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水翁裡有許多像蝨子一樣跳的東西是什麼

2023-01-13 01:45:14 字數 1752 閱讀 8531

1樓:男兒當自強

那是水蝨

水蝨屬於節肢動物門甲殼綱,是一種水生甲殼類生物,很小,適合用來喂觀賞魚,也是觀賞魚飼養時重要的食物之一,在我國南方部分地區經年可見。

2樓:

那是魚蝨子,餵魚用的現在都不好買了!

3樓:代濮羽

那就是,孑孓其實就是蚊子的幼崽

家裡有很多這種小蟲子 很小,會跳 這是什麼蟲子啊 怎麼消滅呢

4樓:薛進澤

跳蟲跳蟲是一種彈尾目的非昆蟲六足動物,密集時形似菸灰,又稱菸灰蟲。跳蟲多發生在培養料上,常密集在菇床表面上或陰暗潮溼處,咬食元蘑子實體,造成小洞,並攜帶、傳播雜菌。此蟲繁殖很快。

5樓:青島

常通風勤打掃,84消毒液兌水一天二次擦地,就ok了

6樓:白天完美

用噴蟲劑,更簡單的就是用一個盤子裡面放點白糖用水混一下,它們就會去吃,然後被沾著就走不了了,糖裡一點點水就可以了

7樓:小粉後

潮溼,有腐爛的木材,發黴的牆壁都會有,把腐爛的東西清理乾淨,牆壁保持乾燥

8樓:小米

這個是跳蟲,你家解決了嗎

這是什麼蟲子啊,家裡突然好多這種蟲子,一跳一跳的,會飛,沙發上牆上有好多隻

9樓:瓊論

我家這幾天也有,按死是綠色的,不知道是什麼飛蟲,在牆上一跳一跳,感覺是外面草裡的,誰有好方法啊,殺蟲劑殺死一部分但還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今天也有了 跟你這個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強,長大以後就容易認出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咬了,有什麼 方法嗎?

家裡有一種像跳蚤會跳的蟲子那是什麼?

13樓:嬤嬤

如果一掐就碎了有可能有寄生蟲了,最好洗澡時用去跳蚤或蟎蟲的浴液,也可以到寵物店買瓶**外用的驅蟲噴劑。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也有不知道是什麼?不是跳蚤,一按就死了

家裡有類似跳蚤好蝨子一樣蟲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跳蚤,家裡可以噴全無敵之類的藥,或是去寵物醫院或寵物店買驅跳蚤的噴劑,如驅蚤靈、蚤不到等。

家裡有像跳蚤相似的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來發現有跳蚤怎麼樣消滅:

就一般家自庭而言,滅蚤的主要措施是在清潔寵物體表的同時,持續使用一些高效低毒的殺蟲劑等。 普通家庭在購買和使用殺蟲藥劑時,應保持足夠的清醒,首先要節制使用量,適可而止,可不用時儘量不用。其次是噴灑殺蟲劑後,立即離開現場。

2小時以後,開啟門窗充分通風換氣之後,方可進入室內。再者,是大腦發育還未完善的嬰、幼兒及兒童一定不要接觸殺蟲劑,以免對大腦發育和身體健康造成不良影響。另外,在廚房使用殺蟲劑時注意避免汙染食品和炊具。

由於大多數殺蟲氣霧劑都用易燃品,因此不要在使用明火的廚房內使用,以免引**災。

17樓:太陽女神萌萌

如果一掐就碎了有可能有寄生蟲了,最好洗澡時用去跳蚤或蟎蟲的浴液,也可以到寵物店買瓶**外用的驅蟲噴劑

家裡有像血吸蟲一樣的蟲,家裡有像血吸蟲一樣的蟲

血吸蟲病是由於人或哺乳動物感染了血吸蟲所引起的一種疾病。人得了血吸蟲病會嚴重損害身體健康。由於血吸蟲病嚴重危害人類的健康,影響疫區經濟發展,因此,人們稱它為 瘟神 人一年四季都可能感染血吸蟲,但在氣溫較高的4 10月份最容易感染。不同地區 不同職業 不同習慣的人感染血吸蟲的高峰季節也不相同。春季雨水...

為什麼頭上有很多像蝨子一樣的東西還洗不掉

說明 頭上長小顆粒,這是一種乾性脂溢的表現,多見於青春期。原因 青春期皮脂分泌旺盛,容易產生這種症狀。注意 平時需要注意飲食,少吃辛辣 油膩 燒烤 甜食等促進油脂分泌的食物。多參加體育鍛煉,嚴重時可以服用一段時間甲硝唑和維生素b6 獅子。那是你老不洗頭引起的。用點滅蚊的噴劑洗完頭後噴點在頭上。注 量...

有首歌的歌詞有,像陽光一樣像傻瓜一樣去愛吧是哪首歌啊

是 奇蹟 演唱者 韓雪 是娛樂沒有圈的片頭曲。歌詞 像煙花一樣燦爛 像傻瓜一樣去愛吧 就這樣開始你的童話 像煙花一樣燦爛 像傻瓜一樣去愛吧 忘記他,哭著去笑吧 雪人沒有家,越冷越不怕 你的溫度不夠不要去找她 雪人沒有家,愛情融化她 你的溫度不夠最好不要去找她 找到她,捆住她,燃燒她,融化她 一起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