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就跟這故事一樣

2023-01-13 01:45:12 字數 982 閱讀 307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故事感人又有趣,但現實中呢?

這位女孩好像是對感情很純潔很執著,但仔細想來,第一次僅僅是「為了讓對方知道網戀的意義」,一個讓人無法接受的理由,我不知道第一個男孩的心理,如果是我,我只會氣憤並感到受了愚弄;第二次女孩及時發現自己對別人不是愛,值得稱許,但也僅僅是亡羊補牢罷了。第三次好像是真正找到了自己愛的人,但沒有被對方接受。最終回到了原先男友的身邊。

整個過程好像沒有過一次是兩個人彼此真正愛的交流,鬥只不過是女孩自己無聊引發的愛的想象而已。這三次,無論是那一次,女孩見過網戀的物件嗎?瞭解過網路背後真實的人物心理嗎?

僅僅在網上相識,有過真正的相知嗎?

更重要的是,原先的男友對她愛得很深,深的足以原諒她的幼稚和不負責任,女孩自己認為是否傷害了男友呢?並不是因為你們是女孩你們就有權力去隨意拋灑青春,去隨意遊戲感情,無論男孩女孩,對感情的認真、對感情的承諾、對感情的尊重,都負有同樣的責任。

信任,塑造很難,毀掉太容易了。記住,無論何時,承擔自己的責任。還要記住,年輕不是犯錯的理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網路與現實的差別把!不過感情的事情總會有傷人的一面.

3樓:

這個女孩只是因為無聊,才會發生這些的

她可能只是想證明有人愛著她,所以當她得到時,那個人對她來說就沒有意義了。她選擇了離開他們。而只有第3個男孩沒有滿足她的這種心理,所以她忘不了,放不下。

我想,她真正喜歡的是現實中的男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啊永遠都是男人在讓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個網友跟我說:一個人一生總是要愛幾個人的!我想那個自閉的男孩他只是想向你傾訴他的故事。

沒想到你會愛上他,而他也是一個負責任的人,當他知道你愛上他了,他就必須消失。讓你對他絕望!

6樓:

真的會有這樣色的事嗎?

人生和愛情一樣,錯過了愛情就錯過了人生

那句話那聽來的 貌似不是真命題啊 錯過的愛情不一定是真愛啊 何況人一輩子不止一次愛的機會,吸取教訓迎接下一次真愛,加油 你的說法是錯誤的!錯過的愛情那隻能昨天的事情。只要你從現在起珍惜以後的愛情也一定會幸福,記住 只要開始了,一切都不算晚!誰說錯過了愛情就錯過了人生?那全球那些沒辦法找到女朋友的男性...

為什麼有些公司老闆,就跟土豪一樣,有時又跟一痞子似的

這是個人素質問題,為富不仁著還是大有人在,但還是有愛心的人多,小人比較少,相信我們的社會一定會像好的方面發展的。這是骨子裡就決定了他的型像,其實是不自信,實力差的表現,到了關健時刻便原型必露醜態百出,露出了廬山真面目。有錢,沒錢,發不發財,都是命裡帶來的。跟土豪不土豪,痞子不痞子沒關係。有關係的是發...

為什麼愛情像鬧鐘一樣一按就停?含義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所 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了完美愛情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享受與辛苦相依,甜蜜與苦澀相伴,那些想象中的浪漫和完美將隨著日子的消磨而歸於一種淡然。真正的愛情以相互信任和相互 負責以及相互妥協為前提,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兩個人對待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