檢

在進入車內,打火的短時間內,儀表會進行自動檢測,在自動檢測完畢後氣囊燈會自動熄滅,這個時間會在5秒鐘左右,屬於正常現象。如果自檢完畢氣囊燈還是長時間亮著,這時就可以判斷為真的有故障。

2、假故障

如果電瓶虧電,也會導致安全氣囊燈亮。並且氣囊還會回饋某一個氣囊的氣壓低的訊號,產生一個故障碼,此時只要清除這個故障碼即可

3、真故障

排除了上面兩個原因的話,那麼就可能式線路出現故障了,應該及時去維修。這個故障的原因可能會是安全氣囊、碰撞感測器、氣囊遊絲等等線路性的故障。

8樓:雪後飛狐

安全氣囊出現故障

一、汽車安全氣囊是保護車內乘客安全的一種輔助設施,一般在車輛儀表盤安全氣囊圖示出現紅色燈時基本就是指安全氣囊出現故障,此時如果車輛發生險情,安全氣囊就不會按照正常的保護措施彈出,此時車內乘客就會增加一些不安全因素,所以在安全氣囊符號出現紅燈時務必儘早找專業的車輛維修人員進行檢查維修,將故障徹底排除。

二、另外在車輛儀表盤安全氣囊出現紅燈時,必須及時的降低車速,安全氣囊一般主要是防止車輛前後/側面碰撞用來保護乘客安全的,所以在降低車速行駛時也要選擇就近的車輛維修點進行維修處理為宜。

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儀表盤上安全氣囊圖示顯示紅色是指氣囊系統有問題。

1.汽車儀表盤上安全氣囊圖示顯示紅色如果開啟後,3-4秒後消失系統是正常的。

2.紅色是警示、警告的意思,如果安全氣囊紅色指示燈常亮說明安全氣囊出現故障,最好到4s店用解碼器讀取故障碼,看看到底是哪兒有問題,然後再進行維修處理,來保障汽車的行駛安全效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儀表盤上安全氣囊圖示顯示紅色是代表系統有問題,汽車儀表盤上安全氣囊圖示顯示紅色如果開啟後,3-4秒後消失是系統正常的,如果長亮代表系統故障,行車要注意慢行,停下來,並且檢查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氣囊指示燈長亮 說明安全氣囊系統有故障 需要用電腦檢測下 完後根據故障含義 進一步分析 解決【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那是安全氣囊系統有問題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一般都是70報警的意思,應該出現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代表你的愛車的安全氣囊系統有故障了需要用解碼器開讀取故障碼看看到底是哪兒壞再維修的,建議儘快修理,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獅子

紅色是警示、警告的意思,如果安全氣囊紅色指示燈亮說明安全氣囊出現故障,最好到4s店用解碼器讀取故障碼,看看到底是哪兒有問題,然後再進行維修處理。以防有事故情況時安全氣囊打不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解碼器檢測一下看看,安全氣囊有故障了。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氣囊有故障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dafeng陳鋒

說明安全氣囊出現故障,樓主可去4s店檢查下,以防有事故情況時安全氣囊打不開

19樓:l楚輕狂

這麼多年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自己

儀表盤上顯示的汽車安全氣囊燈是什麼圖型?

20樓:killing的故事

安全氣囊的指示燈一般有3種

1、這個是主司機指示燈,這個是副司回機氣囊鎖定指示燈,燈亮了提示你答副駕駛氣囊被鎖定。

2、即使碰撞也不會引爆,同時提醒司機禁止將兒童座椅放置在副司機位置。

3、不過實車上一般是紅色的指示燈,跟第一個燈代表的意思一樣,正常情況下開啟點火開關應該亮幾秒就熄滅。

4、如果在你正常行駛中突然點亮說明安全氣囊系統有故障,要儘快維修,否則即使撞車氣囊也不會引爆了

汽車儀表盤上出現黃色安全氣囊的標示是什麼意思?

21樓:熬

說明安全氣囊系統存在故障,

安全氣囊電腦板一般都在排檔桿前面或者是檔杆下面。

車上有帶air bag的地方是氣囊。

用電腦進氣囊糸統檢測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如果沒有故障電腦可以直接清除故障

必須找修車師傅幫您進行針對性的維修,維修完畢後,進行清除故障碼!如果沒有解ma器無從得知故障碼的含義,無法確定故障的原因!安全氣囊故障燈點亮後,如果發生事故,安全氣囊是不會彈出的!

儀表盤不會顯示安全氣囊標誌是怎麼回事

汽車儀表盤上出現黃色安全氣囊的標示是什麼意思

您好!當安全氣囊故障燈亮起時,說明安全氣囊系統存在故障,必須找修車師傅幫您用解ma器看下故障碼所指示故障原因!進行針對性的維修,維修完畢後,進行清除故障碼!如果沒有解ma器無從得知故障碼的含義,無法確定故障的原因!安全氣囊故障燈點亮後,如果發生事故,安全氣囊是不會彈出的,為了您的用車安全,請立即進行...

凱美瑞儀表盤右下角角,出現黃色像攝像機一樣的燈,請問是什麼事

凱美瑞儀表盤右下角角,出現黃色像攝像機一樣的燈,請問是什麼事?匿名 2014 08 18 分享 不太明白,電池使用中吧?凱美瑞儀表芯左下角黃色燈亮什麼故障 你說的像攝像機一樣的故障燈是發動機故障燈,當發動機電子控制系統感測器線束出現問題時該故障燈點亮提示及時檢查。但是這時車輛可以正常駕駛,發動機控制...

汽車儀表盤上,有像小表一樣,一閃一閃的,這是怎麼回事

最好發個 看看。應該是車輛著火和行駛的時間。按智慧行車電腦按鍵可以調整。還可能是快到保養的時候了。望採納。我對汽車電路應該是比較懂行,像小表一樣,一閃一閃的,那就是發動機電子防盜。汽車儀表盤上的閃爍的小汽車圖示是什麼意思?小汽車的標誌是汽車防盜系統的燈。小汽車圖案常亮出現可能是車身穩定系統關閉了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