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轉向燈全不亮是什麼原因,電動車轉向燈不亮,喇叭不響的原因是什麼

2021-03-04 09:23:57 字數 1587 閱讀 1091

1樓:你的藍精靈

可能是燈絲燒壞了,需要更換轉向燈;

2.可能是沒有充上電,是充電器的問題

回;充電器的解決方案答是: 先審視充電器外面的線。看看有沒有斷裂的。有的話直接接上。然後接上電源 ,

1所有的燈不亮,充電器報銷絲壞掉了。一般都是直接更換充電器。現在幾乎沒有人修充電器。

2綠燈亮,換一個充電器試一下 。同樣綠燈亮。說明電動車插線孔處的電源線斷了。

如果您沒有工具 ,電動車推到修車師傅處。5元錢搞定。換過充電器紅燈亮,說明你的充電器壞掉了。

3插上去紅燈亮,但是很快就綠燈跳過來了。正常電池在沒電的情況下充電時間為8到10個小時。很快就綠燈亮原因兩種a充電器型號跟電池不匹配,要儘快更換充電器,否則電池很快要充壞。

b如果充兩個小時就跳綠燈,有可能是您需要更換電池了。

4插上去超過12個小時還不跳綠燈。a充電器與電池型號不匹配b電池裡面的蒸餾水用完了,需要更換電池3充電器壞了。

電動車轉向燈不亮,喇叭不響的原因是什麼?

2樓:lr1998榮

1 轉向燈

抄故障原因:

1閃光器

損壞。2轉向燈開關損壞。

3導線或接外掛短路。

故障排除: 左右閃光燈同時不亮,閃光器損壞可能性大。如左轉向燈不亮而右轉向燈亮或右轉向燈不亮而左轉向燈亮,則說明閃光器完好,應檢查轉向開關和燈泡。

2 喇叭故障

(1)喇叭壞——更換喇叭

(2)喇叭開關壞——更換組合開關

(3)電路插頭鬆或斷路——重新接通電路

電動車轉向燈不亮怎麼辦

3樓:向上攀爬的

電動車bai轉向燈不亮建議去正規修du理店zhi進行修理。

可能原因:

dao1、閃光器出現

故回障答

如果閃光器出現故障,就會導致電動車左右轉向燈都不亮。

2、轉向燈開關出現故障

如果電動車轉向燈開關出現故障,就會引起左轉向燈不亮或者右轉向燈不亮。

3、燈泡損壞

如果電動車某個轉向燈的燈泡損壞,也會引起電動車某邊的轉向燈不亮。

4樓:李木子汽修

1、開雙閃開關試

來試燈亮不,如果

源亮,那問題出在轉向燈開關部分

2、如果不亮,是否4個轉向燈全都不亮?問題出在燈泡上的話,一般不會前後左右四個燈泡一起壞

3、最大的可能性是線路和保險絲,檢查這兩項。回答僅供參考!

5樓:vast的天涯

轉向燈不亮有可能是線路斷打鐵器壞有可能是燈泡鬆動或是燈絲燒了。車回頭前轉向燈用十字

答螺絲刀將燈罩上的螺絲逆時針扭出,把燈罩拿出。

按下轉向開關扭動一下燈泡看是否能亮,不亮的話 扭出燈泡看是否是燈絲燒了。假如是燈絲燒了買一個換上新的就ok。

後轉向燈要先扭出後剎車燈的紅色蓋子上的四個螺絲然後才能取出轉向燈的蓋子。

6樓:風雲人之一我

有可能是線路問題或燈泡問題。

7樓:李全

可能線路斷了或者是燈壞了。

電動車轉向燈怎麼用,電動車轉向燈線路怎麼接的詳細點謝謝

轉向燈的原理是電源 閃光器 轉向開關 左右兩側燈光線路 左右兩側轉向燈。要增加雙閃功能可以在轉向開關輸入線處接出一條線,加裝一個開關,在轉向開關輸出的兩條線同時接出來聯上開關另一端,當開啟此開關時就能實現雙閃,關閉後不影響轉向開關的正常使用。電動車轉向燈線路怎麼接的詳細點謝謝 指的哪塊反了,左轉變右...

買了新電動車沒有轉向燈自己買了轉向燈還有閃光器12V 48V都有

你的車是48v的,這些東西就買48v 的。從手把的大燈那裡接線,就和大燈的線並聯就可以了,不要從控制器那裡接。不知道幾伏的電動車?接線可以通過電動車控制器主線接出。買了一個新電動車沒有轉向燈 自己買了轉向燈還有閃光器 12v 48v 都有不知道電從 接 從 接都行,只要電壓一致就行。關鍵你還要有個開...

電動車前燈不亮,後燈亮。轉向燈都不亮

前提知道的 因為後燈亮著在 所以排除了轉換器的損壞 轉換器的作用多是控制車子的喇叭跟燈光的 方法 首先 看看 大燈 跟轉向燈的燈泡是否炸掉了 開關是否損壞 用小別子將開關撬下來換個新的試試 開關有 轉向燈 大燈 遠近光燈 三個 要是還不行 就要將大燈與方向燈所在的頭罩或者面板下掉 檢視裡面的線路 是...